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的姥姥生病得住院,我婆婆得住院照顧她,家裡現在剩我自己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永桂山水口

你直接說奶奶你別來,不放心你走來走去,你來了我不會照顧你,告訴奶奶我不怕,我都已**了,再說這不就算給我一個成長的一個機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你現在很生氣也很惆悵無奈吧!她確實做的不對,自古以來婆媳之間的關係就是很難處理的,但是你不要光顧著抱怨,她都自己成為你媳婦了,這當初也是你自己的選擇,你媽和你媳婦之間的關係有時候也需要你去調和,你心疼你媽媽也愛你媳婦,兩邊都不好得罪,夾在中間你確實也很不好過。不過你媳婦這點確實做的很不好,都知道百善孝為先,這個和你媳婦的家庭教育有關係,也怪你自己當初和她在一起不了解清楚。

不過事已至此說在多都無用了,你只能好好和你的媳婦靜下來好好談談,不要大聲的怒斥也不要跟她吵架,心平氣和的聊聊,看看她心裡有什麼苦衷,或者是有什麼想法。你千萬不要拿別人去和她作對比,這樣你自己也會越想越氣,她也不會好受。

3樓:風中伴隨行

你可以說:奶奶年紀大了,就不要麻煩他老人家了

我今天跟住院的婆婆吵架了,現在已經鬧的整個親戚都知道了,我也要求跟老公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說百善孝為先的人,儘管這句話沒錯,那為什麼不叫他兒子,都說十年看婆十年

看媳,兒媳結婚沒有要求要彩禮,婚後生娃兒坐月子沒照顧一天,憑什麼對媳婦這麼多要求,媳婦和婆婆沒有血緣關係,靠什麼維持感情,在媳婦困難的時候給與幫助和關心,婆婆老了需要照顧的時候盡到義務,人家在醫院什麼都照顧婆婆,自己媽媽還要送飯,請問這個婆婆為兒媳付出過什麼,就因為生了她愛賭博的老公,這樣的男人不能成為家裡的頂樑柱讓老婆孩子過安穩日子,還讓老婆替他還賭債,這種男人這種家庭真的不要過了,還有照顧他媽媽憑什麼,說錯一句話就否認別人付出的一切,也太過於讓人心寒了吧,誰還沒有個情緒,事事都能做到理智,事事都要順著別人的心意,又不是聖人,那媳婦自己呢,誰理解,誰關心,誰心疼,只有她父母在默默為她付出,想想都覺得不值。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底下說話的那個肯定沒結婚過。要不就是睜眼說瞎話。 你打字這麼多我沒一一看完。

但這事最重要的關鍵還在你老公。 我不知道他的態度是什麼?他要在中間調解。

不過我還是建議兩家老人儘量少在一起過日子。

6樓:巴黎圍牆巍峨

百善孝為先。說一千道一萬,婆婆生病住院,你還跟她吵架,沒人性!這個婚趁早離了吧。也別再結婚禍害別的男人了。

我老公在我爸生病的時候幾乎不來,住院三個多月也就來看了幾回,我公公婆婆也是從來不來的,直到我爸去世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家生病,他爸媽去看過就說得過去了吧?!過年習俗都在自家過年,你老公自己有爹媽為什麼要去你家過年?過了年,去你家拜拜年就足夠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又不喜歡他,他也兩邊為難,將心比心。

9樓:微商爆粉交流

如果不是你的家人以前做過傷害你老公的事情,那就是你老公心中沒有你,如果愛一個人,會愛他的全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反正不是他父母,太自私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我老公經常會來,但就是不太會說話,他父母也從來沒來看過,家裡的親戚都說他們看不起我們,病這麼嚴重連看都不來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好嗎!得從多方面來看問題!

我孃家老爸生病住院,老公不高興留下來照顧,他認為應該他自己的親兒子來照顧(前提是他以今照顧10天了

13樓:牙小孬

自己的老子生病

不照顧 叫女婿來照顧 你覺得這樣合理嗎?如果你婆婆生病了讓你照顧 你婆婆的其他子女不聞不問 你會怎麼想!!!!你老公已經做得很不錯了 兩個兒子幹什麼的 忙不是理由 天塌下來都得過來照顧自己老子

14樓:無憾無悔

你老公想法也對/你想/如果你老公把你爸照顧的非常好/從另一方面來說/反而襯托出你兄弟有多差勁/如果我是你老公/我也會為了給你兄弟一些面子說那些話的/不知你看明白沒/祝你們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哥哥或弟弟在幹嘛?

16樓:手機使用者

知足常樂!讓他走吧。

老公重病我心情不好,情人老公生病住院,她心情不好,我怎麼做

張小微媽媽 趕快送醫院。抓緊看醫生。然後好好照顧他。多陪陪她。安慰下她。儘下妻子職責。你老公吉人只有天相。會 的。你該打起精神來。振作起來。在這關健時候你要挎?你老公怎麼辦?你是主心骨。 牛珈藍疏 親,你老公的病怎麼樣了 同學因為其老公生病住院,心情不好,我如何寬慰她? 這是趙某某呀 安慰人最重要的...

我老公生病住院了他的家人好擔心他這時我應該怎麼回覆他們呢

卿陽曜 你老公生病住院,家人擔心他是正常的,如果家人不在你老公的身邊,你可以把你老公的實際情況告訴他的家人,然後讓他們放心,你老公有你照顧。 鹿目動漫放映廳 看病情的嚴重性和距離的遠近了。要是在一座城市,家人年歲不大沒有重病可以告知你老公生病了,也能多點幫手。如果你老公不嚴重也可以等出院了再細說。 ...

老公生病住院了叫我過去我以為要我幹什麼去到又沒什麼事做我都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生病的人心理脆弱,這個時候讓你去,是為了讓自己心裡踏實,也說明你在他心裡的重要性。還是多去陪陪他吧,心情好也有利於身體的 老公生病住院了,叫你過去,還能有什麼事兒,就讓你陪她一會兒吧,這個時候陪陪她,顯著你很有人情味兒,不用多想。 塞冰安 老公生病住院叫你過去不是要你為他做什麼?而是陪伴。因為生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