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快分手了,大家幫幫忙啊

時間 2021-10-24 10:13:44

1樓:小比比漠漠

她累了。

其實她應該是個好女孩,只是不夠成熟。也許她最近生活不如意,而你與她相距太遠,不能瞭解到。這樣讓她很累。

相信我,我深有體會。

你如果不能給她她想要的世界,那就離開吧。如果你實在捨不得她,就告訴她,不要老是猜疑。吵一次架也好,至少讓她知道你的感受。

也知道她真實的想法。愛情遭遇危機是很常見的,身為男人,此時你應該要有魄力去獨當一面。

2樓:不走大馬路

我覺得也許是不是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久了,失去新鮮感了,所以找點不一樣的感覺啊,還是他在外邊有別人比較啊,讓你的缺點暴露在外面了,其實有些事情就是這樣,要不是你改變,要不就是她改變,但是就算是誰都不改變時那就意味著分開的時候到了,也許時間也是很好的良藥,都冷靜下來之後會更清醒,到那時在做決定也不遲啊。

3樓:芬蘭的兔子

其實呢,經歷多了之後就知道,找到合適的很不容易,找到相愛的且合適的更不容易,相愛了合適了真能在一起了才是最不容易的。

我覺得你們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理智的分析一下你們的矛盾在**。你們的將來是可以實現的嗎?

你們真的願意繼續走下去嗎?不要僅僅關注於你是否愛她,她是不是愛你。繼續下去需要勇氣和更多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聊聊,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做錯了,或者做得不夠好,然後改正,聽聽她的想法,這麼久見一次啊,距離是個問題誒,也許她有別人了誒

5樓:

頂 21:18 的那位同學、、分析的太精闢了、

6樓:mop婷

對於女孩子來說,相離太遠,半年才見一次面,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相隔兩地,肯定是用**之類的通訊工具在交流吧,我覺得呢,就算是每天通幾次**,還是抵不了見一次面的那種甜蜜,因為我是女孩,我曾經也有這樣的經歷。而我覺得你們現在的這樣是因為你們分開太久而產生的,讓女孩覺得委屈,你要知道女孩不比男孩,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在自己的身邊照顧自己,生病是有人關心,所以你要理解女朋友。

建議你多關心一下她,就算是不在她身邊也要儘量讓她因為你有被人疼的感覺。

希望你和你女朋友幸福!

7樓:

她這樣說,應該有她的道理,你試著心平氣和的問問她,是不是自己**做錯了,為什麼以前要忍著現在才提出受不了了

好好和她談談,讓她覺得你是站在她的立場上為她說話,有什麼委屈不要憋著

大家都要經常好好溝通,問題才會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磨合的

靜下心來,好好和她談談

過了這一段 你們就會好的

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久了厭煩了把` ``

男人就做個男人的樣子` ` `

你越是這樣捨不得 她就越囂張` ` ``

10樓:浮生清茶

愛情永遠不要衝動的選擇,想好後作出自己不會後悔的答案,不是對與不對,而是後悔不後悔

11樓:

呵呵 分手吧 長痛不如短痛

別說什麼好好談談 互相理解 就又可以在一起那隻編制一場短暫的美夢而已

你跟以前我一樣 有的事情是禁不起考驗的

更何況你現在說是小女人 她又說自己太累

你不覺的這樣2個人都很辛苦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對錯,那麼你們的感情就走到了盡頭。

真正的男女關係,是容忍和包容。沒有對錯。

你是男孩子,主動一些有沒有關係。只要你長期做得到,她一定會緊緊跟隨你。她實實在在還是愛你的。

要知道決定不愛了,只需要一秒鐘。不然她為什麼要你決定?如果你長期這麼做,得不到她的迴應,那麼你們的關係也就到了盡頭。

13樓:徐雅夕

唉!你確定你們還彼此相愛嗎?要是她不愛你了,再怎麼挽留都是沒用的,但是,要是有真愛,彼此都深愛著,任何矛盾和誤會都不是問題,任何問題在真愛面前都會顯得特別的渺小的,先弄個清楚你們是不是還有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納悶了,,,,你們怎麼在一起的啊?

這樣不合怎麼可以在一起啊?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請大家幫幫忙,怎麼能挽回!!!

15樓:明我的懂

她既然沒有那麼果決說明她心裡還是在乎你們的關係的,你就先按她說的做,旅遊的時候好好陪陪她,她應該是想借旅遊看看你的表現,既然是你有錯在先,那就盡力對她好,她明白你的心意自然就會和你和好的。還有,酒這種東西還是少喝為妙

16樓:

厚著臉皮陪她去旅遊散心吧,如果條件允許。然後很誠懇的承認錯誤,並且承諾就這一次,只有這一次,不會再有下次之類。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了,請大家幫幫忙!急

17樓:心靈靜寧

5年的感情不能輕易的說拜拜,哥們要努力,帶她回憶你們的美好時光,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她知道跟你在一起是對的,讓她明白她不會耽誤你,因為你已經找到適合你的她,因為有她的陪伴你的生活變的豐富多彩,人生路上不再孤單一人,如果狠心丟下你,那麼愛情在她眼裡真的不值錢,外面的世界很花,女人為什麼愛錢呢!因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沒有錢就沒有美,所以女人對感情很分明,但是不一定每個女人都這樣,如果你瞭解她,就請你大聲的告訴她:你的一走未來就會改變,兩個人的命運就被改寫,或悲或喜,都會有陰影,雖然時間會很快淡忘,但是不會**破碎的心,兩個人在一起相互體諒日子會越過越好,不可能的未來就會實現。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賭一把,在她還沒決定下來之前加倍的對她好,但是拒絕跟她說話,把能做到的都做給她看,就是不讓她知道你的想法,讓她猜讓她猶豫讓她徘徊,每天上班就上班吃飯就吃飯,話不提感情,分手類的,多誇她但是得有建議,如果她靜靜的思考就代表有希望,如果她不接受你的好,神仙都救不了,吃了撐陀鐵了心,按步就班思考下一站吧!

18樓:四月的週三

她23歲了,家裡人肯定催過她,急著找歸宿,中國國情之一。而你,24歲,對男人來講太年輕了,根基不牢靠,這種年齡搭配本身就極不穩定。她說怕耽誤你,其實是怕你耽誤她,呵呵,你理解的。

我覺得,沒有安全感,在這種感情基礎上的分手,女人比男人更堅決,如果你想挽留,說句傷你心的話,成功的可能性小於百分之五十,因為就算我鼓勵你加油,趕緊作出成績,奮鬥出什麼什麼來,也都是虛的。

男人自古以來是先立業再成家,這樣的婚姻才穩定,這是沒辦法的事,你違抗不了的。

只有一種可能,讓你們的關係發生微妙的變化。那就是重大事件的重大決定。分手的事情越討論越尷尬,越不好辦。不如鬧個大動靜出來,轉移一下注意力。

比如,你下決心跳槽到一家大公司,努力應聘,改變人生事業的軌跡,甚至連生活習慣、生物鐘都發生變化。那麼你跟她之間也會因此發生些動靜,或許讓你們不再關注感情的事,分散一下注意力,這樣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她說怕耽誤你呢?是不是你對她說過什麼讓她耿耿於懷?

20樓:

隨她自己去做選擇,

這個時候的她已經不會再聽你說什麼訓話,

也不會在聽你甜言蜜語。

所以你只可以支援她的選擇,也可以鼓勵她、

不要讓自己覺得失去就連生存的意思也沒有。

的確失去一個愛人會很心痛,是撕心裂肺的痛。

但並不是失去一個愛人就代表世界末日、

你後面說得對,你可以做到更加優秀的人。

可以證明給她看,她當初的離去是絕對的錯誤,但在你還沒有優秀起來之前,重新拾起你做男人的尊嚴,努力工作,分散自己對她的注意力,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枚硬幣

兩個年輕人一同尋找工作,一個是英國人,一個是猶太人。一枚硬幣躺在地上,英國青年看也不看地走了過去,猶太青年卻激動地將它撿起。英國青年對猶太青年的舉動露出鄙夷之色:

一枚硬幣也撿,真沒出息!猶太青年望著遠去的英國青年心生感慨:讓錢白白從身邊溜走,真沒出息!

兩個人同時走進一家公司。公司很小,工作很累,工資也低,英國青年不屑一顧地走了,而猶太青年卻高興地留了下來。兩年後,兩個人在街上相遇,猶太青年已成了老闆,而英國青年還在尋找工作。

英國青年對此不可理解,說:“你這麼沒出息的人怎麼能這麼快地‘發’了?”猶太青年說:

“因為我沒有像你那樣紳士般地從一枚硬幣上邁過去。你連一枚硬幣都不要,怎麼會發大財呢?”英國青年並非不要錢,可他眼睛盯著的是大錢而不是小錢,所以他的錢總在明天。

這就是問題的答案。

22樓:草莓_咯咯

努力工作,讓他覺得你可以成為她的依靠,盤後跟她計劃結婚的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對你沒感覺了 , 建議你還是放棄吧! 愛她就放手!也讓自己休息下!那樣自己會很累!要合適自己的! 萬事彆強求!

2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感情這回事還是不能勉強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現實的,人也是會變的,你現在就是要好好賺錢,愛情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之上的,連最基本的物質基礎都沒,一切都是空談

我和你的經歷和你一樣,也是工作不穩定,事業也無成,前幾天剛和女友分手,好傷心。抓的太緊也不好,人家會看不起,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發展自己的事業,是你的會回來的

26樓:y哦

努力,做事要有計劃,不要讓他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的希望

27樓:巛灬創丶世紀艹

感情這種事 我們只能給你鼓勵 主要是看你自己,既然一起在一起5年了

就不能說放就放,看得出你喜歡她,她會不會有自己更喜歡的人了。或許是現在太現實了,不過我相信除去這些他最喜歡的人還是你,帶她去遊樂園 去公園 玩玩吧。別讓她想這麼多。

我昨天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是她提出要分手的 可是我不想和他分手,請大家幫幫忙,怎樣才能挽留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分手,何必挽留。彼此相互祝福已足夠

29樓:寶兒樸雪

談戀愛的時候。好的像一個人,時間久了又不合適。實際上都是不想在一起了。沒有新鮮感罷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用錢砸,沒有成不了的事

請大家幫幫忙啊!我問我女朋友為什麼要和我分手了,他說我們兩個人不合適在一起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說,你爸媽知道嗎

32樓:緣份天空

往往女人說不合適這句話!代表有三:

一、你們真的性格不和

二、你做事情或是有些地方沒讓她滿意,因此覺得合不來。

三、今天愚人節耍你

33樓:李秀梅我愛你

你不是她想要依靠的那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了!或者又愛上別人了

35樓:再見青春

不要相信什麼愚人節的!愚人節說分手是必定分手

36樓:完美q凱凱

有其他人了,或者你對他做了什麼沒負責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了唄,很簡單,不喜歡何必要在一起?這是女生的想法了

38樓:米雪微塵

不喜歡了,什麼都是藉口

39樓:真正待友

意思就是要跟你分手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分手的藉口唄 放下吧

41樓:百度使用者

愚人節 你被騙了

42樓:天才寶貝

你們真的瞭解對方嗎?是不是你疏忽她的感受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沒感覺了 當然不合適。

44樓:愛傻蛋娟

1,要麼你被愚了,2,要麼是藉口,是不是你不瞭解她

45樓:迷路的小麋鹿

今天愚人節,開玩笑的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交往要有信認感不要但心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但她說還可以做朋友,我還有沒有機會呀,大家幫幫忙啊我好痛苦啊現在

47樓:阿榮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也會你怎樣去上進,怎樣去拼博,不能同甘共苦的不要也吧!

48樓:誠夏愛明

她都說了,你們還可以做朋友!從你們的交談可以看出,你太不成熟,處理事情和做事她都不喜歡,也就是看不起。你只有先努力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這樣你女朋友還有可能回心轉意!

49樓:13嬌嬌

可以 不過你必須改掉她說的這個情況

50樓:流年易逝

一切皆有可能,若愛,就堅持,努力改變自己,提升自己,重新追到你的那個她

51樓:白

做朋友吧,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我哥和我前嫂子就是,還有好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鐵錘?看開點啦~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大家幫幫我

向她下軍令狀嘛 讓她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要是在犯 你就自動消失 你把你發在這上面的話原封不動的和老婆說下,請她原諒,如果你們之間有愛,她一定會原諒你,但是切忌,一定要給她適當的空間,愛情不是完全占有,不要讓你和她都活的那麼辛苦 老婆,現在我真的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了,很後悔,我想你現在每天面對我肯定是一種...

大家幫幫忙我該怎樣計畫,大家幫幫忙我該怎樣計畫

哈哈,我勸你都是認真學習 打籃球 學習 別的放一放。找到學習技巧會很輕鬆的。祝你好運!跳街舞和打籃球是都是很鍛鍊身體 很出汗的運動,所以可以達到 健身的要求,可以三個任務並為兩個去完成 可以上對學習有幫助的論壇,吸取吸取別人的經驗,和他人討論討論課業問題,這樣既聊天又學習,兩個任務並為乙個,46天完...

大家幫幫忙,我應該怎麼辦,大家幫幫忙,我應該怎麼辦

發這個問題的人有病 明明知道自己有責任 就應該去努力.奮鬥 在這發什麼牢騷 我覺得兩具人能考慮到將來是件好事,但是太看重的話就變成一種負擔了,而且也不好,對你對她都是件壞事,現在也許是沒有什麼物質生活,但這並不表示將來也沒有啊,當然你們一定要勤快.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顧慮這麼多,俗話說車到山前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