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男友要結婚了,我該不該參加她的婚禮

時間 2021-06-29 18:24:51

1樓:

很簡單,他請你了你就去,沒請就不要去了.

我想他應該邀請你了,那麼你就大方一點,參加他的婚禮,如果他還同時邀請了你的男朋友,那一起去沒什麼尷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不愛了,又接到通知,那麼就大大方方的去參加,沒什麼的,誰還沒有個過去,去了更證明什麼也沒有了,不然不會接受的對吧

但如果心裡還有著他就不要去,任何一個人都會看出你心裡的不快和不滿.

3樓:

不去,去了也沒意思.相愛過必定傷害過.既然分手了為何還要去祝賀人呢?

4樓:甄珺俐

請你沒有嘛

請你就去啊

多好玩看那女的有沒有你好

不去代表你還沒放下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並且讓你現在的男朋友陪你去,如果沒有找個臨時頂替一下,前提是比他的條件要好。這樣也可以拾回一點兒自尊

6樓:淑玉婧

他請你的話, 你又想去,你就去,他沒請你的話,就不要去,就這麼簡單,那有那麼複雜。

7樓:笨笨

既然已經不在一起了,如果他邀請你就去,如果你還對他有感情的話,就聽聽陳奕迅的婚禮的祝福這首歌,自己決定.呵呵

8樓:浪漫七夕女孩

一定要去哦。證明你已經對他完全死心了,你們現在的關係只是普通朋友,以後也不會再生支節。也可以證明你的心胸廣闊。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時間隔得還不太長 我都不記得我初戀女友了

10樓:神是

去了你不怕場面尷尬啊,畢竟以前有美好的回憶,你一去看見以前很愛的男人穿著禮服跟別的女人一起,你窩心不,不去,隨點錢就行了,禮尚往來嘛~~~

11樓:美德孚

當然要去啦,如果你還愛他的話當然就不要去了.

12樓:

不去啦,除非你和他沒有真愛.

13樓:遊沛凝

樓上說的好 最好還是帶著自己的男朋友吧 祝福他們 也祝福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不去又後悔,但不要做出什麼反常的舉動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去啊~反正都已經過去了~

16樓:斛幼禕

現在關係怎麼樣?好就去.不太好,就不要去了

17樓:潔姬

要問自己到底想不想去呀??

18樓:羽怡乜曼文

你好。如果你還沒有放下。那最好不要去參加婚禮。

在心理面祝福他就好了。把那些美好的回憶留在心理,祝福他。相信他也會祝福你的。

既然都過去了。那你就學會放下。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我以前的男朋友要結婚了,他邀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要不要去?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寬bai容、你大度,我認為你du是一個真正十分可zhi愛的女孩!dao

但是,這個男人真遭人專嫌!

在生活屬中,一切都不必太在意了,只要你自己以積極的生活態度認真地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我想,這才符合你處事的原則與你的性格,對吧?

所以,去還是不去,就全憑你自己到時候的心情就是了!

20樓:粉色百合夢

去.而且要打扮的很好看.最好領個男朋友去.

讓他有後悔的一目.你一定要去.不去他就會以為你還是愛他的,他會更得意.

看電視裡的.都是要去的.我想你一定也看過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浪費時間金錢,不值得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有錯,錯的是那個男人.為什麼要去呢,你能給自己一個去的理由嗎,雖然你已經不恨他回了.對於一個傷害你

答的人,你還要去祝福他嗎?你想看到他那天幸福的樣子嗎?還有他老婆也許會在你面前告訴你以後離他們遠點.

總之我覺得你不要去,不要給自己製造不必要的傷心.很為你高興,這麼早你就發現了這個男人的本質.你會幸福的,肯定找一個白馬王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定要去!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身邊再來個帥得要死的男人!之後在見到他以後給他最溫馨的祝福!讓他知道:拋棄你是多麼的錯誤!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去,去了很尷尬,很不舒服,你現在可以想象一下你到婚禮時的場面,他和他新娘親熱的樣子,你願意看的話或者看著舒服你就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回答你:不去!雖然你已經不記恨過去了,你是個好女孩。但是請你儲存一個女孩的驕傲!他是個太不負責任的人!

26樓:通曉天下

去吧,曾經能做朋友也說名你們有緣分!你都不記恨了,還在乎什麼呢!他邀請你了,你不去,他會怎麼想?

27樓:知道你就說

沒必要去,因為這種人根本連普通朋友都不配做,所以沒必要參加他的婚禮,這無關你恨不恨他.愛的反面不是恨,是淡漠.

28樓:百合夢雪

三心二意的男人,如果要去,也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他看看,沒有他,你活得依然精神

29樓:宮裳珈羽

沒必要去,沒準他讓你去的目的只是跟別人炫耀說:這個女人還很愛我,我結婚了還來參加我婚禮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帶著你的新男友去!

你的出席會叫他不自在的!這種男人根本就不配結婚!

31樓:遙凌

建議你去!!復一定的,即然邀請了制,就去吧。記得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現在他面前。

如果勇氣不夠的話,找個伴陪你,也要光鮮亮麗的出現。讓他在心裡為他的錯選感到懊悔!面對他的時候記得要保持微笑和從容。

氣死那個卑鄙小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呀,還是要去抄的,不管他原來是怎麼樣對你的,畢竟你們曾經有過美好 的回憶的,雖然他的行為讓人為恥,但是作為你來說完全可以在這種時候諒解他的,做人嘛,應該懂得忍讓的,這沒有什麼的,既然沒那種緣份,也是朋友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bai人,不要把du他放在心上!!

不過你可以zhi看你的日程安排dao,如回果忙就不要去,他答在你心裡的地位連一般的朋友都不如的!

如果不忙到可以去刺激一下他,高高興興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再找一個又帥又有錢的男性當伴,不一定要男友的,總之要讓他看到你現在生活的是多麼的幸福快樂,離開了他你更加好了!就是這樣,這種男人,真讓人羞恥!

但是刺激歸刺激,你自己還要真正的過好自己的生活,不然就真的如他的願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種男人根本就沒有責任感

也不值得去叫這樣的朋友

要我,我肯定不去

35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而且還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如果資金允許的話,去理髮店一次,再去買一身漂亮的衣服,這種男人太可氣了

初戀女友要結婚了,我該不該去參加婚禮呢?

初戀女友要結婚的話,我覺得不應該去參加婚禮,因為那已經是過去的感情了,她既然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就不要再去打擾她的生活。初戀女友結婚了,沒必要去參加婚禮。又是尷尬,又是傷心,實在沒有必要。我覺得你不應該去參加婚禮,因為雖然你們倆彼此是對方的初戀,但是因為時間太久了,而且你們倆已經分開了,就不要再出...

我的初戀明天就要結婚了,我該不該祝福她一下

amy 全 是有點糊塗,一會初戀女友,一會女友,一會那個女友,想必現在也有現任女友了吧,呵呵!看樣你原來也是蘿蔔啊!但是大概意思還是看懂了 既然是為不快分手了,我想大家今後也不想再見到對方吧,所以我個人覺得不要再有任何聯絡的較好,雖然人們常說做不了戀人看樣可以做朋友,但是分手之後見面彼此心裡多少都會...

初戀女友結婚,我應該去嗎,初戀女友結婚該不該去參加婚禮

lin相思 初戀女友結婚,我的建議是不要去。因為你對於是否應該要出席初戀女友的婚禮猶豫不決,說明你還沒有真正地放下對方。借用一句歌詞,來揣測下你的心境 我對她仍有愛意,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實際去不去並不是大事,重要的是你應該放下 開始新的生活。你要明白,她已經結婚了,無論以前多麼好多麼壞,她已經為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