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警察結婚或是戀愛,有什麼不好嗎?有什麼好的

時間 2021-10-24 13: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嘛,就是婚後自己忙得不可開交,講得難聽一點和美甲似乎沒什麼區別,只是忍結婚之後就多了一個可靠的人,身邊上面安全一點,其他沒什麼了,畢竟他們長期住在單位裡,沒人知道什麼時候回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友就是警察,我們快結婚了,任何一種事物都是有利有弊.

3樓:阿彌陀佛普眾

警察是最黑的一種職業,裡面的人比較複雜,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生活。

4樓:手機使用者

好處就是:你可以高枕無憂,俗話說過去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個別的)。

不好就是:你得提心吊膽,警察樹敵太多

5樓:天涯處處是我家

找個警察是很好,很有安全感,你不會被期負,而且在別人看來你很有面子。

可是你有沒想過這是一種很帶有危險性的職業。不僅是說受傷是常事了,而且經常加班加點,還要出差,甚至連休假也沒有。

你最好有足夠的時間來填空你自己,否則你將會過著婚後單身的日子。而且還過著提心掉膽的日子,天天擔心他的安危,這樣的日子你能承受嗎?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公就是警察,他今天上夜班,我一個人在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就是 警察忙起來真的是沒完沒了。你經常要獨守空房

好?不怕被綁架

8樓:蠟筆小晶

千萬別嫁警察。

好處:別人看你好威風,男朋友穿上警服看上去很帥壞處:1陪你的時間很少。

2手機一關,你就不知道他是真的有任務還是別的什麼事情不想讓你知道。

3警察應酬很多,**也很多。

4警察隊伍風氣,我看,還是算了吧!

9樓:手機使用者

警察很忙的,不過和有安全感

10樓:555冬天

我就是個jc,如果是基層的,真沒必要,家庭太惱火了,很難回家一次。心中想念家,就是照顧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間道看過嗎~~~~~~ 不用說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歧視,都不嫁給警察,我們不是要光棍了嗎?這年代警察難做,你們還..........汗

13樓:

不好就是 警察忙起來真的是沒完沒了。你經常要獨守空房

好?我不覺得有什麼好

你認為和警察談戀愛,有哪些利與弊?

14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和警察談戀愛的經歷呢?雖然我沒有談過,但想想就刺激,警察給我們的第一影響就是酷酷的,抓壞人,行俠爭議,為國報效。那麼警察也是需要一個伴侶的,我認為和警察談戀愛是很困難的,但也有很多優點。

你心目中,你的那個警官小哥哥平時對你是怎麼樣的呢?

不過在我看來幾乎和警察談戀愛的人都是痛不欲生的,都感覺和警察談戀愛沒有安全感??因為我們都知道,經常的時間是很緊迫的,和警察談戀愛,你必須要自己照顧好自己,除了人不在身邊以外,但是他的工資是屬於你的,哈哈。就比如警察的約會時間是不定時的,你們可能約在今天去看電影,可下一秒就要回去辦案。

當你們在燭光晚餐情意綿綿時,警察小哥哥可能會被一個**打回原型。所以和警察談戀愛,你必須學會一個人獨處,當然一個人也未必不好嘛,有一個人的獨處時間,當然也不是壞處。警察一般都會比其他職業的男生有責任心,面對事情會沉著穩定的解決,不會對你亂發脾氣。

他會比其他男人更會保護你。

我認為和警察談戀愛挺好的,想想那種正義的感覺就很帥,當警嫂的感覺別提有多酷,一家子都是正義的使者。所以擁有警察小哥哥的女生們還是知足吧,有的人想要還找不到呢。就這樣,望採納。

15樓:

和警察談戀愛,感覺自己很光榮,成為人民警察的女朋友臉上是非常有光的,但是有利就有弊,警察的工作時間,忙起來的時候非常忙,根本就顧不上你,所以要有思想準備,也有危險的存在。

16樓:徭曉蘭

我喜歡警察酷酷的,很精神,覺得很光榮。沒有安全感,整天為他提心吊膽,怕執行任務受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利的方面就是你會有安全感,弊的方面就是他她會很忙,沒多少時間陪你。

18樓:研根

警察也是人,特別是談戀愛期是多麼地早些下班去約會心愛的戀人啊、、、?讀懂做警察的神聖使命就什麼利呀弊呀的不去琢磨了。珍惜“緣份”很重要。

現在是談戀愛期、、、結婚生子後妻子往往感到不安,,,殊不知,因為警察執行法律多有得罪人而背地裡遭受報復,甚至家庭人員(死囚犯逃獄或者十年服刑完出獄的心狠報復)。

19樓:飛天小璞醬

好處是有安全感,對方有責任心。不好的是比較擔心對方的安危,然後沒時間陪伴自己吧

20樓:呵呵

應該會感到很光榮吧,還有在一起的時候滿滿的安全感啊,可能就是很忙,經常不能在一起的那種,還有就是比較危險

21樓:匿名使用者

利,有安全感,生活中不會受別人的欺負,還會受到尊重,弊,警察比較忙,狗。工作時間沒點,很少有禮拜天,沒有時間配你,

22樓:

應該有個安全感吧b就是經常有y行動就外出好像在家的時間比較少經常在自行任務

23樓:歧安波

和警察談戀愛會覺得很酷,會覺得特別有安全感,警察叔叔一般都是那種不畏艱苦不怕犯罪分子。自己的男朋友是警察反自己會特別崇拜。

24樓:功綺波

和警察談戀愛女孩兒都覺得很驕傲。和穿警察服的男朋友逛街都覺得非常榮耀。但是也有弊的一面。

警察的工作比較繁忙,而且遇到緊急情況就得馬上歸單位我到現場。所以說信哈談戀愛是很辛苦的,所以要有思想準備。

和一個警察談戀愛讓我傷心欲絕 30

25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年前我十六歲也

抄拍了一個男朋友當時他上警校,我們是彼此的初戀,後來他當上了警察,接著沒多久他移情別戀了,他腳踏兩隻船,我本沒發現,是他洋洋得意的告訴我,分手前後總是惡語相向,分手時說的話好難聽,他認為他是個警察很了不起,以前在我心中警察是人民的英雄,後來才發現原來警察中也有敗類。我們拍了整整5年分手了,真的是傷心欲絕,差點自殺了……曾經想去他單位鬧,但想想還是算了,我用了整整5年就忘記他。好痛苦,那些年想想就哭就傷心……現在我結婚了有兒有女過得挺好的,家庭收入什麼都比他強多了,也過的好幸福,他後來聽說了,就說沒想到你嫁得這麼好。

我只能呵呵了。我說:多謝你當年的不取之恩啊!

造就了今天幸福的我。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

如果他bai真的不能為你放棄整片du森林,那zhi就讓他一個人dao去森林裡遊蕩好了!回

你需要的是一個懂得

答珍惜你,懂得呵護你,能夠與你相守一生的人…他不是,那就讓他去過他想要的生活…這樣你也能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要擔心家人的壓力,把實際的情況告訴自己的父母,他們一定會支援你的!

真心的希望你可以幸福!

不過,希望你不要因為自己手裡的雞蛋是壞的,就說一筐的雞蛋都是臭的…也許你的男朋友真的不好,可那也不能證明全天下穿警裝的都是壞人吧!

我有幾位同事都是和警察結婚的,他們都很好,對自己愛人都很呵護…我也有戰友也是警察,他們的家庭生活也都很幸福啊!

要學著去愛,不要恨,恨只會傷害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針見bai血的說吧

分了 我知道這樣讓du你很zhi難做到 但是你能咋dao辦? 殺了他? 你不能吧版 和他在一起 你悲劇一權輩子 現在他也說出了分手 你又挽回不了 沒戲了 基本上你沒啥希望了

除了 分了他 找個更好的 沒其他的好辦法了 看的開一點 傷的就少一點你斟酌吧

有一招挺毒的 看你願不願做了 就是去他家鬧 和他父母鬧 不說啥就是鬧 和周圍的人說他家的壞話 說臭他家 然後在去找他的女朋友和她說他的壞話 離間他們 鬧的差不多了 你滿意了 你就收手

28樓:移剌釗銘

真的,分了吧,他不愛你。我的物件就是獄警,脾氣特別不好,家版暴。我總是遍體鱗傷的。他

權媽自認為自己的兒子有多優秀,總是在罵我。我跟他一年,得到的是他的一句不要這份感情,不在乎。然後就分手了。警察都是大流氓,別信他們。

29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是一輩子的事 如果雙方已經非常不適合 那就分開吧 這一班車不能到達你想要的地點 就等下一班車 面子是家人的 幸福卻是自己的 你在這2者之一必須選擇一個

30樓:左手碎空

哎~悲劇~不過現在看清他的面目也好~總比結婚以後在離婚強

以後談戀愛小心些吧~心放開點~我也剛從失戀的陰影裡走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宣告我很同情你的遭遇可你總不能殺了他吧 想開點 既然這次得到了教訓以後就放靈性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初戀的,初戀是苦澀的,不要為了一棵歪樹,放棄整個森林

大家周圍有願意和警察談戀愛的嗎?說說原因。如題 謝謝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警察也是人,有什麼不願意的,從經濟上來說工作穩定鐵飯碗,從人上來說工作環境能培養其責任和使命感

34樓:漆夏侯山

最好不要找警察,我是警校實習生.看的太透了 現在公務員報考公安的很多,這只是假象其實在公安機關的都想走了 你知道全國每天有多少警察殉職 多少警察負傷 多少警察精神處於亞健康狀態 多少警察自願調離公安系統 對於一個好警察或者說合格稱職的警察來實在太苦了 當然那種在公安系統吊個人頭吃飯或者壞警察的生活會很輕鬆手頭也會很寬裕

跟警察談戀愛真的很累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跟警察談戀愛到罷了、結婚才叫累、別指望他能為家裡做點什麼、而是要把自己鍛鍊成女漢子、會接水管會接電、公公婆婆加父母、哪個都要你照顧。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他們聽到**多都會生氣的,經常打他手機更不用說了 他們本來就很累,和他們交往更累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工作就已經夠累了,能騰出時間談戀愛也不容易

生活中和警察談戀愛是種怎樣的體驗?

38樓:

會每天都擔心他,並且每天體他提心吊膽,沒辦法,一天話不說很多,說話像審犯人一樣,交流起來比較嚴肅並且語言中邏輯能力是非常強的,所以大概就是這樣一種體驗吧,是否有感同身受?

39樓:怡然讀書

我之前的男朋友就是警察,我感覺跟他在一起出去的時候特別有安全感,但是和警察談戀愛總是會讓人擔心,特別是他出去執行任務的時候,總是擔心有意外發生。後來也是因為性格上的不合最終分手了。

40樓:暴躁網友馬兒

曾經的交往過特警,每天不是在訓練就是在執勤,如果不是男生把女生抓的緊緊的,女生的安全感敗沒了,關係也就沒了。長得真的不算帥,但是肌肉發達因為學的特警專業。糙漢子突然間變得比我還細心,我在他身邊只要帶上我這個人就可以,一切都是他替我想到的面面俱到。

你想跟他看個電影吃個晚餐,先預約,不值班再說;你想跟他過個七夕度個聖誕,先預約,不值班再說;你想跟他回個老家見個爹孃,先預約,不值班再說。當然也不全是壞處,他會比其他男人更有責任心,面對突發狀況他更加沉著冷靜。

當你們正在花前月下你儂我儂的時候,他可能接個**就走了;當你們正在燭光晚餐情意綿綿的時候,他可能接個**就走了;當你們正在針鋒相對面紅耳赤的時候,他同樣可能接個**就走了。和警察談戀愛,你首先要習慣忍受孤獨。他會比其他男人更懂得如何保護你。

跟警察談戀愛,首先是各種爽約。想一起去逛街、旅行,結果左等右等等不到,一問才知道是被**叫回去加班……一次兩次還好,次數多了就容易吵架,產生裂痕。工作和家庭無法兼顧,警察就被夾在正中間。

然後是清貧。

我們兩個人談的異地,我已經做好了和他在一起一輩子的準備,但是他沒有抵擋得住他前女友的溫柔,沒有一聲告別就直接消失,一個多月沒聯絡我,我差點以為他在執行任務中犧牲了,後來還好知道他還活著,知道他們破鏡重圓,嗯祝你們幸福,這頂綠帽子我接了。

談戀愛和結婚有什麼區別?談戀愛和結婚有什麼不同嗎?

1.簡單來講,戀愛和結婚最大的區別就在於乙個需要講究責任,乙個不需要責任,戀愛是乙個交往相處了解的過程,如果大家覺得不合適,相處不來隨時都可以分手,不用負責也不用考慮太多的東西和顧慮!2.而結婚就意味著一種責任,也是一種成年人的遊戲,很多東西都會有一定的約束行為,想要分手就得離婚,就不像戀愛時候那樣...

戀愛和結婚分開了,談戀愛和結婚有什麼區別

戀愛是為結婚做準備,算是預賽,但並不一定戀愛就要結婚。戀愛的過程就會發現適不適合結婚。通過這個過程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可以發現自己喜歡什麼。 不同的年齡段對戀愛和婚姻會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十五歲就把戀愛當成簡單的戀愛吧!誰也不知道明天發生什麼。但是如果你二十五歲還抱有那種不已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那應該...

談戀愛和結婚有什麼區別,說說談戀愛和結婚的區別

公良憐雙青覺 戀愛是初級階段,甜蜜幸福,結婚是把戀人上升到親人的角度,以後就相依為命啦 戀愛往往以對方至上,不會有太多的顧慮,開心就好 結婚就要從雙方的家庭,背景,職業等等考慮了,有些人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所以要找個宜室宜家的人不易哦 戀愛就如芳香的花骨朵,含苞待放,芳香怡人 結婚卻如喝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