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老人太偏心怎麼辦,我家人太不公平 太偏心了。我都不想給他們養老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11:27:13

1樓:角落陽光

以後等他們老了不管他們的事就是,他們以前偏心誰就讓誰照顧去,我也不是什麼好脾氣,他們怎麼對我我就加倍還給他們,大不了斷絕關係老死不相往來

2樓:迪公尺貝斯

有些爺爺奶奶就是極度偏心弟的,很多人或許想想不到,別人一天可以吃4頓飯,自己吃上2頓飯飯還要遭白眼,都是他們的孫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會偏心,包括我們自己!怎麼辦呢?——坦然面對,做好自己的事情,盡到自己的義務,不和老人計較,不賭氣不埋怨,對比那些家庭更困難的,我們起碼還有能力照顧老人,已經很幸福了,要用感恩的心對待父母,對待所有人。

反過來想,老人偏向誰,其實是害了誰,剝奪了子女的自我完善的機會;而不被偏向的,如果心理調適得當,加倍努力,自我完善的機會更大。記住了「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不管父母怎麼做,我們做好我們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很多老人就是這個樣子 ...要他們改變就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 學會保護自己 ...

自己對自己好 ...如果你夠狠 ...長大了 像曾經他們對待自己一樣對待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是很古板的,你怎麼樣他也改不了!只有他最需要安慰的時候你去他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你該孝敬的一點也不卻他的

我家人太不公平 太偏心了。我都不想給他們養老了。怎麼辦

7樓:急急如律令

如果偏得太過分了,等他們老的時候給他們點養老錢就夠了。咋樣開心咋來唄。不需要委屈自己去原諒他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母親80歲了,也面臨養老難的問題!因為偏心,造成幾個姐姐間意見很大!我們是農村的,家裡光女孩,母親有好多事,二姐直接不管她了!

大姐盤二姐,也不願意管!我的原則是只要求自己去做好!做人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老人不是聖人,得允許他們犯錯!不管老人做了什麼兒女不願意的事,兒女也得原諒!善待老人,也是善待自己!

人都有老的時候!

9樓:姐的氣質不能輸

不能不給他們養老了,他們養了我們一輩子,我們不應該這樣去報答他們,我們應該和他們,平靜的談一談,畢竟他們養了我們這麼多年!

10樓:小姐不哭

兄弟們坐下來商量,乙個分,乙個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的思想是有問題,但是養老是你的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放平和。老人存在古老思想很正常,會偏心當然有了。你只要做好自己,相信時間久了他會看到你的付出

13樓:牽國英酈巳

兒女也得原諒!善待老人,得允許他們犯錯,二姐直接不管她了!大姐盤二姐,也不願意管!

我的原則是只要求自己去做好!做人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老人不是聖人我母親80歲了,也面臨養老難的問題!

因為偏心!不管老人做了什麼兒女不願意的事!我們是農村的,家裡光女孩,母親有好多事,造成幾個姐姐間意見很大

婆婆偏心怎麼辦太精明,如何對待婆婆的偏心

這個很正常,就算你生的是兒子,你婆婆也不一定會對你的兒子親,她肯定是對她女兒的小孩子親嘛,你的孩子就是她兒子和外人生的小孩子,其實有些婆婆不會想,她女兒的孩子也是和外人生的小孩子呀。問題就出在這上面,女人都會有些小心眼,經常和媳婦在一起,也不會親的。相反還會有些問題出來,所以更加不會對孫子孫女親了。...

我太單純,太老實了,怎麼辦,我家人太老實,單純,怎麼辦? 20

單純 老實未必不好。其實也不必擔心,隨著年齡的增長和慢慢經歷許多事情,你自然就會變得成熟 穩重。也許老實人在現實生活中,會吃一些虧,受到一些坎坷,這些都是每個人成長經歷,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老天爺是公平的,只有是不做不害人的事,好人總會有好報,懷一顆善良的心,幸福就會常伴你的左右。 我有女友 人...

狗狗太瘋太活潑怎麼辦,我家的狗狗太瘋了,怎麼辦

波奇網 哈士奇 詳情介紹 狗狗活潑是件好事,但是如果活潑過度的話那就是 瘋 了。如果一條狗狗總是自顧自地玩耍,完全把主人的命令當成耳旁風的話,我們一定要好好教育它們。狗狗太瘋該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能夠改善這種情況呢?這還是需要主人平時多加訓練,來改善這個問題。如果不想讓自己的狗狗變成 人來瘋 那麼在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