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88年的郵票全集,能賣多錢?速度,急

時間 2022-04-10 20: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銷售**為:290元~370元不等

如果你出手,可能會低一些!

以下是一則消希望對你有幫助:

作為集郵愛好者,最關心的莫過於目前市場上哪些郵票值錢,哪些郵票有收藏價值。業內人士稱,現在郵市上有價的品種是2023年以前發行的老郵票。

省集郵協會有關人士介紹,2023年以前發行的老郵票現在值錢,原因在於當時郵票發行量與社會需求量基本平衡,有的品種目前處在供不應求狀態。如2023年發行的紀94《梅蘭芳舞臺藝術(小型張)》面值3元,發行量僅2萬枚,目前郵市價在2.4萬元左右;又如2023年發行的文10《***最新指示》一套5枚,面值僅0.

4元,發行量150萬枚。出於對***的無限熱愛,當時人們都用文10郵票貼信寄給親朋好友,因此,目前存世量極少,郵市價在1.3萬元左右。

2023年我國連續發行的文1《戰無不勝的***思想》、文7《***詩詞》,郵市價均在8500元以上。

此外,目前郵市上老紀特郵票**比較穩定,有許多郵票品種**穩中有升。如2023年發行的紀106《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十五週年》(小型張)面值0.24元,發行量4萬枚,目前郵市價在5700元左右。

有關人士建議,作為集郵收藏者,已存有2023年以前郵票的,應該好好保管,不要輕易出手,更不要因新票打折而失去收藏的信心。當前,國家對郵政部門進行體制改革,各種利好政策影響著郵市,新的集郵熱潮將會出現。

2023年的速騰能賣多少錢?想換車,跑了8萬公里

2010年的速騰,車子跑了八萬公里,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四萬多左右,結合車子配置 首先說公里數不起決定作用。年限最重要。其次,一般車輛貶值率在每年減少10 作用,你可以用車價和年限折算一下。車況好的幾個高些。我有一個大眾朗逸10年的跑了10萬公里現在能賣多少錢? 大眾朗逸10年的跑...

2023年的鈴木雨燕跑了8萬公里能賣多錢

衛雰 一萬多塊錢,10年的到現在都九年了,肯定不值錢了,鈴木這款車還是比較保值的,換其他車也就值個幾千塊錢。 對不起我不是我 鈴木雨燕保值率很高,如果沒出過大事故,車子保養很好,隨便都可以賣一萬多。相對其他車子這個車子還是很不錯的了。 有1.3l和1.5l,原來 40 種族說 影響二手車價值的因素主...

我有幾枚元代的大德通寶蒙文的能賣多少錢?有

野逸山人 大德通寶是元成宗大德年間 公元1297 1307 所鑄,稀罕,很有收藏價值。蒙文的 都在萬元以上了,因為稀少,仿鑄的也多,要先鑑定真偽,才好 龍孑溪 大德年間 公元1297 1307年 鑄行。錢文有漢文 蒙文兩種版式。漢文楷書 直讀,有小平錢 折 二 折三等。蒙文為折三型。光背無文。傳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