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駕校哪個好,北京哪個駕校靠譜

時間 2022-01-09 13:55:09

1樓:生活解惑老師小栗

北京東方時尚駕校不錯,建議前去。

北京市東方時尚機動車駕駛學校於2023年註冊成立,擁有寶來、桑塔納、富康自動擋、寶來自動擋、金龍大客車等各種訓練用車2000餘輛,教練兩千餘名,2023年學校投資兩億餘。

東方時尚始先後獲得了「全國自律與誠信建設先進單位」,「北京市星級駕校」,「消費者信得過單位」,「誠信招生示範院校」,「消費者信賴的質量、服務放心單位」等榮譽稱號。

東方時尚駕校自建校初就提出了一種學車新概念,摒棄了過去傳統的那種師徒觀念,東方時尚與學員建立的是一種全新的朋友式的教學關係。

企業文化

五項承諾

1、杜絕吃、拿、卡、要現象發生,如有舉報,有一賠十;

2、按教學計畫訓練者保證通過各項考試,考取駕駛證;

3、班車不空站、不甩站、保證訓練時間;

4、餐飲絕對衛生,因我校原因致病者,賠償全部醫療費用;

5、所有費用均按價目表收取,保證學習過程中不以任何名義增加收費。

八個率先

1、全市駕校行業中率先推出五項承諾

2、全市駕校行業中率先教練車全部配有空調

3、全市駕校行業中率先統一員工著裝

4、全市駕校行業中率先全體教練員在車前站立迎候學員5、全市駕校行業中率先實施學員考評教練員系統6、全市駕校行業中率先推出 「 朋友式教學 」 理念7、全市駕校行業中率先引進模擬教學裝置改進教學方法8、全市駕校行業中率先推出簽約客戶服務系統

2樓:食貓魚

1、我的建議是海駕、龍泉、北方、京城。東方時尚不錯,但是有點遠。駕校一定要找場校合一的駕校,這樣說明駕校有實力,而且和車管所交警關係好,不會有意刁難。

2、班車一般網上有班車時刻表,還會給你班車手冊,有通過各處的時間,一般很準時的,只會比時間晚幾分鐘。班車到了約定地點會靠最右側走,而且車身前擋風上都有很大的標誌。你還可以留下那趟班車司機和班車隊長的**,如果你晚幾分鐘到,可以立刻打**,他會停下來等你幾分鐘。

3、必須去醫院,而且是指定的有資格的醫院。但是指定醫院非常多,一般不是衛生所就可以。也有的駕校,有代體檢的。

4、從駕校回來,有班車坐。不過前提是你的時間要剛好合適。回程班車一般12點半(滿足上午學車4小時的人)、3點半(滿足上午學車4小時,下午學2小時的人,因為最多只能約6小時)、6點半發車(滿足下午學4小時的人)。

其他時間就要自己坐公交車。

附錄 北京場校合一駕校一覽,學車盡可能從以下列表中選取:

京朝分所:

京東考試場(通洲區蘇坨村) 京東

盛華考試場(朝陽區王四營) 盛華

京南分所:

公交考試場(大興區狼垡村) 公交

東方時尚考試場(大興區狼垡村) 東方時尚 推薦

玉山考試場(房山區嶽各庄鄉) 嶽各庄

程順考試場(大興區天堂河) 程順

京豐分所:

新豐考試場(豐台區小屯村) 新豐

凱特考試場(豐台區洪泰莊) 凱特 推薦

京西考試場(豐台區王佐鄉) 京西

老山考試場(石景山區老山) 老山 推薦

豐順考試場(豐台區西局村) 豐順

京海分所:

京海考試場(海淀區西端口頭) 海駕 推薦

龍泉考試場(海淀區冷泉村) 龍泉 推薦

九龍山考試場(門頭溝區龍泉鎮) 九龍

京北分所:

北方考試場(昌平區馬池口) 北方

京都府考試場(昌平區辛店村) 京都府

警院考試場(昌平區霍營鄉) 警院

延慶考試場(延慶縣丁家堡村北)延慶出租

京順分所:

京順考試場(順義區泗上村西) 京順

長建考試場(朝陽區機場輔路) 長建

玉馬考試場(順義區後沙峪鎮) 京城 推薦

塔山考試場(平谷區東高村南) 塔山

密雲考試場(密雲縣白石嶺) 合鑫

3樓:瀲懿殤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在北京眾多駕校當中,東方時尚駕校的評分是比較高的,並且在各界的口碑都不錯。東方時尚駕校是北京乃至全國最具規模化和標準化的駕駛培訓機構,並且是世界紀錄協會認證的世界規模最大的駕駛員培訓機構。

北京學車可以選擇以下幾個駕校:

1、東方時尚駕校

2、公交駕校

公交駕校隸屬於北京巴士傳媒股份****,2023年建立成立,位於大興區黃村鎮狼垡地區,占地700畝,現有員工1518人,各類車輛869部,全市有百餘處報名點,曾榮獲中國駕駛行業十大影。

3、龍泉駕校

龍泉駕校又稱為北京龍泉機動車駕駛員培訓中心,2023年成立,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鎮冷泉村,距北京市區比較近,配備各型別的教練車400部,也是場校合一的駕校,曾被市交管局評。

4、海淀駕校

5、豐順駕校

提問東方時尚駕校,公交駕校報名**

回答95799

010-53221888

010-60265577

010-83701668

�m提問

這個兩個學校附近有哪個駕校以及報名**。

回答更多23條

4樓:lu淺淺

其實規模大的駕校和規模小的駕校都差不多,教練都是教同樣的內容,關鍵在於自己的領悟能力和操作能力。可以找乙個距離自己家近一點駕照,這樣來回會比較方便,再者就是找乙個口碑好一點的教練,這樣你會少吃些苦頭。

5樓:宿舍總動員

有很多駕校,其實大同小異。學費上可能會有些許出入。

一般來說比較知名的有東方時尚、公交駕校、海淀駕校等等。要說哪個好,還是各有千秋。

你可以根據自身消費水平和實際距離遠近來選擇報名學習的駕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北極灬寒冰

北京的駕校有很多,您可以通過駕校的人氣量來決定選哪家駕校。

7樓:斯信

北京最好的駕校就是海淀駕校跟東方時尚,主要看你住哪啊,班車放不方便,如果在北邊住,首選海淀駕校了,

直接搜尋海淀駕校默默教練就行,找他報名科目二三還可以免費補考。

8樓:戢之雙

想學車到北京哪個駕校都行。

北京哪個駕校靠譜

9樓:無人駕校

西邊房山的無人駕校、北邊的海淀駕校、南邊的東方時尚駕校、公交駕校都是靠譜的駕校。服務周到、沒有二次收費、考試通過率也還可以。

北京哪家駕校好,比較靠譜 50

10樓:創作者

駕校談不上靠不靠譜,能開駕校的一般都可以拿到駕照,只是有些學員沒有這個耐心,沒有聽從教練操作,教練也不能天天對你客氣,教練說幾句學員,學員就評價駕校差,所以這些任何乙個駕校都是存在的。

只要按照教練的操作去做,教練教的時候多聽多記,一般都沒問題的。

11樓:瀲懿殤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在北京眾多駕校當中,東方時尚駕校的評分是比較高的,並且在各界的口碑都不錯。東方時尚駕校是北京乃至全國最具規模化和標準化的駕駛培訓機構,並且是世界紀錄協會認證的世界規模最大的駕駛員培訓機構。

北京學車可以選擇以下幾個駕校:

1、東方時尚駕校

2、公交駕校

公交駕校隸屬於北京巴士傳媒股份****,2023年建立成立,位於大興區黃村鎮狼垡地區,占地700畝,現有員工1518人,各類車輛869部,全市有百餘處報名點,曾榮獲中國駕駛行業十大影。

3、龍泉駕校

龍泉駕校又稱為北京龍泉機動車駕駛員培訓中心,2023年成立,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鎮冷泉村,距北京市區比較近,配備各型別的教練車400部,也是場校合一的駕校,曾被市交管局評。

4、海淀駕校

5、豐順駕校

提問東方時尚駕校,公交駕校報名**

回答95799

010-53221888

010-60265577

010-83701668

�m提問

這個兩個學校附近有哪個駕校以及報名**。

回答更多23條

12樓:紫葉楓林

北京公交駕校還可以,國企駕校,學車比較有保障。我就是在**學的。

13樓:靈魂車長

現代學車找教練不被坑的技巧:1、別人推薦時要先看推薦人年齡是否與自己相仿,性別是否相同,職業身份是否差不多。如果年齡不相仿或性別不相同、職業身份差太多有其中乙個不一樣都不要去。

如果都相同接著要問清對方科

二、科三幾次過,如果推薦人都不是一次過的也不要去。2、不要只聽乙個人的推薦要多問多個人。3、了解好該駕校的駕考規則,如科二教練與科三教練是否相同,教練中是否有個教練當老大。再如科

二、三是否有安全員,安全員由誰來當任,還是無安全員完全由電子考等等各種都要了解清楚。4、切勿相信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等這些駕考軟體上的教練排名、好評,這些都是可以刷的。5、報名時有的教練不會說,所以你要自己問清是否有vip包過班,有沒有免後續一切費用的班等。

如果有,一定不要報這個教練!好的教練是會主動說的。6、報名時要和教練說清如果中途不想學了該怎麼退費然後一定要錄音錄下。

7、如果能有朋友、家人和你一起報名同乙個教練學車兩人一起最好。

14樓:鬱悶的太陽

其實駕校水平都還是不錯的,只要有資質就可以教學,

但是駕校內的教練可能就不一樣了

有些適合你,有些不一定適合,畢竟教學方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

15樓:誠信為本

你好。北京比較有名的駕校有東方時尚,教學採取一對一的方式,休息、就餐條件也好,但學費相比一般駕校要高。其次是公交駕校,屬國營單位,有自己的教練場地,學費偏高,練車時是5——6人。

這兩所駕校都是正規駕校。

16樓:風雨中的北湖

選擇一所正規駕校更重要。給你乙個辦法判斷正規駕校: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 場地吻合。

正規駕校占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公尺。具備這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 這所駕校收費未必最低,但是最後核算下 來可能是最低的。

17樓:海枋洲

我是北方駕校的招生顧問。現在北方駕校開設貴賓班一對一的服務讓您舒服的考駕照

北京駕校當中哪個比較好?價效比較高? 5

18樓:安沫沫茶花

新月駕校現在還可以,新月駕校現在有自己的訓練場,考試場,通過率還是蠻高的,而且新月駕校新進了250臺教練車,約車也挺方便的,據說計畫13年底之前再新進400臺教練車,教練車數達到近900台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話,海駕很不錯,但是學車時間較短只不過比較好過;

最好的應該是東方時尚駕校,學時特別長,教練也非常負責,食堂伙食也不錯,只不過是稍微貴點,在5000左右。不過你要是不差那幾百塊錢的話,還是東方時尚學的更踏實,海淀就是為了讓你通過考試而學的,學完了你也不敢上路,還得自己好好練練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得選北京龍泉駕校的貴賓班比較有保障了,雖然**比普通班高點,但是考慮到考試難度高了,考不過補考費貴不說還得等很長時間才能補考,時間成本太高了,北京龍泉駕校貴賓班費用直接包到拿駕照了,拿不到還可以退全款,而且聽說還給報銷打車費,貴賓休息室琴棋書畫環境很好,還有免費咖啡飲料小點心,有朋友在那邊學,推薦那邊

北京 駕校報名,北京學車哪個駕校好?

遠航駕校 價效比最高。平日富康特惠2350,週末富康特惠2550,拿本快,服務好。班車方便,多次班車路過鼓樓大街。安定門橋下路北輔路 舊鼓樓路口西北角 德勝門橋下路北輔路。北京學車哪個駕校好?選北京盛華駕校,絕對好。北京盛華駕校是朝陽區唯一一所訓練場及考試場合一的駕校,位於東四環路以東兩公里處。盛華...

深圳龍華駕個駕校好,龍華哪個駕校靠譜

靠譜駕校必須正規,正規才可能靠譜。乙個辦法判斷正規駕校 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正規駕校占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公尺。具備這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務必遠離達不到這個基本國標要求的所謂駕校。考駕照是一件普通的事情,如何選擇一家駕校?這裡就具體談一談在報考過程中要注意什麼?1 選擇一...

撫州哪個駕校好?撫州市哪家駕校好?

撫州考駕照很不正規,教練不正規,考場不正規,能不在撫州考盡量選擇別的地方,別圖便宜和駕校口中的很快就能拿駕照!以下是我的考車經歷 1.錢我是在撫州交警一大隊旁邊的興隆駕校報的名,就是趙創發那。報名費1800,承諾中途不收任何費用!好吧,接下來。理論2月份過的,5月份練樁考前說 增加科目 了,交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