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人就要結婚了,我的心好痛,我沒辦法去祝福,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22:37:08

1樓:郭蘭從茶

其實答案就在你的心中,接收它吧。無論是繼續掙扎或放棄,那都是你的選擇。快樂的生活,遠比向一份背叛的感情,向一個禽獸所要一個交代要重要的多。

希望你認清這份包裹著承諾的謊言,也認清你自己。

2樓:蓋可欣曠念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3樓:鍾離實貢妍

有時候現實就是這麼無奈,你們註定不可能在一起了。以你自己的方式來告訴自己不要傷心,讓時間來淡忘一切。慢慢接受現實吧,還會有你愛的和愛你的人出現的!愛情才是療傷的聖藥!

你是自己的主人

加油聽從自己的心聲

你會找回自己的真愛

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要用什麼辦法儘快忘記他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同bai情你啊 因為這du個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選擇的幸福,既然愛他,就讓他幸福吧

愛可以自私,但真愛無私``

我最愛的人就要結婚了,我應該祝福他,還是應該怎麼辦

6樓:鬆長征鍾春

默默祝福,愛不緊緊是擁有,愛她就該讓他幸福。也許你的幸福不是他呢?最後祝你幸福

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這句歌詞出自什麼歌

愛上豬豬的你 看了樓上的幾個回答,有幾個想法.四樓的朋友說的可能對.也許是她不愛你,如果愛就不會結婚.肯定的說,她也許愛你,但肯定是不夠的.起碼你在她家人面前,你輸給了她的家人.要說解決.私奔,她肯定不會同意.如果你的條件合適的話,還是辭職換個工作.你愛她,時間長了慢慢會淡忘.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

剛剛和女朋友分手了!我的心好痛好痛

剛分手感覺到心痛這個很正常的呀 說明你是一個比較痴情的男人,你還不習慣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挽回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就算挽回了沒有結果,至少自己曾經努力過 手機使用者 時間不夠久,新歡不夠好 跟女朋友分手,心好痛 荒埿 振作起來,天涯何處無芳草 只是一個過程,抬頭望天空吧!天還是一樣的天,生活還在繼續...

我的心好痛,我還要等他嗎,我的心好痛,我還要等他嗎?

o0目 可憐的孩子 我不知道你們的愛情到底有多深 只知道你是愛他真的很深 我也不知道 他對你究竟有多深 多真的感情 只知道你 對他的心是真的 為你自己好的選擇是 淡忘 也許這對你來說很難 也許你那麼在乎的他 是為你考慮而放棄你 那我是很感動 大畢竟我們的生活不是電視劇集 希望你明白 分手其實有時候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