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孩生病住院,親戚們都知道不來

時間 2021-10-26 04:37:39

1樓:幸好有你陪伴

你只要照顧好孩子就行,無需去管他們來不來。來不來與孩子沒啥關係,又或許人家沒有時間來,也有可能等出院再去看孩子。

2樓:召笑陽

這種事很難說。小孩生病住院,一般人都不當回事,認為是小毛病 (如感冒等),現在大家工作都忙,也就不來看望了。如果是重病肯定會來看望的。你要正確對待這種事。凡事想開點就好。

3樓:

餓不椰奶去咋了去除也快了巨大5句圖可以爬1回去 '我發圖'你那裡 讓我來了坐

4樓:龍大頭

那你平時和他們有沒有人情來往,如果沒有你就不能責怪別人了。如果他們欠你人情,不來就奇怪了。反正現在人與人之間感情好淡薄,而且好勢力。

5樓:jared任

看是什麼病了。小病的話就無所謂了,現在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忙,不可能面面俱到。還有就是人際交往的問題

6樓:在生佛寺跑步的椴樹

要麼你自已也有問題,親戚朋友生病你沒去探望,所以也就沒人來探病了。

7樓:

平時人家有事情的時候你也到場啊,任何關係都是互相相處的,沒事多聯絡就好了,不要傷心,慢慢關係就會好起來的

8樓:下降的雲

凡事莫強求,無愧於心就好。該做的仔做了,別人做不做是別人的事,來了是情誼,不來也無可厚非,不必想太多。

9樓:

他們來不來有什麼關係,孩子是自己的,好好照顧孩子,早日**

10樓:

不來就不來被。你希望他們來做什麼?這是人情本分的事。

11樓:

他們生病住院的時候你也別去啦

12樓:

平時你要經常看別的親戚,有來有往自古傳下的規舉

13樓:

人情冷暖自知,想開點就好了

14樓:

人情冷暖自知,看開點就沒事了?!

外甥生病住院,舅舅要去探望嗎,外甥重病住院,平時和舅舅沒有什麼來往,舅舅需要去看望他嗎?

欣丶欣欣 當然要去看望了 自己的外甥 中國人狠注重親情的別的事情可以不去 生病了就必須得去了 當然了你沒時間就抽空去看望了 杜冰珍 那就看你這個舅舅想不想去了,外甥住院,做舅舅的當然得去看看了,如果是地方相差太遠,又沒時間,打個 問候一下也可以的 外甥重病住院,平時和舅舅沒有什麼來往,舅舅需要去看望...

我老公的姥姥生病得住院,我婆婆得住院照顧她,家裡現在剩我自己

永桂山水口 你直接說奶奶你別來,不放心你走來走去,你來了我不會照顧你,告訴奶奶我不怕,我都已 了,再說這不就算給我一個成長的一個機會嗎, 知道你現在很生氣也很惆悵無奈吧!她確實做的不對,自古以來婆媳之間的關係就是很難處理的,但是你不要光顧著抱怨,她都自己成為你媳婦了,這當初也是你自己的選擇,你媽和你...

勞務派遣員工生病住院期間有工資嗎

勞務派遣工病假期間用人單位按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80 支付病假工資。根據,勞動合同法 第六十三條規定,勞務派遣工享有用工單位勞動者同工同酬的權利,按勞動部 關於貫徹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若干問題的意見 勞部發 1995 309號 第59條規定,因病住院期間在法定醫療期內,由用人單位按照不低於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