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海鮮的批發市場有有哪,上海有幾個大的海鮮批發市場?

時間 2021-08-17 05:40:51

1樓:陳貝貝

兩個。1、上海江楊農產品批發市場

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江楊北路98號。於2023年建成,規劃完善,配套齊全。這裡的海鮮非常豐富,有阿拉斯加帝王蟹、澳洲龍蝦、加拿大龍蝦、紐西蘭青口貝、法國藍龍、吉拉多生蠔,魚蝦蟹貝、冰鮮凍品、蟶子等。

2、東方國際水產中心

位於上海市楊浦區軍工路2866號。這裡匯聚了江浦路市場、恆大的冰鮮市場、十六鋪的海蜇市場、秦皇島路的貝類市場、國泰的淡水活鮮市場,海產品種類也非常多:澳龍、鮑魚、帝王蟹、帶魚、鯧魚、海蜇、魚鯗、尋鰻鯗、東海青鰻等。

2樓:鮮娟甲魚

海鮮批發還是找一手貨源,**低競爭力強,銷量大。甲魚是肺呼吸的沒有水也可以活,發物流都是鮮活的,不像其他海鮮不方便運輸。

3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怎麼聯絡,我想買點海鮮

4樓:義烏小商品市場

你好 很高興解答 上海銅川路水產批發市場、上海普陀區的銅川海鮮批發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冰鮮有上海浦東滬南路2000號,軍工路東方國際水產城,活鮮江陽路市場,銅川路現在很小市場。

6樓:小果兒

你什麼時候發布的資訊

濟南哪有賣海鮮的市場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抄鮮活類海鮮的批發市場只有乙個,叫濟南海鮮大市場,位於市中區建設路小梁庄街277號,實際在建寧路上。想買好的海鮮要凌晨3~4點去,6點以後,運送海鮮的車輛就都走了。去晚了,剩下的要麼是二道販子,要麼是別人挑剩的。

濟南經營凍品海鮮的市場有兩處比較大:

一處是維爾康肉類水產批發市場,位於工業北路原肉聯廠院內。其市場交易額、交易量、經營規模、行業誠信等評價指標,蟬聯全國農產品批發市場行業(水產類)十強市場第一名。如果買進口冷凍海產品,可以去這裡。

另一處是匡山酒水副食品批發市場,在後邊有乙個很大的冷庫,冷庫前面都是批發海鮮凍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新鮮的可以找海邊的人寄,濟南的海鮮都是外來的不好,現在物流冷鏈發達,有冰袋和泡沫箱保溫能確保新鮮,有家是沿海當地自家的漁船,每日新鮮上岸鮮活速凍發貨很快,公縱號:東山島魚寶寶海鮮

9樓:祺祺媽

劉長山路的濟南海鮮市場,應有盡有啊,最好是上午去!

10樓:漫舞飄絮

陽光新路和劉長山路那,有個海鮮市場,那裡就可以買到。

11樓:洲洲的扣子

建設路與陽光新路 中間有條道 好象叫劉長山路吧 你到那附近就可以問問了 都知道

12樓:再上一檔

在建設路家家悅超市那裡,有個海鮮市場。

河南鄭州的海鮮水產品批發市場都在**?

13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1、鄭州水產大世界

在鄭州,有乙個水產批發市場,是大家最熟悉的,那就是鄭州水產大世界。它是整個中原地區,最大的水產品批發基地。

詳情介紹:鄭州水產大世界,擁有商家一千多家,市場配備製冰、供水裝置,提供供冰、供氧、冷藏、進餐、住宿等一條龍服務,另外配有鮮魚專用大車10臺,小車兩台。還有齊全的裝卸裝置和經驗豐富的裝卸隊伍,為客商提供全天候的服務。

服務之周到,裝備只齊全,也是鄭州水產大世界,聞名中原地區的最重要原因。

市場內專營國內外高檔鮮活水產品,主要有魚、蝦、蟹、貝四大類。魚類有鱸、鮭、甲魚、鰻、石斑、黃鯧、左口、真鯛、三紋魚等。蝦類有澳洲、紐西蘭大龍蝦、台灣草蝦、竹節蝦、沼蝦、河蝦。

蟹類有中華絨鰲蟹、美國珍寶蟹、皇帝蟹、膏蟹、清蟹等。

貝類有加拿大象鼻蚌、蟶、蠔、蛤等國內外水產珍品約200多個品種。目前,鄭州水產大世界的市場銷售網路已輻射至沿海各省。中華絨蟹甚至是遠銷港台海外。

2、緯三路水產品批發市場

介紹:該水產市場設定在小區內,一樓是水產品攤位,而二樓就是住戶。這裡聚集著大大小小從事水產生意的商戶數百家,經營產品種類繁多,有活鮮、凍品、乾貨等,包括大閘蟹,黃魚,帶魚,泥鰍,黃鱔,鯽魚,燕鮑翅參肚等各式海鮮。

是自然形成,無市場管理公司。

3、柳林水產批發市場

介紹:它是鄭州最大的活鮮批發市場。是在鄭州市水產管理辦公室的籌畫、支援下,於2023年正式建成執行的集水產批發交易、集貿、商住、辦公、餐飲、洗浴為一體,服務功能齊全大型水產品批發交易市場,是面向我國中西部地區的水產品交易中心。

市場一期工程占地108畝,總投資1800多萬元,現已建成營業房597間,交易大棚4個,總面積5000平方公尺;儲魚區四個,內設大小儲魚池269個,最大儲養活魚量達到80萬公斤。

儲魚池除充氧、加水等設施外,還特設溫水管道,可供熱帶魚安全過冬,適用於各類商品魚中轉、銷售。建有200千伏安變壓器兩台,水井8眼。還建有溫泉大酒店和溫泉浴池一座,服務設施配套齊全,商戶交易、生活條件優越。

自運營以來,市場陸續吸引了陝西、山西、山東、洞北、安徽、湖北等九省三十多個地、市的500多家場商來此經營。

市場淡水魚品類多,銷售面廣,廣州駐場鯰魚批發銷售和山東微山湖駐場黑魚批發經銷處,每年都以數萬噸特種魚銷往各地,市場交易量每年都突破10萬噸。

4、亞巨集水產品批發市場

介紹:經營國產、進口冷凍海產品、水產品為主的大型水產品批發市場,該市場的鐵路、公路交通十分便利,為四方商戶配貨提供了便捷的條件,商品輻射周邊十幾個省市和地區。

5、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廟李鎮陳砦海鮮批發市場

另外,在鄭州體育中心旁邊,長興路38號附近還有五洲水產批發市場;在南陽路與農業路交叉口西北角的鄭州肉聯廠冷庫也有水產品批發;在金橋路12號附近有安莊水產品批發市場,南陽路和群辦路3號有鄭榮肉類水產批發市場;在管城回族區有水產副食農貿市場等等。

14樓:四海美來員飛

鄭州中牟縣萬邦國際水產品交易市場是河南省最大的淡水魚,海鮮,凍品批發綜合交易市場,河南萬邦國際水產市場位於鄭州市中牟縣鄭庵鎮萬洪路7、8、、9號。 自駕車可從南三環向東直行15公里就到了,萬三路有路標指引。 ,市場裡有家叫四海美來的公司,他們家賣的活魚,海鮮,凍品什麼的都很齊全,什麼樣的規格都有,一般你想要的東西去他們家都能找到,**很公道,我去過好多次,他們家還有獨家的美食體驗區哦,這可是市場裡獨乙份哦。

揚州最大海鮮批發市場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海鮮去萃園橋農貿市場

16樓:泣巨集儒

你好揚州最大的海鮮批發市場在什麼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揚州大橋南,靠近新的工業品市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運河南路33號

19樓:寇暄玲

武警醫院向南,施井農貿市場

烏魯木齊哪有海鮮批發市場

20樓:媛媛橙

冷庫,海鴻物流港,在經濟開發區那邊,裡面有很多海鮮。

21樓:匿名使用者

東寶集團的冷庫,海鴻物流港,裡面的海鮮應有盡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園春 和東風超市下面也都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東區中心市場有賣的

廣西北海賣海鮮的市場有哪些?

24樓:what一is一

廣西北海的海鮮批發市場在

a. 民航北海站貨運處

北海外沙海鮮島批發市場1011號

b. 海鮮市場

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海城區

c. 祥興海鮮超市

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合浦縣

全國**最低的海鮮批發市場在**

25樓:一小時60題

北京也不靠海自然就不會有海鮮了!海鮮品種不多我就給你解釋一下具體的幾樣東西!

皮皮蝦.雞圍蝦.螃蟹都是秦皇島的.

全都是我們直接發過去.在秦皇島直接走車.到北京之後直接在市場上發!

有要得就直接過去拿.基本上不純在什麼潛規則.你花錢就可以賣到.

除非是缺貨的時候,就只能給經常拿我們貨的人.而不經常拿我們貨的人就不給你!你剛開始做的時候最好找一家有實力點的發貨的一直拿他的貨.

價錢高點無所謂.打好關係,慢慢就好了,最起碼你能一直有貨賣.

海魚比如偏口.多寶.石斑一般都是在山東半島上.

小商販是沒有的.都是大批發的商販.因為他們都是大車.

一次拉個兩三千斤.運費也就不高了.小商販一般都是在他們手裡拿貨.

統一價不會有太大的偏差.在北京比較有實力的水產店叫(八達龍)新發地市場的.以批發偏口.

多寶.石斑,美國紅.包公.

加吉.青斑.金昌等為主.

龍蝦.高檔魚類.比如說(蘇眉.

東星斑.藍星斑.老虎斑.

皇帝蟹啦)都是在廣州發過來的!全部都是空運.他們一般都在廣州那邊有人常年在那邊發貨!

比較有實力的店(吳記水產.海利成.玉記水產.

)也是在新發地市場.

貝類一般都是在大連.用車運,配貨的車,只要在那邊找好人或者自己派人去.在那邊發貨就行.

給你一點小提示!北京可是全國最大的海鮮中轉站!其實他的海鮮**並不比原產地高多少,也就是個運費.

他主要是往全國各地發貨為主!  搞海鮮可是要大本錢的!具我所知,像八達龍.

玉記.海利成.這些個水產店的流動資金最少也要幾千萬.

這還是他們已經幹了很長時間才有的效果.要是剛幹的話最好不要去碰這些東西.

26樓:琴昆誼

我們官網提供了全國各地主要海鮮**!方便你可以查詢!

北京有哪些大型水產品批發市場?海鮮市場?要全部的 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嶽各庄批發市場 就在西四環 嶽各庄橋東

廣州賣包包的批發市場有哪些

廣州廣大皮具服裝商貿城 廣大皮具服裝城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石井石潭西路,主要經營包括皮具精品 服裝 牛仔系列 廣州桂花崗皮具批發市場 桂花崗皮具市場是全國規模最大 檔次最高的皮具批發市場,也是全球最大的皮具批發市場,雲集了國內外5千多個皮具品牌 廣州長江國際服裝城 地址位於越秀區人民北路931號,服裝城...

瀋陽都有哪些批發市場,瀋陽有哪些批發市場

五愛市場不全是衣服啊,現在很全面的 除了服裝城之外還有鞋帽 飾品 日用品 床品 布匹 小家電 小百貨 化妝品等等的批發,目前在五愛一共有6座大樓,每個樓裡面批發的東東都不同的。大型電子就去大西店子市場 南塔店子市場 滑翔那邊還有乙個 五愛市場的北面 有個東北文化用品批發市場,再往北走是大西電子市場。...

青島有哪些比較大的幹海鮮批發市場

1.麥島碼頭 海貨市場 坐雙層巴士。2.沙子口南姜碼頭,沙子口碼頭 海貨市場 坐104路車。3.遠的有王哥莊會場村.仰口.峰山.等.到李村坐車去 4.撫順路批發市場。5.城陽批發市場 6.李滄 西流莊批發市場 你看一下哪個離你比較近自己選擇好了 撫順路批發市場,南山農貿市場四方路市場,李村河堤市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