販毒300克怎麼判,販毒300克會判多少年

時間 2022-01-10 10: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重刑,因為他才半成年啊,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從他的年齡上面作作文章,建議律師從他的處事年齡入手辯護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吶~

沒到十八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

但是你弟弟是自己打工掙錢養活自己的話~就算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了~~應當承擔刑事責任~!

看著辦吧~~

3樓:嘟嘟睡咯咯

50g死 上300 夠死6次了

這個叫共同犯罪

17周歲未成年不會被判死刑

但要接受刑事處罰

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喊你弟弟把同夥 老大 一系列 都供出來爭取個認罪態度好 從輕處理

少坐幾年

販毒是重罪

請律師也就是從這兩點入手

貴陽的律師黑著呢

4樓:小笨蛋

你弟弟多大?

成年後就死刑

上50就死

不過要看你家關係硬不

販毒300克會判多少年

5樓:匿名使用者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片二百克以上不滿一千克、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十克以上不滿五十克或者其他毒/品數量較大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該行為已經構成了販毒罪,按照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條量刑: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無論數量多少,都應當追究刑事責任,予以刑事處罰。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五年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

(一)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數量大的;

(二)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集團的首要分子;

(三)武裝掩護走私、販賣、運輸、製造毒/品的;

(四)以暴力抗拒檢查、拘留、逮捕,情節嚴重的;

(五)參與有組織的國際販毒活動的。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片二百克以上不滿一千克、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十克以上不滿五十克或者其他毒/品數量較大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走私、販賣、運輸、製造鴉/片不滿二百克、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不滿十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6樓:

不考慮其他情節,應該在10年左右。

7樓:金橋百信

在廣東涉嫌販賣毒品罪的,50克以上處十五年以上有期、無期或死刑,具體各省的量刑會有差異。作為家屬最好是委託律師會見了解案情後進行辯護,爭取從輕處罰。

非法持有毒品300克判多少年?

販毒被抓現行身上有o 8克冰會判多久

東子律師 1 明知是毒 品而故意販賣的行為,涉嫌販賣毒 品罪,販賣0.8克冰 毒,應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2 法律依據 刑法 第三百四十七條 走私 販賣 運輸 製造毒 品罪 走私 販賣 運輸 製造毒 品,無論數量多少,都應當追究刑事責任,予以刑事處罰。走私 販賣 運輸 製造毒 ...

兩百克 300克等於多少克,300克麵粉等於多少斤

200克 加300克等於500克,又等於千克,又等於一斤 300克麵粉等於多少斤 300克麵粉等於斤。1斤 500克,300克 300 500 斤。中國古代有個官職叫司馬,司馬主要掌管軍事,其中因為糧秣管理需要秤重,於是司馬就和重量單位扯上關係。中國自周代開始有重量單位 斤 兩 錢 分。也稱為司馬斤...

初犯販毒三次克數不足0 1克會怎麼判刑

淮安浙江人 不滿十克或者其他少量毒品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走私 販賣 運輸 製造毒品,無論數量多少,都應當追究刑事責任,予以刑事處罰。走私 販賣 運輸 製造毒品,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五年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