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東莞開了一家服裝店,是做中低檔的檔次,請問在那裡拿貨比較便宜

時間 2021-11-04 05:50:08

1樓:一度

沙河服裝批發市場(中低檔)~ 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大部分中檔~少部分低檔)~ 白馬服裝批發市場(中高檔的衣服~幾個也比較貴~)站西(就在白馬那邊)~紅棉~ 金龍盤服裝城(都是做外貿貨)!

這些服裝批發市場~基本上都有廠家~直接設的檔口!你拿的都是一手貨源~當然也有炒貨的!炒貨的~你注意**就可以了!

他們的**一般都比較高!質量也不怎麼樣!因為他們不是一手貨!

廣州拿貨便宜~是沒有錯!但是也有貴的!如果你還要便宜的~就去錦東服裝城~!那裡更便宜!不過是做尾貨的~質量~跟沙河一樣的!有些比沙河還要好!看你淘貨的眼光嘍!

祝你生意興隆!

2樓:品牌**超棒

1、陳列:雖然是中老年人服裝,但投資少賺錢快的專案產品一定要品種多,給客戶有足夠的挑選餘地,這與其它品牌專賣店不同,不是依靠主要的幾個款式來銷售。產品陳列上要突出自己服裝的特點,把上衣、裙子、褲子、套裝等分開陳列,除了店鋪看上去整齊外,也給有目的性購買的客戶挑選提供方便。

如果只想買裙子的,她只需在裙子類挑選,如果買了裙子又想配上衣,直接可以到上衣類去搭配。而且中老年人體力相對較弱,讓他們儘可能在短時間內找到合適的衣服。量多的款可以用模特出樣,往往出樣的衣服是賣得最快的;有些中老年人也是很愛美的,櫥窗裡的出樣要經常更換,不能偷懶。

2、服務:訓練營業員的基本技能,對顧客的服務態度及服務宗旨。無論顧客是否買衣服或者買多少錢的衣服都要微笑送客讓其滿意離開,常此以往才可能有口碑相傳的美譽度,也才會有回頭客。

顧客的要求在可能實現的前提下儘可能的滿足。

3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家就是做批發的,可以網批

我想開一家服裝店,聽別人說從廣州拿貨比較便宜,請問**可以找到直接從廠商拿的源頭

4樓:油條哥的詛咒

沙河服裝批發市場(中低檔)~ 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大部分中檔~少部分低檔)~ 白馬服裝批發市場(中高檔的衣服~幾個也比較貴~)站西(就在白馬那邊)~紅棉~ 金龍盤服裝城(都是做外貿貨)!

這些服裝批發市場~基本上都有廠家~直接設的檔口!你拿的都是一手貨源~當然也有炒貨的!炒貨的~你注意**就可以了!

他們的**一般都比較高!質量也不怎麼樣!因為他們不是一手貨!

廣州拿貨便宜~是沒有錯!但是也有貴的!如果你還要便宜的~就去錦東服裝城~!那裡更便宜!不過是做尾貨的~質量~跟沙河一樣的!有些比沙河還要好!看你淘貨的眼光嘍!

祝你生意興隆!

5樓:茸洞

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廣州大一點的服裝城幾乎都有廠家自營門面進駐。只不過是各家的生意都有個旺點,有的在這生意旺不會走,不旺就會搬另一個場。

找他們的時侯看門面就看得出:自營的都有明示,沒有的話就看服飾牌子,一般都是單一的,也有幾個姐妹牌子的。看這兩點一般都可以看出來是自營的。

高階一點的牌子多數會選擇服裝城的頂上層做門面,越往上走越冷清,服飾也很好。希望幫得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做什麼檔次的了,中低檔的在廣州市沙河服裝批發市場,十三行.

高檔點的就在火車站總站一帶,當然**也會相應偏高.

我想開一家服裝店但不知道在那裡進貨便宜又好,又時尚

7樓:品牌**超棒

做服裝,無非就是做散貨和加盟品牌。

做散貨,投資相對來說要少,可供你自己選擇的服裝款式比較多。但是做散貨卻會遇到顧客還價的現象,有些時候遇到狠的顧客,還的你利潤甚小了,但是有時候又為了能多成交一單生意,也只有薄利賣出去。

做品牌,在質量上有得保障,款式獨特,有自己的風格,做品牌,不會像散貨被顧客還價,所以利潤比較高。

如果當地的消費水平還可以的話可以選擇做品牌,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一般在心中都會有自己喜歡的一些品牌,他們在賣衣服的時候一般都首選去這些地方。

8樓:阿萊貝琳

現在很多實物**的,你可以考慮下**服裝之類的,比較實物的開店的時候不用交消保,這樣你前期投入也少一點,而且實物的賺的比虛擬的多那是肯定的,虛擬的店現在是不能轉實物了的,然後實物的競爭大,建議你可以去愛鋪購找一個高等級的店鋪,現在很多店鋪在做租賃的,你先用來帶你的小店,等自己的店鋪上去了也就不用租了

9樓:尹山秋水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真誠以待共同努力!

10樓:饒勝雅

如果是開一般的小店可以在當地省會的批發市場進貨。如果是開大店需要貨源量大的話可以上廣東沿海城市批發市場或直接找上廠家進貨,很便宜。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服裝,可什麼都不懂

12樓:嘉

如果進貨量比較大的話,最好去浙江杭州,義烏批發市場,因為那邊比較便宜,我以前去過那邊……

13樓:酷魅服裝

廣州那邊服裝業比較發達

想在深圳開個中高階的服裝店,請問在**拿貨比較便宜?怎麼拿,就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多個問題,依次為親解答:

一、市場

1、線下:

深圳市場有:南油、海燕還有新白馬;

廣州市場有:火車站白馬商圈,十三行新中國商圈,沙河商業圈。

2、線上:

衣聯網與阿里巴巴,不二的選擇哈。

二、進貨

1、目前除白馬與新中國服裝城的寫字樓以外,很多的服裝批發市場都沒有再說必須得齊色齊碼這樣拿貨了。很多都支援雜色混款,湊件數就可以批的形式了。

2、前面親說到中高階服裝,多少進貨價或者零售價算中高階,定義本身是沒有絕對值的,不過店鋪裝修情況,風格定位情況是直接影響因素。

3、拿貨便宜這點相對來說,應季服裝批發要數廣州沙河服裝批發市場,市場間串貨源頭都很多出於沙河,不過性價綜合是一般了,可能不吻合親的定位需求。

三、總結

推薦親多走訪一下市場,篩選商戶,從中挑選一手性價好貨;當然需要以經營網批的服裝廠商為主更好,確定好商戶之後,也就可以直接網上獲取一手資訊,網上看款進貨交易,不需要再辛苦的線下市場費時費神拿貨了。

15樓:安貞高峰

......

1.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將手機雙清試試: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 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

以了,(進行此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tf卡上的資料除外),包括安裝的應用程式、**本、簡訊息等。當手機無其它辦法

解決 時,才使用此項,謹慎使用。

我開了一家服裝店,在**進貨,最安全,最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店,不論是什麼店,對市場瞭解,分析,是必要的,也是很重要的,影響著自己以後的發展,說難聽點,一切都是為了錢而找想,我說能提供給你的是,我是在杭州工作的,女友在四季青老市場上班,經營的是**.每天早上四點就起來,發貨了,發往全國各地:

四季青:中國服裝第一街,中國人均有一件衣服是來之四季青 有此稱,簡單的說,等級層次分明的一個市場,那個區域貨要好些,那個區域的貨要便宜些,質量款式有點落,一個大型的配發市場,男女都有,.....

簡單的說說服裝:這裡的夏裝,一般在10~50元, 冬天的有貴,有便宜,質量的低,都是很新,新潮流的,用他們的話說,都是韓版,,(不過要跟你說的是,這個服裝四場裡,別人跟你說行貨,**,其實都是假的,只是質量確實有一個是要好另一個點,他們的貨源來,廣州,只有老市場的貨源,四季青別的幾個服裝市場,幾乎是在老市場,拿貨做轉手買賣)

建議:瞭解四季青,這裡貨源是是最低價的地方,也是實體的店的,也是拿貨經過轉手最少的(老市場拿貨啊,旁邊幾個有很多是做轉手買賣的)

當然能在廣州拿就更好了,可這裡面,是有,,,,,,新手,廣州是不會發,新貨的,拿的也是別人不賣的貨給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太合適,還是去杭州,上海七浦,或者常熟一類地方看看再定吧

我想從事服裝店 中低檔服飾**進貨好點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哦!誠信天下!

19樓:饒勝雅

建議開店前先把拿貨的市場搞清楚,然後要了解定價和消費群體。

20樓:楓之耘

要看的投資計劃了

在什麼級別城市,走什麼風格。**定位如何。

都要先考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漢正街服裝批發市場你可以去看下。有低 中 高 3個檔次 什麼都有、**也可以

22樓:亮度

上海的七浦路服裝批發市場

如何經營好一家服裝店?如何開好一家服裝店

你說的如果是這個人,他的圈933308,那就是真的,拿就可以靠譜 確定。大部分市場款式每天都能有 式圖。一般是在國內主要的服裝生產地或主要集散地去進貨。你也想開服裝店啊?如何開好一家服裝店 1 服裝店選址。選擇乙個好店址是開服裝店重要的乙個環節,一般店鋪可以選在當地較旺 較多消費的商業街 步行街 或...

開一家服裝店需要做哪些準備,開一家服裝店需要準備什麼

薊素枝六鶯 服裝定位,就是 也分為休閒裝 淑 職業裝 運動裝多種。按定位來裝修。按店面大小 裝修的風格 擺放的格局來訂初步上貨量,儘量少進貨,因為每次進貨都會壓貨,就是你賣的再好也會壓,這是定率!上貨地點,儘量不要在本市進貨,要不上價。越遠的地方回來賣價就越高。衣掛 褲掛這些都不用說了,多跑跑賣物料...

在深圳開一家服裝店要多少錢,開服裝店要多少資金

華南的廣告費 大約在冬季.嘻嘻,應該要個4萬吧 梁丘鴻暢鹹耘 不用很大?大概多少個平方,這要根據你的鋪貨有關,還有你找的地方的租金及押金。還有是否需要裝修。是否轉讓費?都相關係著 開服裝店要多少資金 屹農金服 您好,根據你所在地方所需資金也不一樣,比如北京50平左右在稍微好點的地方,房租就需要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