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個商場有賣coach的錢包

時間 2021-12-20 13:23:11

1樓:匿名使用者

賣coach的太多了,估計只要是它的專賣店都有coach的錢包,每個區的有點檔次的商場差不多都有吧,陸家嘴的國金中心商場,八佰伴,淮海路上的時代廣場之類的高檔商場,南京西路商業街上一條高階商場,都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地方都有的吧,在陸家嘴,在第一百貨商場,一些大型的巴黎春天可能也有的。在**上面賣也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第一八佰伴 一樓

在上海,想買個coach的包包,去**買才能保證是**?

4樓:西荷娜

可以到 紅魔美代之人在美國 的**店看看,她家的coach包包是**,價效比也高。

5樓:小s木木

很多商場都有專櫃呀~八佰伴,大概四千多~

剛到上海,想給女朋友買個包包,burberry、coach、prada什麼的,問一下上海哪個商場給的折扣比較大,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省錢不在乎什麼款式,你可以去outlet(奧特萊斯),那裡的**一般是商場的5折-7折。

如果你希望給你的女友留下比較深刻的回憶,還是推薦買比較經典的款式,比如lv、prada的幾款。但是經典的款式一般沒有折扣,你可以去恆隆看看。

7樓:

一般大品牌折扣非常少,不過有些商場是要求櫃檯參加商場活動,可去梅龍鎮廣場去看看,及附近的恆隆廣場。不過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8樓:地獄少男

去淮海路逛逛吧,你會有意外收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羅秀路凌雲路那裡有個名品包包折扣店,這家店可以淘到好東西,很不錯,可以去淘淘

上海哪有賣錢包的 最好在浦東的,詳細點,我要***的,比如啄木鳥或者coach之類的 10

10樓:甜甜的棉花糖

浦東商場一樓pucca中國娃娃的錢包在100~150左右

還有好的話 就要上千了

上海**有coach專櫃?

11樓:

盧灣區淮海中路282號香港廣場內 63908073徐匯區虹橋路1號港匯恆隆廣場1樓149a-149b 64475068

靜安區南京西路1618號久光百貨內 62887609浦東新區張楊路501號第一八佰伴1樓 58360252黃浦區南京西路2-68號新世界城1樓

靜安區南京西路1038號梅龍鎮廣場1樓 62175068閔行區虹橋路2550號虹橋機場t2航站樓08/38盧灣區蒙自路 33160051

青浦區滬青平公路2888號奧特萊斯b107 59755369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兩個。第乙個是地鐵1號線黃陂南路(盧灣區淮海中路282號),香港廣場,你一出站或者隨便一問香港廣場,上海人都知道的。這個是全國(除香港外)coach最大的***,品類最全。

第2個是在青浦區滬青平公路2888號的奧特萊斯,這個是全國最大的工廠店所在,一般全場包包5-8折不等,價錢很便宜。

絕對專業人士作答,要採納哈!

請問coach的包包上海**有賣便宜的?不要那種小店的一看就是假貨!

13樓:功夫蛋堡

啊呀 上海在便宜也倒不了哪去 建議去香港的東薈城 坐地鐵到東涌 一下車就是 裡面的coach十分便宜 我前不久剛去過 **便宜之外還大7折 加上人民幣的匯率就是又八折 我買了4個包 幾乎每個都是1000多 很實惠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美國的朋友**,這是最便宜的

沒有的話就去香港

或者選擇**的全球購,裡面的**還是比較放心的…畢竟認證比一般賣家複雜。

coach錢包鑑定上海青浦奧特萊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行業**的角度告訴你,青浦那邊的貨是沒有問題的,奧萊裡面它排名數一數二的,你可以放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有小票的

有的話去那裡會給你退的

你是怕奧特萊斯的coach是假的吧,應該不會的。

青島哪有賣魚的,青島哪個商場有賣魚的水族館?

這樣的量 還是去海產批發市場吧 量再大的話去日照上貨吧鐧懼害鍦板浘 青島有好多水產批發市場,南山 城陽都有 鄭和安 沙子口吧,那邊有批發魚的。鮁魚6.5元 斤,黃花魚14元 斤,魷魚6元 斤。南姜。活蝦虎售價15元 斤,死的10元 斤,活鰻魚售價20元 斤,活八帶售價20元 斤,立蝦售價10元 斤,...

誰知道深圳哪個商場有賣摩凡陀手錶的專櫃?謝謝

建議官網買比較真實,然而福田區華強北有乙個鐘錶市場。商場逛的話也太麻煩,你可以去官網去看一下,肯定有賣的,跟商場 也差不了多少的,也可以去 天貓 進行購買。手錶通常是利用皮革 橡膠 尼龍布 不鏽鋼等材料,製成錶帶,將顯示時間的 表頭 束在手腕上。官網上面就有,或者去府西看看能不能找到。個是每一輛車型...

無錫哪個商場有天梭表的專櫃的,無錫哪個商場有天梭手錶買呢?一般在商場買的話可以打幾折呢?

哀冬卉 呵呵,天梭專櫃在新區的就是旺庄路寶龍城市廣場百盛百貨的,樓上的列出5個專櫃竟然不知道第二個就是新區的 商業大廈b座,一樓。現在造地鐵,公交線路全部都改了。注意出行工具吧。八佰伴後門一樓也有。27路到門口。 無錫生活 可以去看下蘇寧一樓,或者恆隆,還有摩天360,如果這3個地方都沒有,那就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