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養老保險新政策是什麼?是不是推遲退休年齡

時間 2021-12-30 01:24:24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不會延遲,國家不會近期出台,並且人社部明確表示,要漸進式延遲,即使延遲也不會一次到位,並且在延遲之前,要提前幾年向社會公布,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沒有出台任何養老保險的新政策。所以沒有標準答案。

截止到今天 。

3樓:匿名使用者

除此之外,還鼓勵老百姓們購買商業保險,與國家的社保交相呼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有這方面的謠傳,但是還沒有確切的訊息公布。

怎樣看「人社部答覆網友:相應退遲退休年齡是一種必然趨勢,並將適時提出彈性延遲領取養老金」

5樓:可怕的騙術

個人覺得人社部應該聽取民意,可以搞彈性延遲退休政策,而非強制延遲退休版政策。而權且一定要遵循自願原則,由個人自由選擇(比如男性可以選擇65周歲退休,也可以選擇還是60周歲退休);此外,要排除公務員隊伍,事業單位除了教師、醫生、工程師之類的人群也應該排除。

6樓:匿名使用者

「適時bai

提出彈性延遲領取養du

老金」就

zhi是人社部某些大員無能的最大dao表現,為了少數回人答的利益不惜犧牲大多數人群的根本利益,卑鄙、可恥!所謂的理由哪一點也站不住腳。如:

「彈性延遲領取基本養老金能起到提高個人收入的積極作用」。如何得出此論,不得而知。但佔我國絕大多數在職低收入人群的廣大職工和下崗人員你們信嗎?

既然真理在握有膽量搞一次各行業(包括下崗人員)的民調試試看?敢嗎?這就是披著人皮的狼,禍國殃民的民族敗類。

寅吃卯糧後患無窮,蒼天在看著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只是做來

科室閉著眼源睛搞研究的專家bai 這些廢物正早些退下du來 給那些年輕

zhi有幹勁有魄力 真正為勞dao苦大眾謀福利的人讓位 延遲退休正是他們的心聲 因為他們怕失去現在擁有的 不是在為國家為人民著想 讓他們下來調研也是走過場

社會養老保險新政策,養老保險新政策

養老保險沒有新政策。你想諮詢什麼直接說出即可,沒必要繞彎子。關於養老保險的 新政策,你可以直接 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 社會養老保險新政策 2016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繳費標準 繳費檔次增1500元和2000元兩個檔 繳費標準目前設為每年100元 200元 300 元 400元 500元 600元 70...

養老保險新政策的政策,社會養老保險新政策有哪些?

打喬治的佩奇 隨著國家對補繳政策的收緊,目前已經有地區開始限制補繳養老保險,一般情版況下國權家不再允許辦理補繳養老保險,從2019年起,對於在45歲之前沒有社保繳納記錄的人,將不再允許一次性補繳 2019年1月1日後,沒有參保繳費的居民達到60周歲,國家不再發放老年人生活補助。但以下三類人仍然是可以...

2019養老保險新政策,2012養老保險新政策

1 新參保的人員,持本人戶口本 身份證和應繳納的保險費到村委會辦理參保手續。續繳保險費的人員,持本人 農村社會養老保險繳費證 和應繳納的保險費到村委會辦理續繳手續。2 村委會負責收繳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費,填寫繳費明細表並為參保人員開具收款憑證,將收繳的保險費及相關材料及時上交鄉鎮社會保障事務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