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車爬坡(坡很陡)檔位是幾檔?一般的平路是幾檔

時間 2021-10-21 12:27:39

1樓:步子走大扯到蛋

每個人爬坡的檔位都有差異的,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檔位要通過多次的聯絡經驗慢慢摸索出來!建議同乙個坡試多幾個檔位,保持踏頻不要太低了,坐著的踏頻在90到100左右,搖車的話70到80,這只是個建議,每個人都有點差異靠你自己慢慢去摸索最適合自己的

2樓:乖寶唄兒

爬坡1-1 平路2-4起步 2-8巡航 感覺累就降檔 感覺輕就加檔

3樓:匿名使用者

山地車自行車爬陡坡應該使用的正確檔位是使用最小的牙盤配合塔輪中最大3-4個齒片使用。

也就是前1檔配後1檔,前1檔配後2檔,前1檔配後3檔,前1檔配後4檔。

其中前1檔配後1檔扭矩最大,速度最慢,適合最陡的坡路。

其中前1檔配後4檔扭矩最小,速度最快,適合普通的小坡度。

平路應該使用的正確檔位是中間的牙盤配合塔輪中靠近中間位置的3-4片飛輪。

注:使用最小牙盤時,8速以下只能搭配塔輪中最大的3片使用,9速以上才可以搭配第四片齒輪。否則會縮短鏈條使用壽命。

4樓:新建侯王陽明

爬坡三四檔平路一二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騎什麼路?馬路還是攔路越野

24速的山地車能跑多快,24速山地車一般都能騎多少邁速度

1 24速的山地車能跑40km h。山地車變速器的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項 一 正確的變速使用方法是 1 如果前面是1檔,後面最好配12345檔使用。2 如果前面是2檔,後面最好配34567檔使用。3 最後前面是3檔,後面最好配56789檔使用。4 最忌諱的是用前面1檔,帶後面的6789檔和用前面的3檔帶...

山地車一般多少錢一輛

小鏟子 感覺樓主是想買車了,不過這個問題太泛泛了,山地車幾百的有,一兩千的有,大幾千的有,上萬數十萬的也有,看你要什麼樣的了。要從你的預算和需求出發,不同 段的自行車品牌不能拿來直接對比。1000左右上班代步車 美利達 捷安特都可以啦 1000 2000以下的山地車不建議進行高強度越野或登山,但是仍...

21速山地車一般能跑多快,21速的自行車一般能騎多快?

烽火救急 朋友,著要看你的體力怎麼樣啊!不是單單的靠資料能體現的,一般情況下,我們騎自行車21速下坡最快可以衝到40多碼!平跑的話就不好說了!看個人體力了!一般的長距離行駛25碼就是不錯的速度了 子俊 30吧 最快衝刺50碼 最低時速25.平均有35左右 25速度尚可,屁股疼是騎行姿勢有問題,重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