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噸水能用多久,正常人一噸水用多久?或者乙個月用幾噸?

時間 2022-01-09 17:10:08

1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正常來說,一噸水可以用五到六天,如果節約一些,用的時間可能會更長。

日常生活中,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水,吃飯、飲水、洗衣服做飯等都離不開水,尤其是在夏天,因為天天洗澡、洗衣服,更是需要很多的水。

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地球表面有71%被水覆蓋。它是包括無機化合、人類在內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也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我國淡水資源分布:

我國淡水資源在地區上分布不均,水土組合不平衡。我國的水量和徑流深的分布總趨勢是由東南沿海向西北內陸遞減,並且與人口數耕地的分布不相適應。81%集中分布在長江及其以南地區,而耕地面積僅佔全國的36%;淮河及其以北地區耕地面積佔全國64%。

2樓:從洛樹鵬鯤

日常生活中,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水,吃飯、飲水、洗衣服做飯等都離不開水。一噸水並不是很多。正常來說,可以用五到六天,如果節約一些,用的時間可能會更長。

所以平常一定要節約用水,可以把洗完衣服或者刷完拖把的水,收集起來衝馬桶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家用,平均乙個人乙個月需要3噸水左右。

4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是食用還是洗衣打掃衛生?

正常人一噸水用多久?或者乙個月用幾噸?

5樓:但依煒

日常生活用水,飲水,洗衣做飯等等 這樣的開銷 一噸水最多用5 到6天 如果是夏天的話 天天洗澡 天天洗衣服 一噸水用個3到4天了

6樓:和然步浩言

乙個月6噸左右吧,我家人少,平時爺爺奶奶2口在家,週六日爸爸媽媽和我才回家,所以不是很多

樓主家9口人26.3噸,也算很省的了

7樓:楊廚娘

一般的話乙個用2-3噸吧,節省的話在外面租房用一噸的也有,不過沒怎麼做飯

一噸水乙個人能用多久?

8樓:桃花飄零了

冬天一噸水最多用5到6天,夏天因為天天洗澡、洗衣服,一噸水用3到4天。

節水竅門:

1、洗完衣服或者是涮完拖把的水,可以收集後,在便後衝馬桶。

2、洗滌時間可通過織物的種類和衣物髒汙的程度來決定。在清洗前對衣物先進行浸泡,可以減少漂洗次數,減少漂洗耗水。

3、洗衣粉的投放量(即洗衣機在恰當水位時水中含洗衣粉的濃度)應掌握好,這是漂洗過程的關鍵,也是節水、節電的關鍵。

4、衣服太少不洗,等多了以後集中起來洗,也是省水的辦法。

5、加漂洗次數,每次漂洗水量宜少不宜多,以基本淹沒衣服為主。

9樓:千愛景達橋

每個人每天的飲用水在3000毫公升,煮飯用去的水算2000毫公升。洗臉刷牙一天兩次算5000毫公升,洗完擦桌子打掃衛生一天是10000毫公升,三天洗一次衣服(按全身4件算),需要最少用水大概是10000毫公升。一噸水是1000公升。

那算下來就是乙個月多一點。但是,現在的人節水意識差得很,我估計乙個月就用的差不多了。

10樓:支玉英闕汝

乙個人一天至少1.5公升水,洗一次澡(淋浴)男生約為25公升,女生約為45公升,衝廁所一天10公升左右,你大概算算就可以了(因為不知道是男是女,幾天洗一次澡,所以只能你自己算了)

一噸的水可以讓乙個人吃多久?

11樓:先驅

如果單純只是喝的話~一年差點;連喝帶用的話10天妥妥的

12樓:hpr生鏽的木頭

如果沒有吃的,差不多10天左右人就掛了吧

一噸水普通人家可以用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3口之家可以用5天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口之家可以用一周左右.

正常情況下,一方水能用多久

15樓:夏平生

一方水乙個人洗澡可以約可以用30~40次,一方水等於1000公升水,乙個人洗一次澡大概使用25~30公升。

乙個人洗澡的用水量都是不一樣的,需要看使用的頻率和個人習慣,生活中除了洗澡,還有很多事情都離不開水,建議節約用水。

日常生活使用的自來水,都是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消毒後,生產出來符合相應標準供人們生活、生產使用的水。

生活用水主要通過水廠的取水幫浦站汲取江河湖泊及地下水,地表水,由自來水廠處理後,通過配水幫浦站輸送到各個使用者。

不同季節用水量:

1、夏季,一噸水用2天上下

跟冬季比起來,夏季飲用水大量(算4公升),冼澡更經常(一天一次,一次40公升)、洗床單、尿尿大量(一天算80公升),其他的都類似45公升上下,加起來約170,乙個家中得話是500多公升,因此夏季得話,一噸水可能只有用2天上下,一天多洗幾回澡得話,時間會更短。

2、秋春,一噸水用3-5天

融合家中的日常生活用水狀況,秋春用水比夏季少,比冬季多,全部家用一噸水可以用多長時間?如果是秋春得話,一般可以用3-5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常溫常壓下:1方水水=1000公升=2000斤。看你怎麼用了,洗衣做飯能用半月左右。

17樓:雨風塵

一方水等於一噸,我乙個人乙個人大概是3噸,男生

一噸水有多少,是什麼概念,一噸水有多少,是一個什麼概念

5姐妹快樂 一噸水有2000斤。根據噸的單位換算公式 1,000千克 kg 1噸 t 1,000克 g 1千克 kg 1斤 500g,所以得出1噸 2000斤。噸是一個漢字,讀作d n,常常用於數學質量單位,生活中多用於計量較大物品的重量。基本字義 1.質量單位,公制一噸等於1000公斤 位。公里 ...

一噸水為什麼等於一立方米,一噸水等於多少立方米水?

顏代 解 根據體積 質量 密度這個公式,可得,水的體積 水的質量 水的密度 1噸 1000千克 立方米 1x1000千克 1000千克 立方米 立方米。即1噸水的體積為1立方米。 我是一個麻瓜啊 因為水的密度是1 10 kg m 解答過程如下 水的密度 水的密度在3.98 時最大,為1 10 kg ...

鋼結構安裝多少錢一噸,鋼結構製作安裝一噸多錢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現在鋼構製作 安裝一般 應該在1800 2000元 t左右。鋼結構是主要由鋼製材料組成的結構,是主要的建築結構型別之一。結構主要由型鋼和鋼板等製成的鋼樑 鋼柱 鋼桁架等構件組成,各構件或部件之間通常採用焊縫 螺栓或鉚釘連線。因其自重較輕,且施工簡便,廣泛應用於大型廠房 場館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