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請進,我該不該提出這樣的要求

時間 2021-10-24 16:40:37

1樓:默念曾幾回憶

1.他想留個心眼,因為他乙個人填的,以後這房子在他的名下,分財產、離婚他都有權把房子留給自己。

2.他是真的疼你,不想讓你一起受累,他想這是男人應該做的,不能讓你家說閒話,他相信自己有能力把錢還上,和你一起過幸福的日子,不想讓你操心。

我覺得你不用擔心,他如果真的愛你,從平時的一些小事就可以看出來,他應該是愛你的,想大男子主義點,不想讓別人說三道四,說什麼還要老婆來幫忙,沒用。

2樓:松下

你就別胡思亂想了!呵呵,我知道你的用心,你只不過想要穩穩的幸福,你男友做到這樣已經非常難得了,他是個敢於承擔責任的男人!你不該懷疑他知道嗎?

你要冷靜下來,調整你自己的心態!主要是你有點疑神疑鬼!要多跟男友溝通,談心!

別自己的多疑害了自己!只要他愛你的!你愛他的就行!

別聽別人胡亂猜測什麼!幸福來之不易,是幸福就要好好去珍惜!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還沒結婚就開始擔心離婚!我看你是心魔在作怪!

別胡思亂想知道嗎?呵呵!好好珍惜吧!

加油!你們是很幸福的一對!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3樓:葉齊彩馨

婚前財產,與你無關,你只是乙個客人而已,你男朋友以及你未來的公公婆婆高人啊!

這樣的愛情我該不該挽留,這樣的愛情我該不該挽留?

動漫遊戲者 唔,我建議還是冷靜段時間吧,回想下你們的交往還有看清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還有最後一次的 是為誰而流,如果是你,且你還愛著她,那麼就堅持吧,還有想下,你們交往了三四個月為什麼要分手。如果不是你的,那麼建議你還是放棄吧,她只是把你做備胎,且不是很滿意的那種。你仔細想想吧還有去打聽下巴。 放...

我該不該結束這樣的婚姻,我該不該結束這樣的婚姻

婚姻雖然是現實的,但是卻是最有可能找到終生相伴的人的乙個途徑,相互扶持,互訴心聲,如果夫妻連最基本的溝通都沒有,那留著那個人有什麼用呢?據你所說,她跟你的唯一原因就是衝著錢,相信你自己心裡也有數了,呵呵。如果你捨不得,你可以給她乙個機會,給她一點時間,如果她一直這個樣子,我個人覺得沒有繼續下去這段婚...

這樣的朋友我該不該交,這樣的朋友該不該交?

我覺得沒有必要交,其一 借錢不還是誠信問題,關鍵是他還一借再借,親兄弟還得明算賬的,何況認識幾天的 朋友 其二 他說他現在還沒找到工作,錢比較緊張,還玩遊戲,充那麼多q幣,還開年鑽,也太不懂事 太沒有正事了。即使他不是故意欠錢不還,和這樣的人來往多了,也回消磨你的鬥志。上學就好好學習,上班就好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