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義無反顧的愛情真的好嗎

時間 2021-10-29 03:59:41

1樓:巴山夜雨

如果是真正的愛情,那就應該義無反顧,不為別的,就為將來無悔。

面對愛情我也有話可說,真的,我已經結婚了,但是在結婚之前卻遇到了百般阻撓,岳父岳母是乙個棒打鴛鴦的主,說我這個窮小子不能給她女兒帶來幸福,同時也拿不出彩禮來,憑什麼她的女兒跟著我受苦,所以堅決反對我們兩個人在一起。

可能是因為我顏值高吧,或者是其他的什麼,反正我女朋友為了我敢於跟家裡說不,他對父母說:我知道你們是對我好,希望我將來過幸福的日子,可你們有沒有想過假如我嫁給乙個不愛的人,我這一輩子會幸福嗎?

說出這樣的話來讓我感到很震驚,我覺得她是對的,因為她的這些話,我篤定了乙個信念,我堅信這個世界上有愛情,我在心裡發誓,也許未來不能出人頭地,不能腰纏萬貫,但是我會把我自己擁有的一切都給她。

事實證明我們之間的選擇都是對的,當初他的父母橫扒拉豎擋著不讓,現在也轉變了態度,變成了支援,帶著孩子過年回家的時候,一家人也是喜氣洋洋的,這不就是乙個很好的結局嗎?其實有很多時候你不在堅持一下都不知道結果是什麼樣子的,不能輕易的放棄,也你正在經歷的就是一場考驗呢。

2樓:

我覺得人生中有一次義無反顧的愛情就好,因為人的精力是有限。但也不是說沒有義無反顧的的愛情就是不好,不認真的。我覺得在愛情面前還是得有一定的理智,讓我們更好的的維繫這段感情。

所以我覺得愛情不需要義無反顧,只要你覺得你對待這段感情很認真,沒有什麼可以後悔的就行了。

3樓:

那得碰到乙個感恩的人,我十七歲遇到了愛情,結果變成了慘不忍睹的墳墓,如今我三十了,沒有真正的愛情在我身邊走過,一路走來,都是上班掙錢養家

4樓:喬喬情感諮詢

可能這樣的感情看起來比較的轟轟烈烈,但如果真的沒有能堅持到最後,還是有許多的遺憾的。我覺得為了愛是可以全身心的投入,但我不喜歡這種義無反顧,因為當它真的受到傷害的時候,往往會讓人有些承受不住,而義無反顧的愛情,往往也容易受到傷害。

5樓:愛美小同學

義無反顧的愛情當時是好的,但到最後就不知道了。其實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家裡人的看法,因為畢竟愛情的最終是要走向婚姻的,而婚姻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而自己的家人也會希望你幸福的。他們也許考慮的會更全面。

6樓:

我並不覺得愛的義無反顧是好,可能我個人屬於比較理性的人,所以會考慮到很多的因素,當你愛的義無反顧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你的義無反顧會不會傷害到對方和你周圍的人呢?所以還是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定的,你在愛情裡面多付出可能是好的,代表你投入了,但是你還是要留幾份理智給自己,不要讓自己受傷害,而且不要傷及無辜的人,而且也要考慮到對方到底希不希望你這樣去做。

7樓:麻辣香鍋

我覺得得分情況吧,畢竟自己做出的每個選擇都是要為愛情負責的。愛的時候確實可以義無反顧的去追求,勇敢的去表達,但是一旦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學會為愛情負責,可能最後的結果不會太美好,總之愛過就沒有遺憾。但是感情也是兩個人的事情,也要考慮照顧對方的想法和感受。

8樓:小盧露露

不好,過於掏心掏肺最後的受傷的只會是你,做人還是應該要有所保留,有所保留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有所保留並不是不真誠,在我眼裡,它更多的是象徵一種對自己對家人負責的態度,你若是陷得太深,最後分手想不開怎麼辦。

9樓:影視小迷叨

人生路上不只有愛情,還有很多其他得到風景。當我們為愛情義無反顧了,就可能忽略了別的風景。當然如果我們總想領略所有的風景,到頭來可能所有風景都不得要領。

其實這無關對錯,只在於選擇,義無反顧有義無反顧的絢爛,謹小慎微有謹小慎微的秀麗,沒有哪種選擇是正確答案。因人而異吧,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不用太在意你朋友的話。

10樓:球球大作戰

當愛來臨的時候你會被沖昏頭腦,會義無反顧的用力去愛以為自己不會留下遺憾,當你不理智的時候做的事情未必都是對的,可能乙個錯誤的選擇就會影響以後得生活,發生了的錯誤想改就沒那麼容易得了,一失足成千古恨,所以理智點吧。

11樓:不負好時光了

如果是真愛我也會義無反顧的,因為那時的自己真的會很衝動,所謂被愛情沖昏了頭,只覺得愛情是最美好的,愛情屬於自己的,別人理解不了自己,會為愛堅守,不會留下遺憾,害怕自己沒有堅持而遺憾終生,只要真正遇到自己的愛情才會如此,不然會很難理解的。

12樓:閃開我快**了

我覺得愛的時候義無反顧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也不能真正的干擾到了我們的平時正常生活。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愛情終為對方全心的付出。年輕嘛,重要的就是那麼一股的拼勁兒,和奮不顧身去愛的那個精神,相信我們有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的話,在年老的時候回憶起這段感情也是不會後悔的

愛情真的那麼美好嗎,愛情真的那麼美好嗎?

愛情對於愛情中的人當然美好,之所以不美好是因為那不是愛情。愛情是相互的,無目的的。現在人們追求愛情,目的性都非常強,他們都知道或者不知道,自己追求的不是愛情。愛情很可貴,不是人人皆可擁有的。在這個人人都追求愛情的時代,愛情這個詞被各種利用,營銷號,商業 商業電影,廣告。但這又不完全是他們的錯,有需求...

愛情真的是無價的嗎

是的。可惜如今這個世道。珍愛難尋了 愛情無價,歷來就是書上寫的。我覺得不管在哪種社會,愛情都必須以物質為基礎的,是有價的,特別是現在更是現實,首要考慮的都是物質條件。就看你怎麼想,往往丟掉的很難尋回,用金錢是買不回來的,愛情就是這樣,所以是無價的,被珍視的愛情才是無價的,如果只是單方面無悔的付出的愛...

愛情真的是無私的嗎

愛情是自私的,希望陪伴身邊的那一位是他,這是每個人都會想要的。真的,我的愛情是自私的,因為自私而希望我愛的人幸福,只要他幸福,我會祝福,因為他是我愛的人。有人說愛情偉大,其實錯了,最偉大的是父母的親情,愛情是自私的,只有親情才是偉大無私地付出的。無論你對了還是錯了,只有家才是永遠讓你依靠的地方。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