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過地鐵安檢時被發現有管制刀具,當時放我走了之後會不會之後還有什麼處罰,未成年

時間 2021-10-25 22:00:30

1樓:痴情笑我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三十二條 非法攜帶槍枝、彈藥或者弩、匕首等國家規定的管制器具的,處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 非法攜帶槍枝、彈藥或者弩、匕首等國家規定的管制器具進入公共場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第五十四條 對違法犯罪的未成年人,實行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針,堅持教育為主、懲罰為輔的原則。

對違法犯罪的未成年人,應當依法從輕、減輕或者免除處罰。

因為你是未成年人,也許警察叔叔看你態度好,沒有不良記錄,認定屬於情節較輕,所以免於處罰。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可疑人員的資訊記下,萬一有持刀傷人事件,就可以縮小範圍,從可疑人員這裡開始調查,沒事情的。如果有事情就不會放你走了。

3樓:征戰天下家不還

屬於,不要隨身攜帶出入公共場所。如果過安檢被發現可不一定只是沒收這麼簡單哦,罰款、拘 留都是有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處罰

如果要處罰當場就把你扣留了

放心吧,唯一遺憾的就是那個刀具你要不回來了

我過地鐵安檢時被查出是管制刀具,但是就是乙個水果刀的,能要回來嗎?

5樓:野馬幫何莫

管制刀具是有法定標準的。如果你認為不屬於管制刀具,不應該收繳,可以依法申請行政復議或者提起行政訴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會有處罰的。地鐵安檢沒有執法權,如果有,當時就由地鐵民警把你帶走了。

在地鐵上安檢時被查出帶了管制刀具,被沒收了,沒罰款就是記了個人資訊會怎麼樣啊,對將來有什麼影響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孩子你想多了,我被警察沒收好幾回折刀了,現在不依然是個黨員嘛,沒事兒啊,別放心上,他們都是傻xx,好好讀書是大事兒

8樓:沙河

你想多了,這是在中國,沒你想的那麼恐怖

9樓:餘天河

沒有影響,不會影響政治前途

10樓:巨集悌

對出國入黨都沒有影響

在過火車安檢的時候被查出帶有管制刀具,留下了身份證和車票的拍照會對自己有影響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是備案,一般30天自動消失。安檢是指安全技術檢查工作,分為旅檢和貨檢。

其工作內容包括對乘坐民用航空器的旅客及其行李,進入候機樓隔離區的其他人員及其物品以及空運貨物、郵件的安全檢查;對候機樓隔離區的人員、物品進行安全監控。

對執行飛行任務的民用航空器實施監護,機場安檢部門對每一位乘機旅客必須查驗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按照公安部、民航總局有關規定,乘機有效身份證件可歸納為四大類:居民身份證、軍人類證件、護照類證件和其他可以乘機的有效證件。

有人說安檢員是火眼,我認為挺有道理的。因為他們從事的這項工作是為了空防的安全,也讓每一位乘坐飛機的旅客得到了乙份安心。

安全檢查的內容主要是檢查旅客及其行李物品中是否攜帶槍枝、彈藥、易爆、腐蝕、有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 以確保航空器及乘客的安全。安全檢查必須在旅客登機前進行, 拒絕檢查者不准登機,損失自負。

12樓:戶欣愉

今後有影響沒,今後**件有沒有影響

想問一下花束能不能過安檢和登機(白雲機場

路易生安檢裝置 你好!如果是一束鮮花是可以過安檢的,因為機場安檢的本質是要確保安全,所以按照常規來說一束花是可以通過安檢和登機的,看你備註了白雲機場和首都機場,為了保險起見,建議你可以提前 諮詢一下機場方面,這樣更為準確。謝謝!鮮花需要過安檢機嗎 需要的,你手裡的東西都需要放在塑料盤裡,通過安檢機x...

我是一名大三下學期的學生,想考研,想問一下過來人什麼專業比較好考就業比較好,喜歡學數學和英語

熱烘烘鼠仔窩 你好,我是天津的本科生,要看你學習的方向了。比如學經管類學科就是天津財經大學,這個學校金融會計比較難考,分數一般比較高,但是有行政管理 管科 管信 法學等專業只要國家分數線就行,這個學校很好找工作。學理工科就是天津工業大學或者天津理工大學,理工大學好考一些吧,聽同學說他是理工本校的學生...

請游泳高手指點一下過國家二級運動員的經驗

這個都是不確定的 主要是看方法 我初中莫名其妙達到二級 也是蛙泳 然後因為傷病沒有繼續鍛鍊 到了高中 自己抽空鍛鍊 沒有條件去游泳池 自己陸上訓練了一年 直接達到了一級 後來因為學業 又放棄了 大學是通過特長生來考的 所以又鍛鍊了半年 最後考大學的時候 測試成就是健將 所以 體能訓練是很重要的 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