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公網ip多少錢月,申請公網IP多少錢乙個月

時間 2021-12-21 07:2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網ip可以向運營商申請撥號光纖下發公網ip. 這種是動態的公網ip,可以用採用ddns方式將動態公網ip跟網域名稱關聯起來。80,443這些埠是不會開放的。

即便這樣,申請也不容易的。

動態公網ip,注定無法滿足應用的需要,那麼可以找運營商申請固定ip位址,當然是需要額外付費的,以廣東區域為例,申請企業專線才會有固定ip位址,最低門檻現在是10m專線 1500-2000左右每月,辦理需要企業營業執照,經辦人身份證,還需要簽署網際網路使用者入網責任書、網際網路資訊保安承諾書企業專線才有固定ip,注定費用成本高出一大截

靜態ip, 除了三大運營商,第三方isp運營商提出靜態ip的概念,基於使用者現有撥號光纖的基礎上,實現固定ip位址,一般是通過安裝裝置將資源分配給客戶,這種方案**就比較親民了,而且頻寬**也比較靈活,可以按企業實際需要去辦理相應頻寬。

ip固定器在某寶上有賣的 "某某盒子" 可以提供固定ip位址,客觀的說 能實現靜態ip位址,但品質,穩定性無法描述。

以上資訊希望能幫到你。有相應需要可以考慮一下我們

2樓:hlw脫穎而出

如是安徽聯通寬頻的話,只有單位使用者才可以申請固定ip位址,每個ip位址是100元/月收費的。

3樓:燦爛陽光

vpn虛擬專網的接入方式通常是ddn,也可以是光纖、衛星、微波等方式,有都會網路的地方可用ip直接接入。

vpn虛擬專網的資費以客戶經理與您洽談的為準。

詳情請到當地營業廳或通過聯通客戶經理諮詢。

4樓:飛翔的麻雀

這個不同的地市費用是不一樣的,你得去營業廳諮詢一下。

書號申請多少錢,自費出書申請書號多少錢。

書號 通常作者一上來就問,你們的書號多少錢?其實,這種方式是不正確的。首先我們不是賣書號的,書號國家也不允許買賣。我們所做的工作是為那些有一定經濟實力 著作有一定價值的人但因為自己不熟悉出版的方式流程的人開放的。在對你的書大概多少字數 哪方面的作品 題材體裁都一無所知的情況下,我們無法給你 你需要做...

申請專利要多少錢,個人申請專利需要多少錢?

發明專利5000元左右實用新型專利2000左右,外觀專利1000左右 這說的基本是 費用 專利申請具體需要多少錢,你可以登入國家智財權局 看一下相關收費然後,看你有沒有資格申請費用減緩,費用減緩的話能省很多錢發明專利需要申請費900 檔案印刷費50 實質審查費2500 登記印刷費250 印花費5,及...

商標申請多少錢,有什麼要求,商標申請需要多少錢

掘金知產 商標註冊費 1000 限定本類10個商品或服務專案 每超出乙個加100。商標註冊是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原則是確定商標專用權的基本準則,不同的註冊原則的選擇,是各國立法者在這乙個問題中對法律的確定性和法律的公正性二者關係進行權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