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的男朋友,現在想訂婚,我的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08:43:59

1樓:親親果凍

只要你兩個好久行,將來過日子不是父母跟他過,是你跟他過,父母不會陪你到老,他會!!!父母遲早會接受的!

2樓:小妖精出山了

姑娘我眼花了。 請問你父母反對的理由是什麼? 聽你所說我覺得這男生還不錯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四,某日感呢,結婚當然要得到父母的祝福,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都是為你好,提出3年的意思很明顯不想讓你們在一起,就算達到了他們的要求,他們也會有其他理由的,這年頭有幾個去堅守3年的,真是同意的話一年就可以啊,考試每年都有,買房子多的是,所以你不管怎麼樣,這婚姻是得不到你父母祝福的。自己想清楚,如果值得的話,那你就堅持自己,其他不用管

我和男朋友想訂婚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可說服父母,不願意可以此為藉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問題不好回答抄,因素bai太多,人上覺得1、你和男方過得好不,du不要盲目zhi。2、多想一想父母的話,多做點思想dao工作,也要讓你難票多表現表現,其它因素不說,對你難票的表現父母打分上也佔很大一票的。重在堅持但不是蠻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對你父母說你男朋友對你多好,不行可以找個藉口。

和男朋友訂婚了,想退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7樓:木子雲南

退婚也得有個正當理由不是嗎,你跟父母說清楚,慢慢說,畢竟你是他們女兒,他們還是會順著你的,不然你一輩子過的不開心他們也不會開心啊

8樓:淡 然

其實我跟你一樣,不知道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權在你,而不在父母。

10樓:小華華

這個只能家人慢慢參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真不願意你父母還能逼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怎麼訂婚的胡鬧

13樓:在洞頭列島潛水的白熊

閃人吧,,最好的選擇

現在我男朋友家裡催著我和他訂婚,可是我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呢

14樓:淡藍色的思念

那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呢

是因為訂婚的早了

還是訂婚的彩禮少了呢

跟父母好好談談吧

訂婚都不太順利的話

那以後結婚也不會很順利

我剛畢業想和男朋友訂婚,可是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做思想工作。

得不到長輩認可和祝福的婚姻多半不會幸福,父母也許在許多事上都做錯了,唯獨兒女婚姻大事上,直覺和判斷力必須準確,當然三觀不正的除外。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想,我出個主意這個或者不是很好的,但是有效,就說你有了,

女方父母不同意訂婚男方要訂這可怎麼辦?

17樓:

婚姻是自己的,幸福也是自己的——本該勸你努力爭取訂婚的,但是實際情況卻是兩家的經濟狀況都不是很好。那就要好好想想,暫時不要訂婚。兩個人都沒有錢,都沒有正式工作,估計有時還是吃父母的,這要是訂婚了,還不得經常吵架?

而且訂了婚,要是你們真的因為經濟不允許而結不成婚,再退婚的話,對女方的名聲總是不好,那女方真的是蠻冤的。不訂婚不代表你不愛她,你不想和她結婚。也不是你父母的意見,你自己就該想清楚,沒有錢,難道過捉襟見肘借錢結婚的日子?

不吵架才怪。這樣的婚姻也不會長久。給你乙個建議:

你們雙方設定好乙個目標,比如,一起奮鬥三年或是兩年,設定乙個目標,等雙方經濟條件允許了,再談結婚也不遲。雙方這些日子一起努力,到時候雙方家裡再貼補一些,這個婚就結得比較順心如意了。你說是不是?

祝你好運!

18樓:蔚藍c度

到底是父母不同意還是你們兩人沒有達成共識?結婚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你們有你們自己的生活,父母沒辦法看著你一輩子的。走入婚姻殿堂最好能自己決定邁進去。

父母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你好,但不一定都是對的。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先想想到底是你們雙方的父母要結婚還是你們自己要結婚了

為什麼我男朋友的父母著急給我們訂婚

應該考慮下,父母出於什麼原因才不讓你和男友一起的?是基於你的安全,還是基於他們的面子?你需要搞清楚,畢竟還沒有出嫁,父母不想讓你成為沒有結婚就被遺棄的人,那個時候再找物件就難了,應該理解父母對你的呵護啊。所以,要想讓你的父母放心,就應該看你的決心和你男友的態度,他應該對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有所規劃,比如...

跟女朋友現在訂婚了,明年結婚,我在想女朋友會不會還會忘不掉前任,前任在她心中是不是不可替代的位置

你們已經訂婚了,這應該是經過深思熟慮做出的決定,現在女方都沒有其他顧慮,想和你在一起生活,可是你的態度卻出現問題了,你如果愛她就應該接受她的一切,不計過往 珍惜現在,看得出你不是一個心胸開闊的人,有點斤斤計較 磨磨唧唧的。這樣會嚴重影響你們的關係。 來自東吳石塔豔美絕俗的風車草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

訂婚以後我才開始了解男朋友的父母,非常小氣虛榮,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來得及,結婚證都還沒領呢,現在你想做些什麼,都是可以被接受的。 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這樣的家庭,現在後悔還是來得及的,畢竟你們沒有結婚。 我覺得還是來得及的,但是我認為你過日子的是男友不是父母。 君君君君吶 如果你實在不能接受那就分開吧,畢竟以後要相處一輩子的。 魚麗麗魚魚魚 首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