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海員?工作性質怎麼樣?收入咋樣

時間 2022-01-01 09: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學在跑海運,一年八個月不在地上,很辛苦的說,但工資挺高的,樓主可以考慮一下

遠洋貨輪一般都在萬噸以上,全船人員一般定員19—24人。除船長、政委外(只有中國船有),高階船員8人,普通船員10人,廚師2人。船員組織系統分為甲板部、輪機部。

海員按航線通常劃分為甲、乙、丙、丁類。甲類海員可環繞全世界航行,又稱為國際海員;乙類海員可沿近海區域如東南亞地區航行,為區域類海員;丙類海員可在沿海航區航行;丁類海員可沿近岸航區航行。

當然,工資標準也是不同的,你所說的國際航線工資當然最高,高階船員的就我公司三副/三管輪2000-2200美元,普通船員不會有一萬多rmb的,在700-900美元,不等,一水/二水,機工,廚師,之間都是有出入的,水手長/機工長可能靠近10000,但是普通船員不會公升職到高階,所以前途不大。

三副/三管輪只要能考到證書,可以最終公升職到船長/輪機長的

2樓:妹妹的妹妹美

收入非常可觀,就是太累了,海員做什麼的都有

海員培訓學習要多長時間,學費多少?工作是什麼性質?

3樓:芥末芥末的

海員包括兩種。普通海員和高階海員。普通海員只需培訓四個半月。

高階海員高中以上學歷培訓兩年的時間。大專學歷培訓一年的時間。 目前市面上培訓海員的方式有兩種:

一種通過航海院校進行學習。考取海員適任證書。但海員證的頒發是要結業證加實習證明才能換發的。

通過院校培訓出來屬於自由船員。自由結業證書。實習、換證、上船都是自己出錢去找,但培訓的費用過低,後期上船工作是乙個難點。

另外一種,就是定向委培,通過一些中介和學校進行培訓學習。這種培訓費用率高。但培訓、實習、換證、就業一體化。

但市面上一些非法中介和學校,導致海員市場出現混亂局面。需謹慎。還有什麼不了解在問我。

一零零二六零四九九零。

文控和品質文員工作性質是一樣的嘛?它們分別具體做什麼

萬物的毀滅者 根據企業性質及大小,部門給崗位的職責定義不同,其所工作的性質和內容也不同。一般的 整理 分發 登記檔案 做部門報表 日常部門事務 考勤 會議通知等 文控系統的維護等等。文控員崗位說明書 崗位名稱 文控員 所屬部門 行政部 直接上屬 行政經理 直接下級 無 工作概要 負責公司檔案 檔案的...

海員的工作環境怎麼樣,船員這個工作怎麼樣?

151657585找我 我是海員,我們輪船上有工作區和生活區兩個部分。高階海員一人一個房間,普通海員兩人一個房間,均按星級賓館標準裝飾和配備。空調使室內一年四季恆溫,每天24小時 熱水。寫字檯 沙發床 電視機 衛生間等物品都有。船上一般還有圖書館 健身房 餐廳 乒乓球室,可以上網和使用衛星 對外聯絡...

你們覺得海員這個職業怎麼樣,船員這個工作怎麼樣?

霸氣航行天下 很不錯,面朝大海心暖花開。海員要求很高,有特殊的招聘渠道,小心上當受騙。 3.高階海員能迅速脫貧致富,高階海員 三幅 三管 年薪最低15萬以上, 由於長年在海上漂泊,形成了比較鋼強的性格,能吃苦耐勞。收入在前三十年是屬於高收入的人群 改革開放後收入也就屬於一般了。 超級星之戀 海員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