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6千噸船在造多少錢

時間 2022-01-01 03:30:18

1樓:業餘情感心理愛好者

這得看材料了

如果只看排水噸位的話是不能確定**的哦

2樓:司徒戎

1,接到任務,看清楚任務說明,假如讓你去非洲南部某地擊沉商船5千噸,你就開潛艇去南非南部,任務地點一般都有乙個圖示,就在那個圖示附近巡航,肯定會有船經過,不過要耐心,按「+」或「-」壓縮時間(這樣時間過的快些)很容易找到,我一般是不愁船找不到,而是愁船在眼前魚雷不夠用。一般是紅色方框代表敵船。你就去紅框那殺敵(一般敵船有速度,你到紅框那,船可能已經走到紅框前方某個地方啦,所以你要有一定的提前量)。

搞沉5千噸後,任務圖示會變灰色,你就駕駛潛艇回基地,這樣任務就完成啦。2,技能不能觸發,船員會自動使用。戰役進度直接儲存遊戲就可以啦,進遊戲再載入遊戲就可以啦。

3,學校和快速裡沒德軍,是因為德軍戰役是sh4的乙個資料片,原版是美軍戰役,出資料片時並沒有搞德軍的。4,勳章,只要你完成任務都會得勳章的,擊沉的噸位越多獎勵越大,搞沉戰列艦的勳章就更高啦。

幾千噸tnt的威力有多大

涵er愛 一公斤tnt能摧毀悍馬,4公斤摧毀坦克。1噸。無堅不摧1 tnt炸藥是一種烈性炸藥,由j 威爾勃蘭德發明,純品為無色針狀結晶,工業品呈黃色粉末或魚鱗片狀,難溶於水,可用於水下爆破。由於威力大,常用來做副起爆藥。後呈負氧平衡,產生有毒氣體 性質穩定,不易 即使直接被子彈擊中也不會引爆。需要雷...

招行6萬5千時額到期還不上會坐牢嗎

如果是招商銀行信用卡,若在到期還款日前未及時歸還賬單最低還款,會收取滯納金和利息,且會影響個人信用。滯納金收取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 最低收取rmb10元或usd1元。利息是當期的所有消費將從記賬日 一般是消費後的第二天 開始計收,日息萬分之五,直至全部還清為止。為避免影響個人信用,建議按時還款,如...

非法經營菸草4萬9千元怎樣處罰

喜歡你的倔強瞞 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第二百二十五條違反國家規定,有下列非法經營行為之一,擾亂市場秩序,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