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刷了3萬4千元分12期一期還多錢

時間 2021-05-02 13:54:31

1樓:鑽誠投資擔保****

12期0.66%,每月利息=34000*0.66%=224.4元。

信用卡賬單分期申請要求:

1、賬單分期申請時間

從交易日起至到還款日止,可以自由選擇對人民幣或美元賬戶下的交易進行分期。

對於未出賬單的交易:可在交易發生當日至該交易對應賬單的賬單日19:30之間申請分期。

對於已出賬單:可在賬單日次日至到期還款日之間申請分期(賬戶設定了自動還款的客戶,申請截止時間為到期還款日當天17:00)。

2、賬單分期申請條件

申請人必須持有銀行信用卡個人卡主卡、用卡記錄良好且當前還款無延滯。僅持有商務卡、公務卡、採購卡、ana擔保卡或附屬卡的客戶暫無法申請賬單分期。

3、賬單分期申請金額

辦理人民幣賬單分期,每次最低申請金額不低於人民幣300元;辦理美元賬單分期,每次最低申請金額不低於100美元。成功辦理人民幣或美元賬單分期後,每期本金和每期手續費均計入人民幣賬戶,即美元賬單分期金額按照申請時指定匯率折算為人民幣。

2樓:臧忠

一期還3400左右,利息還是按全款利息計算

招商銀行信用卡刷卡4000元,分12期還款和24期還款,分別每個月還款多少。利息是多少?請高手指點.

3樓:匿名使用者

12期每期

本金: 333.33元

每期費用: 26.4元

每期還款總額: 359.73元

24期每期本金: 166.67元

每期費用: 27.2元

每期還款總額: 193.87元

回答滿版意的話請

權及時選擇為滿意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利息,每期手續費是4000*0.6%=24左右,每月還款就是4000/12或4000/24加手續費算起來比利息高。

招商銀行信用卡3萬元分12期利息是多少錢啊

5樓:衝浪**優化

12期0.66%,每月利息=30000*0.66%=198元。

招商銀du行分期

zhi付款的利率:

一、招行dao信用卡分期手續費:2期1.0%,3期0.9%,6期0.75%,10期:

版0.7%,12期0.66%,18期0.68%,24期0.68%(每個月收取);

二、信用卡在還款日後一般還有三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視同按時還款;

1.全額還清,則不產生任何費用;

2.還最低還款額,則需要日利息按0.05%計算;

三、如果超出寬限期還款或者還款額小於銀行規定的最低還款額視為逾期,權日利息按0.05%,從記賬日開始計算利息,另外還按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5%收取滯納金,按月計收。

6樓:招商銀行

若您指的是賬單分期,賬單分期試算:請開啟http://cc.

網頁左側有賬單分期計算器,您可以輸入金回額,答選擇期數進行試算。

7樓:蹉蘊風中

招行24期手續費按0.68%收取,也就是每期還款60000/24

+60000

x0.68%

=2908

元。其中每期手續費是408元。

8樓:賈晨陽

樓下忽悠人,分期不需要利息的,只要手續費

9樓:招行

您好,賬bai單分期(僅持有商務卡du

或附屬卡的zhi持卡人暫無法申請)是我dao行信用卡推專出的新型理財功能,可以屬

招商銀行信用卡消費5000元,分12期還,每個月需要還多少?利息又是多少?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每月0.5%算,大部分在這個左右,一般有兩種方式:

第乙個月:5000/12+5000*0.5%*12=716。也就是每個月的分期款+總的利息從第二個月開始每月還5000/12=416,直到還清。

從第乙個月開始每月都還5000*(1+0.5%*12)/12=441,也就是每個月都還(利息+消費額)的1/12。

擴充套件資料

產生因素

1、延遲消費

當放款人把金錢借出,就等於延遲了對消費品的消費。根據時間偏好原則,消費者會偏好現時的商品多於未來的商品,因此在自由市場會出現正利率。

2、預期的通脹

大部分經濟會出現通貨膨脹,代表乙個數量的金錢,在未來可購買的商品會比現在較少。因此,借款人需向放款人補償此段期間的損失。

3、代替性投資

放款人有選擇把金錢放在其他投資上。由於機會成本,放款人把金錢借出,等於放棄了其他投資的可能回報。借款人需與其他投資競爭這筆資金。

11樓:男生時尚

每期本金: 416.67元

每期手續費: 33元

每期還款總額: 449.67元

手續費總額396元

12樓:

招商銀行信用卡刷5000手續費多少?

13樓:殊途未必同歸

月還款449.67元

招商銀行信用卡有哪些信用卡,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悟子 朋友,真心建議你,去招商銀行信用卡 自己看,比在這裡讓我們給你複製黏貼方便多了。你認為呢?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招商銀行 申請招行信用 抄卡最主要的條件是襲年齡在18 60周歲 境bai外人du 招商銀行信用卡能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 信用卡無法直接還信用...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時間,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 招商銀行信用卡網

這個要看情況的哦。信用卡是根據提交的資料來申請的,比如用車輛行駛證 工資明細 銀行列印的推薦單或者行政事業單位的工作證都是屬於優先審核的,一般半個月就能辦下來。如果是提供的其他,比如一般私企的工作證,公司開的收入證明等就需要較長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吧。並且還要看你的申請表在業務員手裡儲存多久,一般建...

招商銀行信用卡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的問題

您好,1 招行信用卡年費為,普通卡 100元 年,金卡 300元 年。年費每年收取一次,若同時申請2張或申請附屬卡,則第二張卡或附屬卡的年費為第一張卡的1 2。年費從您卡片核發日 信用卡卡號下面的有效期,前乙個日期即為核發日 開始計算,非自然年。若您成功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首年年費由招商銀行信用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