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公家的人都是很勢利眼的,從小我媽跟別的男人沒結婚就生了我,然後為了生存東奔西跑,我媽是個見錢眼

時間 2021-10-24 15:34:05

1樓:小老虎的兒子

首先說你的母親:自己未婚先孕,有了自己的孩子。因為你的存在,可以說她一方面要忍受世俗別人的指指點點,可以說因為你的存在你媽媽成了世人眼裡的另類,被拋棄;另一方面,可以說是最殘忍的,就是你外公因此也站在世人的一隊,拋棄了你媽媽,你媽媽連自己的親人的愛也失去了;最後,你媽媽有那樣的行為,有那樣的習性,很多原因也是沒辦法,是一種無奈。

你想象一下,丈夫拋棄了自己,父親拋棄了自己,還有自己的女兒也因此對自己沒有一絲憐憫之心。你想象一下,一個女人,她不是活生生的被逼迫成現實版的茶花女了嗎?

其次是你的外公,可以說當你媽媽懷了你以後,你自己的生父又是個不負責任的人。此時,你媽媽已經很痛了,而他此時選擇的不是好好愛護、保護你媽媽,而是站在世俗一邊。可謂殘忍。

因為你的生世原因,你從小在別人世俗的指指點點中長大,我很理解你的那種心情,也表示同情。一個孩子,看到這樣的外公,而自己的母親也因此破罐子破摔。留給你的是沒有父愛,外公的愛,而你媽媽在你幼小的心靈裡留下的是恥辱。

可以說,幼小時的你,也是嫌棄你媽媽的,你也恨他她,抱怨她。這是可以理解的。

最後給你幾條建議:一種:畢竟是你的親生母親,你可以和她遵守一定的原則。

在你的能力之下,按年給予其一定的生活幫助,當然這一切得在不影響你自己的生活前提下。可以說此時的你們關係就像一種合同,她給你戶口登記,你還有這個媽媽;你給予她一定生活救濟;你們就像陌生的生意人。第二種;如果你能力很強,也很富有,如果有可能,多幫助他,如果能改變你媽媽現在的生活狀況,就最好了。

試想一下,如果你媽媽不缺吃、不缺穿,很有錢,你外公還會不理她嗎?人都是見利益會放下原則,至少你外公和一般世俗人是這樣的。

心放寬一點,放下心靈深處的擔子。你才能開始屬於自己的生活,屬於自己的幸福。你難道要將你媽媽的不幸,在內心的深處影響你的一生嗎?原諒你媽媽吧

2樓:寧靜致遠

你可以和她來往,但是儘量少來往.免得受她的影響.特別是不要給她過多經濟上的幫助.

儘量不要讓你的家人和你的圈子有交集.因為他們不是你的家人,家人是要互相關心,但他們只是以前拿你當負擔,現在拿你當搖錢樹.

這那還是母親呀,如果說年輕時候犯過錯,都可以原諒,畢竟她自己也嚐到惡果了.現在還拿戶口敲詐本來就拋棄過的女兒.她把你送給別人已經算是拋棄你了.

另外不要因為曾經得成長因素就對男人太過依戀,先活好自己,可以去當地派出所諮詢你這樣的情況如何上戶口,那個男人應該算你養父了吧,看能不能上到他那裡.如果只能上你母親那裡,就不如直接了當的談個價錢,一次性結清,不然就是無止境的勒索.你男友都受不了這個無底洞.

我不覺因為她生了你,就可以用這條永遠拿住你.生你又不養你,拋棄親生女兒在任何國家都是犯罪,而且對於貧窮且不想自己努力的人,請收起你的憐憫.

3樓:酒釀小語子

我從小到大,也覺得媽媽對我不好。很多事情也怪父母,為什麼管著我,可是長大了 現在會想,不是壞的父母就生出壞的孩子,她叫你如何不是你一定如何,日子是你自己過的。沒有不是得父母,如果她不跟別的男人結婚 就把你打掉了,你就不會有那麼多抱怨。

她不捨得你生下你,為了你見錢眼開到處奔走工作。也不是為了讓你記恨她的。外公或許也有多的不對。

只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規定一定要對一個人好。你想想,你對他們好嗎??抽菸 喝酒 抱怨。

他們沒有要你錢,卻養了你,幾年不花錢嗎?吃喝拉撒好吧@ 你小姨家的人遊手好閒,她也靠自己生活啊,沒靠你!!多看看別人好的地方,改變自己的心態。

自己的生活靠自己改變,等你對別人好的時候,你會發現別人會對你更好。不要總是去想過去的事情。她為了你要錢,也是想你生活的好點,嫁個什麼都不肯給你的老公,什麼都沒有的老公。

以後你的生活還是那麼辛苦。那時候你才更要抱怨了。你媽也是嚐盡了生活的辛苦才愛錢的。

如果她從小衣食不缺,也不會變成這樣。多點體諒吧。生活是你自己的,希望你過的快樂。

不要因為別人如果才導致你如何。你是你自己。

4樓:river款殘紅

媽媽省略溫迪告訴我,她真的為我為外公所做的一切感到驕傲 希望幫到你哦!~

婚姻與家庭的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是從婚姻初頭的,婚姻是家庭形成的前提條件。認得家庭就必須認得婚姻本身及其婚姻與家庭的關係。

婚姻是男女兩性勻稱的社會形式,是為必定社會制度所指定的夫妻波及。從展現形式上,婚姻是男女兩性的生理勻稱,從實質上看,則是男女兩性一種特指的社會勻稱。它既擁有天生屬性,更擁有社會屬性。

男女兩性的差異和人的性本能,是婚姻在生理上分寸;也是男女兩性構結婚姻波及的天生條件,人到必定的年歲,隨著生理和心理的開竅,天生而然地會產生對性的需求,而妙年男女兩性間的婚姻波及,則是如願這一需求的合理的、固定的、直接的門徑。但是人是有社會性的,人的性行為,特殊於動物,乃是擁有社會規範的愛情行為,它的確會受到社會法律制度、社會風尚和情操觀念的制約。因此,並非集體的兩性勻稱都能成為婚姻波及,只有合乎必定的社會風尚和法律制度的兩性勻稱才是婚姻。

既然婚姻受社會法律制度、社會風尚和情操觀念的制約,因此,在特殊的國家和同一國家的特殊時期,婚姻形式也就多種多樣。人們締成婚姻的念頭也各不一致,有繁衍型、政治型,但就集團人類而言,締成婚姻的目標,不外有三:其一,如願生理的需要;其二,設立婚庭繁衍後輩使種族得以不住;其三,過飽滿行運的生活,履行對社會應盡的義務。

前者屬於人的天生屬性的需要,後者屬於社會屬性的需要。

那麼,婚姻與家庭的關係又是怎樣的呢?方便說來,婚姻是家庭的分寸和紐帶,而家庭又是婚姻的組合形式。它們是同時發生的。

首先,家庭自婚姻始,沒有婚姻也就沒有家庭。次要,婚姻的露出,意味著露出了為社會所承認和規範的較固定的兩性勻稱單位(即家庭)。第三,婚姻僅意味著夫妻波及,家庭不只包括夫妻波及,還包括由這種波及進度起來的父母子女波及及別的親眷波及,家庭制度比婚姻制度更繁難,更完整。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羅虎這個人太喜歡騙一個女人了,把別人家庭就破壞了,搞得女方一無所有了。這事情如何解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主要磨合與寬容!因為婚姻是一種全新的關係,不同餘父母,兄妹!是要創造未來的!

父母,兄弟,兄妹是血濃與水!夫妻關係是去創造關係,家庭,孩子,事業,房子,車子,比創業都難,看看圍牆就行了,你就把親妹妹娶回來也沒用,因為是從零開始,瞭解婚後的雙方!

婚姻和家庭的關係

8樓:雨雅辰

家庭是從婚姻初頭的,婚姻是家庭形成的前提條件。認得家庭就必須認得婚姻本身及其婚姻與家庭的關係。

9樓:天涯咫尺

兩個人走入了婚姻,就是組建了一個家庭,婚姻和家庭是密不可分的。有了婚姻才有了家。所以對於家的概念就是兩個人結婚了。

10樓:永遠做個孩子

婚姻和家庭的關係,進入了的婚姻就是進入了家庭啊!婚姻和家庭是不同的概念,同樣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和家庭是一個事物的兩個方面,他們缺一不可。

婚姻,家庭,關係

12樓:大王大江

如果,不能有幸福,還是早點分手,尋找自己的幸福。不要害了自己,更是害了他。

13樓:vq2510330207詢

婚姻如果真實感覺不到幸福,可以選擇分開

婚姻和家庭有什麼關係

14樓:貫光赫施宵

婚姻是表象

家庭是具體的

兩者相互依賴相互依存

相濡以沫就如夫妻

相像沒有婚姻的家庭和沒有家庭的婚姻

都是不現實的

家庭關係決定婚姻關係嗎?

15樓:郭

決定。家庭關係的和睦直接影響婚姻關係,家庭相處好的話,婚姻中彼此也會變得很有責任感。

16樓:永伴他偉

家庭關係決定婚姻關係的,家庭關係過得非常和睦的話,那麼婚姻關係也不會差的,如果家庭關係不和睦,那麼婚姻裡也是不太幸福的。

17樓:小菜

那是肯定的,家庭關係是婚姻裡面很重要的地位,一個好的婚姻一定有一個健康的家庭關係,這樣才會長久。

18樓:將臺堡子

家庭關係是一定決定婚姻關係的,因為你的家庭關係如果不那麼和諧,那麼你的婚姻關係就一定不會有多大的保障。

19樓:遠容岫

家庭關係是婚姻關係中十分重要的一個因素,但是家庭關係並不會決定婚姻關係。

20樓:牧馬仙倌

家庭關係決定婚姻關係,如果你的家庭不和睦,那麼你的婚姻肯定就不會長久。所以一定要處理好你的家庭關係。

21樓:柒小沐丶

是的。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很大。中午吃飯,我問同事會和家裡人吵架嗎?

他說很少了,他又反問我“你常和家人吵嗎?”我說有吧。好幾次打母親的**都沒打通,還是有些擔心她,第三次終於撥通了。

話題內容永遠都是兩類,一類是喊我考公,一類是說父親的各種不是。

因第一類話題,我和她吵了很多次,她簡單的認為進入體制就能衣食無憂。那段時間一拿起**,她總是說這件事情,我們鬧得很不愉快。第二類事情每聊一次,都會讓我愈發的討厭父親。

雖然知道母親辛苦,我是她唯一的宣洩口,但提起父親的各種不是,我就心底**。

我這段時間心情本來就不太好,母親又提起父親的不是時,我就很生氣。她就責備我的脾氣不好,我說這還不是家庭教育的問題,母親馬上把責任推到了爺爺奶**上,是他們教育方式有問題,導致父親的一些問題。她很自信的反問我:

“我沒教育你嗎?”

面對母親這個問題,我真是哭笑不得,我直接回懟“你要是教育好了,我現在會這樣失控和你講話嗎?”我也像母親一樣推卸責任,把自己的狀態不好全部甩鍋給了家庭教育。母親沉默了,然後結束通話了**。

倫理上來說我錯了,可是我不想道歉,不想悔過。

長時間的相隔兩地,情感就會越淡漠,心裡能記住的反而是童年家裡那些不愉快的經歷,愈發的不想打**。我們成為一家人都是彼此的不幸,我們互相不滿意彼此。我目前能理解父母,但做不到對父母包容,如果不是他們,我不會婚姻不幸,不會因為自己的臭脾氣就離婚,甚至連孩子都教不好。

22樓:丕丕卅

家庭關係與婚姻關係其實都是一樣的,你有一個好的家庭關係,你才會有幸福的婚姻關係,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23樓:暴躁網友馬兒

是的。家庭關係在很大程度上會影響你的婚姻,如果你和父母關係不好,那麼會影響到你的愛人。

24樓:暱稱最多m個字

會有一定的影響,原生家庭的氛圍會影響到你的人際交往。影響你的感情觀和自己家庭的氛圍。

家庭婚姻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和老公

的關係好不好。

你這長輩的關係能

跟你老公商量一下

能否自己搬出去住

呀!或者叫你婆婆帶孩

子,你出去工作。

26樓:不是我的

真是個好媳婦,你老公也不幫你說兩句。你公公婆婆真是不夠善意,得寸進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記著時間能證明一切,只要自己心安理德,無須去理會!你孝心會感動天、地的,舉頭三尺有神明!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很勢利的人,當你有錢能滿足她時就笑臉相迎,當自己有意外沒錢了她就冷嘲熱諷

在你困難的時候,只對他說一句話 我需要你和你的幫助 看看她什麼反應,如果是對你的話不屑一顧並且說出一堆雜七雜八的理由,那麼這個女人不值得被愛,因為她是乙個極度自私的女人,但是如果她可以和你一起共度難關,那麼值得愛,話說回來現在的女人越來越勢利,我想應該和社會風氣日下也有一定的關係,乙個好女人是需要用...

我相親認識了他,我們都是離過婚的人,他對我很好,什麼都依我,我和他第二次約會他就要摟著我,第三次就

泉城化妝 確實這個男的在你面前表現的有點過了,當然也不能完全憑這一點就否認他,千萬別著急結婚 在綜合考察一下吧!有時候男人是用下半身去思考的,而且你們還都經歷過婚姻! 旁聽者之友 寂寞久了太需要安慰,別人一點點付出便會激動不已,別人一點點寵愛便會意亂神迷。過份的表現也許是一種掩飾,值得去考慮,離過婚...

得精分 抑鬱症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人嗎

我想替某些精神病人說幾句話。你們不會知道 有的精神病人得病前都是非常善良的人。正是因為過於善良,不懂得保護自己,才受到了常人無法想象的刺激。於是,變了。變的仇視一切事物,想要報復這個世界。報復,並不意味著自私。報復,並不能帶來快樂。這句話雖然不一定對,但他們仍然以犧牲自己的快樂為代價,選擇復仇,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