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集合太難了,高手幫幫忙

時間 2021-10-30 04:58:56

1樓:

集合其實很簡單.

首先要弄清楚它的三個性質,在貫徹解數學的重要思想如:分類討論思想,方程思想,數形結合思想.

對於第二部分子集和補集,集合內方程二次比範圍,這樣就能知道誰是誰的子集了.做題是邊做邊畫圖(venn)圖.再細心一點就好了.

祝你學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很簡單的``

要是你連集合都學不好``

後面的課程可是更難的``````````

那真的應該找個老師給你補補啊```

數學千萬不能落下的``

我今年高考``數學就砸了```

你才要高一``可真的要學好啊````````!!

3樓:舒月

先多做一些和書上例題相近的題,然後再一點一點加深難度,有不懂的可以問老師或是同學,當然也可以補課,但我不太提倡補課,如果你平時的作業壓力很大就不要補課了會暈的,一定要多看書多做題,方法是積累起來的.

4樓:

集合?我覺得集合很簡單`

多看看撒`

5樓:抬頭_陽光

遇到問題就取問三!其實那部分真的不難的,作為過來人,相信你能學好點!

6樓:菡萏小寶

補啊~沒有什麼學不會的,只有自己不肯學的!~

英語造句,太難了,幫幫忙啊,幫我用下面的英語造句,不要太難 也不用太簡單的 水平不夠的別害人

丁當張 1.what colour is the river?the river is grey and silver.is the river grey and silver?yes,it is.2.are there any ships near tower bridge?yes,there i...

高一數學,幫幫忙啊,高一數學,幫幫忙

把其中的x用 6 4x 4代掉,則得到af 3 4x bf 4x 3 6 4x。就是將 af 4x 3 bf 3 4x 4x 中的 x 換成 6 4x 4,然後整理,可得。現在用另一種形式給出答案,希望你能看明白。一 在 af 4x 3 bf 3 4x 4x 中,令4x 3 k,則 3 4x k,且...

幾個高一化學問題,高手幫幫忙

1全部你厲害啊,用5分來問5個問題。1.不對,因為同分異構體指的是同類物質,比如都是烷烴,如果不同類就不是同分異構體,比如乙個是醇乙個是酚。2.高中有這個反應嗎?我沒見過.3.油脂都是混合物,而化合物屬於純淨物,它們當然不是一回事。4.b。我的解釋可能不太準確 乙酸使氫氧化銅懸濁液變澄清,因為中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