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現金匯款需要身份證麼,去銀行匯款需要身份證嗎

時間 2021-10-20 04:31:11

1樓:蓋長順耿汝

哪個銀行都需要的,這是他們銀行的程式,需要身份證碼填上後對你也有好處的,錢打出後不到位時,你可以到銀行查詢,有身份證的證明查處很快有結果的。

2樓:宛富貴龐鳥

如果你是現金匯款匯往異地建行,50000以下不需要身份證,只要您填寫存款憑條背面客戶備填欄中金額,戶名和帳號就可以了。手續費是千分之五,最少2元最高50元。

q如果你是現金匯往他行,不管你匯多少都需要身份證件,因為跨行匯款看不到對方收款人資訊,如果資訊有誤退回該筆款項,是要匯款人帶本人身份證件去退錢的。手續費是1%,最少2元最高50.

3樓:somnus林林

匯款五萬元以下不需要

建行匯款方法:

1建行櫃檯用現金匯款,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證。匯款單只需填寫收款人銀行帳戶(卡號)、姓名、金額。

2機器上進行無卡匯款,無需提供任何證件,選擇可無卡存款的機器,按任意鍵進入無卡存款,輸入收款人帳號(必須是同行),再重複輸入一次,會跳出名字提示,若無誤,再放入鈔票,機器點鈔、核對金額、確認、列印回執,即完成。

4樓:我是謙哥

你好 小同學 不用身份證的

你直接到任意建行網點匯就可以了 如果現金匯入的話 直接填他的建行賬號就可以了 馬上就到賬 不過如果異地會有手續費

同行間無卡存款對方是不知道匯款人的 一般用於家人或熟悉的人 要是做生意建議不要無卡存

還有一個辦法 你不彙整數 比如匯200.01元 事先給對方說明就是了

就匯個200.1吧 你多給櫃員1毛錢就是了 1分按理說也可以的 只要你有

我確切的告訴你 不需要身份證!! 如果匯款200元就出示身份證 銀行可能每天要工作到晚上10點才能忙完

5樓:悠遊嵐

只要不跨行,建行可以用無卡存款, 直接就存到對方帳上去了。 不需要身份證。 只需要填寫一下對方帳號 戶名 和金額。

不過還是建議你用支付寶。 一個是方便,二是安全。

直接打到對方帳上太被動了。

去銀行匯款需要身份證嗎

6樓:此id已成大爺

需要。需要要填寫:

1、匯款人(就是你)的姓名。

2、匯款人聯絡**(如果對方銀行將匯款退回,給你做匯款的銀行可以及時聯絡你)。

3、匯款人的身份證號碼(當然也要你出示身份證的原件)和收款人的姓名(每一個字都要對哦,差一點對方銀行都會把匯款退回來拒絕入帳)。

4、收款人的帳號(當然也不能錯)。

5、收款人的開戶行名稱(就是xx省xx市***銀行***分行xx支行xx儲蓄所等)。

6、還有你的匯款金額。

7樓:ry似錦

去銀行匯款若使用匯款單,可不用銀行卡,若用轉賬方式,則需使用銀行卡。

1.同行間匯款: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或卡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這種途徑是最保險的,假如收款方帳戶已銷、戶名(或帳號)有誤的話,匯款會直接退回打款帳戶中】

3.同行間匯款,假如有儲蓄卡,可以直接在櫃員機上進行轉帳。

4.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5.假如已開通個人網上銀行的話,可以直接在網銀的對外轉帳中辦理,填妥收款人資料就可以了;

6.假如已開通**銀行時,可以用**銀行匯款。

注:1.2.4要提供匯款人身份證,

還有以上的匯款手續費同城同行是免費的,同城跨行、異地匯款收費按匯款金額的百分之一收取,50元封頂。

8樓:匿名使用者

1.同行間匯款: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或卡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你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這種途徑是最保險的,假如收款方帳戶已銷、戶名(或帳號)有誤的話,匯款會直接退回你的帳戶中去】

3.同行間匯款,假如你有儲蓄卡,你就可以直接在櫃員機上進行轉帳。

4.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你就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一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5.假如已開通個人網上銀行的話,可以直接在網銀的對外轉帳中辦理,填妥收款人資料就可以了;

6.假如已開通**銀行時,可以用**銀行匯款。

注:1.2.4要提供匯款人身份證,

還有以上的匯款手續費同城同行是免費的,同城跨行、異地匯款收費按匯款金額的百分之一收取,50元封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要填寫的資訊:匯款人的姓名、聯絡**、匯款人的身份證號碼(出示原件)、收款人的帳號、收款人的開戶行名稱、匯款金額。

匯款方法:帶上存摺或卡(如果是通過卡轉或折轉需要)、身份證到銀行網點櫃檯,填寫個人業務憑證(匯款專用),收款人名稱,收款人賬號,金額,簽名,填寫身份證號碼,然後到櫃檯辦理。如果是折或卡,就把折卡交由工作人員辦理,如果是現金就把足額現金交由工作人員辦理。

辦理之後簽字確認即可。

10樓:

現在大多數銀行都是要出示個人身份證才能辦理匯款業務,比如工行,農行.中國銀行給對方匯款還需要出示對方的身份證號碼,切記!

到銀行匯款分:

1現金匯款,帶上你的現金,身份證,到銀行填一張匯款單就可搞定;注意匯款需要對方的正確的戶名和銀行卡號,不是帳號.異地匯款手續費一般是千分之五,中行千分之四,交行萬分之五,50元封頂.

2轉帳,分同行轉帳,和跨行轉帳.轉帳需要對方的帳號,使用者名稱,及對方的開戶行名稱,同行轉帳收取對方的手續費.跨行轉帳要填是電匯單的,要收你的手續費的,1%的手續費,50元封頂

3開通網上銀行,從網上轉帳,不收任何手續費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幾種情況的:

第一,你是同行匯款,如果是低於五萬,一般不需要身份證,如果是高於五萬肯定要身份證的。

第二,如果是跨行匯款,肯定要身份證。

第三,如果是對公賬號匯款,肯定要身份證。

12樓:淡雅香雪蘭振振

不論是通過櫃檯還是網上銀行進行轉帳匯款,都無需填寫收款方的有效身份證件號碼,但務必把收款人的帳號姓名填寫正確,免得匯錯賬號或被退款就行了。大額轉帳匯款你要帶著身份證原件,尤其是外幣,外幣只能到櫃檯辦理轉帳匯款。

13樓:匿名使用者

往別人卡上打款,一般銀行都不需要帶身份證,只需要填一張繳款單即可。

14樓:白頭諧佬

具體看什麼銀行了

有的銀行可以在櫃員機無卡存款的

那種不需要銀行卡

在櫃檯裡匯款

有的是需要身份證的

15樓:菠蘿吹白雪

我匯款的時候銀行就讓我提供身份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帶,不帶不讓辦理。

建行大額轉賬是否需要身份證?

個人建設銀行對公匯款需要身份證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櫃檯上匯款嚴格的話都需要身份證,如果公司帳號也在同一個行,小額的話可以先取現金然後填寫現金繳款單,存至公司帳號,小額操作不收手續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和你匯款的額度有關的。

一般五萬以上是都需要身份證的。

但是,一般情況下還是帶著比較好。

省的麻煩。

19樓:

正解!一般5萬算大額了 都是要求身份證的

到建行櫃檯匯款或者轉賬需要身份證嗎

楊子電影 需要身份證,匯出行應匯款人申請,將其交來的匯款通過信匯委託書郵寄至匯入行,委託其解付給收款人,電匯,即匯出行應匯款人申請,以電報或電傳通知國外匯入行,委託其將匯款支付給指定收款人。票匯,即匯出行應匯款人申請,代開以匯入行為付款人的匯票,交給匯款人自行郵寄或攜帶出國,交給收款人向匯入行領取匯...

去中國建設銀行匯款需要身份證嗎?匯款有什麼步驟

去中國建設銀行匯款,一般50000元以上需要身份證,匯款步驟 1 進入銀行大廳之後,先取號 部分銀行直接排隊 2 填寫匯款單之後交給銀行櫃檯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幫忙操作 3 按提示輸入密碼即可完成匯款 密碼輸入之前核對轉賬金額 慶陽劉繼東 銀行匯款有這麼幾種方式 1 尋找一個存取款機,將現金存入對方...

去銀行櫃檯存錢需要身份證嗎,用銀行卡在銀行櫃檯存錢要身份證嗎

全是菜雞 去銀行存錢時,如果存款小於50000元,則不需要身份證 如果存款大於50000元,則需要攜帶身份證。銀行存款是企業存入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的貨幣資金。企業根據業務需要,在其所在地銀行開設賬戶,運用所開設的賬戶,進行存款 取款以及各種收支轉賬業務的結算。一般來說,對於小額存款,且使用者的資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