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三兄弟,婆婆說老公賺錢多就該多給錢,這對嗎

時間 2021-11-01 07:52:57

1樓:大表姐

婆婆的說法是不對的。我一直認為,子女工作賺錢,然後孝敬父母沒有什麼不對,畢竟自己的父母從小養育自己長大,為自己付出了許多,而我們也必須要學會感恩,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報答自己的父母,給他們最好的。但是婆婆說老公賺錢多就該多給錢,是在難以苟同。

孩子給多少錢都是心意,都是自己孝心的體現,自己賺得多那麼也會給自己父母更多的錢,這沒什麼不對,但是婆婆的說法,則更覺得老公給錢給她是強制行為,而不是自己的孝心的體現了。

子女都該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給與父母好的東西。那麼有三兄弟,三兄弟都該有孝敬父母的行為,而孝敬父母不單單是用錢表達的。陪伴也是孝敬,常去看望自己的父母,和父母聊天,帶父母出去旅遊都是孝心的體現。

老公賺錢多,是可以更好地帶自己的父母體驗更好的生活,但是不代表其他的兄弟就可以撒手不管,或者說是給相對較少的錢,這是不公平的,同時,也是不孝順的。

父母應該更多的關心自己的子女,而不是在乎自己的子女的錢。都說養兒防老,兒子確實應該承擔贍養自己的父母的責任,子女應該孝順父母,應該給自己父母錢財,好讓父母過好的生活,但是父母不可以自私的認為,賺錢多就該多給錢,這會很傷害自己孩子的錢,讓他認為自己對於父母來說只是乙個賺錢的工具。

父母應該愛惜自己的孩子,而子女也應該好好地孝順父母。更好地孝順父母,父母體會到了,是不會問你要取錢財的,因為父母不需要要,自己已經將父母照顧的很好了。

2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這是不對的,自己賺的錢為什麼要分給別人,更何況古人說「親兄弟明算賬」。

3樓:小塔

不能這樣,太不對了,婆婆這是偏心。賺的多也是兒子的努力得來的,有本事就要有負罪感這樣也是不對的,大家應該公平點,

4樓:

當然不應該啦,你賺的錢是你自己的呀,你可以自己多給一些錢,多給一些東西,但是這不是義務,不是應該的。

5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怎麼說呢,話糙理不糙,如果其他兄弟條件的確不如意的話,掙到錢的多少幫襯著點也並沒有啥的吧

6樓:娟子墨

婆婆說的這個當然不合理,但是既然你家條件好,你可以讓你老公多給點錢婆婆,因為越孝順你家會越發財的。

婆婆家,三兄弟,我懷孕了,大哥出去上班了 ,最近打**給我老公見我們兩個在玩,就說要我們去抱弟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弟媳孩子幾個月了,這麼小,照顧是應該的,

懷孕了,如果沒有特別情況,多數時間也可以稍微看下孩子的,不要累著就好,你老公可以多出點力。

8樓:8張金明

去抱孩子不是讓你懷孕的去包,而是讓你對去抱,這是很正常是,幫忙看看孩子,你說到義務有點太苛刻了,太沒有人情味了

怎麼處理婆婆媳婦和老公的關係? 他們家有三兄弟,我老公是老二,他人還好,老實,在他媽媽跟前非常

9樓:匿名使用者

私下和他談,到底誰和誰過日子?將來你們也有老的一天這個怎麼處理?嫁給他他就沒一點當丈夫的責任?

一家3兄弟啊,有些事情必須當面交代清楚。這個原則問題,到底誰和誰過日子?戀母情結你可以問清楚。

這樣考慮過你和你女兒的感受沒.問他這個家庭該怎麼過你又處於什麼地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之來想了,你給你自己的父母買東西的時候是什麼心情(你有跟你老公商量過嗎)?當你每次回娘家的時候,你是不是也他一樣呢圍著自己的父母轉呢?你在給自己父母買東西會想節約這兩字呢?

聽你女兒勸吧!把自己融入這個家庭中去吧!

11樓:

簡單啊。把你婆婆當成自已的媽就行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這些話跟老公說

有這樣的公公婆婆我該怎麼辦,要不要理他們,老公家裡有三兄弟,老公是老二,嫁給他的時候他家裡還是以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跟你老公過又不是跟他們過,有這樣的父母也是一種悲哀,但是畢竟是他父母,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做父母的不為你們考慮,你們也不必顧慮的太多,該你們出的義務就盡責,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14樓:四目相對、心照不宣的默契

如果是我,公公以前欠的錢,自己已經幫還上了,我就當做拿來當做養育之恩,自己出去買一棟房子,自己住,他們說什麼,我沒當一回事,他們老了,如果他小兒子那時沒有能力養他們,那時再說,

15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們感情好,不管別人什麼說。反正你和你老公都沒錯,時間長了,他們會理解的,現在就當什麼也沒有。

16樓:小虛小乖

不用理 攢錢自己出去買個房子 孝是要孝 總不能把血肉都還他們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下來協商啊,結婚了就是成年人,該有自己的家,難道要你們兩個人養這麼一大家子?

18樓:_娟_你若不離不棄

你婆婆公公真夠偏心的!不理他們,我老公也兄弟兩個,他弟弟也在上大學,以後就不知道會怎麼樣了。想想真的挺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錢去買房,不要修了

老公有三兄弟,老公排第二。婆婆老是偏愛大兒子,覺得不公平。我很是悲哀,覺得自己來到這個家庭很後悔,

20樓:追羊傳

強自身,而不怨,與其被別人排斥,不如自己占領一席之地,打造更好的自己

老公家三兄弟都分家了。二嫂是外地的開始跟婆婆很要好。婆婆以前都偏心她。婆婆現在去世了,二嫂就經常買

21樓:康建章

家都已經分了,就是各過各的了,對於你來說,她們是嫂子,屬於長輩,妯娌之間能和睦相處,開開心心當然是最好的了,至於送東西嘛,我覺得特意去買東西來送就沒這個必要,要是有些東西用不完或者嫂子有需要時給予幫助都是可以的。平時有時間在一起開開心心的聊聊天,就能增進感情,我也沒有巴結人的習慣。

22樓:了了可

也就讓老公開心放心會開心的,那是他媽媽呀兒媳與婆婆關係處好了

23樓:燕孑南飛

做自已,太有心機,不長

老公什麼都跟婆婆說,老公有事都跟婆婆說怎麼辦?

管理學的角度上說,他要是有所畏懼,有所弱點,那就好辦了。看樣子你結婚也很久了,居然還沒有學會制衡,真丟女同胞的臉。戀愛的時候暈乎乎的也就罷了,怎麼受了這麼久還沒有學乖。要是最開始他幹這種事,你就要鄭重跟他說你的不高興,然後坦白你不喜歡他做的事情。把他這種惡習扼殺在萌芽的狀態。女人總是對於愛情抱著太多...

如果兄弟姐妹轉贈的房子,老公有份嗎

如果兄弟姐妹轉贈給你的房子寫你乙個人的名字 結婚前 房子是你乙個人的。如果結婚後轉贈的,有你老公的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贈予和繼承的房產都屬於個人財產,和你老公沒有半毛錢的關係。如果兄弟姐妹轉贈給你房子,你和老公是合法夫妻,那麼這個房子又是你們婚後所得,此房歸老公和你共同擁有。我覺得別人贈予的東西與...

老公有小三因為我和他鬧,老公和她斷了,為什麼每次碰到她,她說話聲音很大故意讓我聽到,她是什麼意思

黑色劍士 她不要臉唄,不要理她,就當踏實一坨狗屎,見了趕緊躲開。讓她汗顏,繼而不敢再與你挑釁。 你老公既然已經跟她結束了關係,迴歸家庭,你們就好好經營你們的家庭。也許那位女士心有不甘,她現在要怎樣做你都可以不理會。你只需要維護好你老公就可以,你不用猜她的心思。也許她這樣做就是想激怒你,跟你吵架。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