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到期重新辦理之後,銀行需要進行更新麼

時間 2021-06-07 19:25:40

1樓:哪吒搞笑動漫

銀行方面建議持卡人到銀行更新個人資訊。

對於身份證到期、需要更新身份證的持卡人來說,的確需要到網點更新有關資訊,工行客服人員表示不更新資訊未必會影響用卡,只是建議持卡人這麼做,以防止卡片到期時無法更換新卡,或是其他特殊情況下出現用卡障礙。

農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人員則表示並不需要到銀行網點更新資訊。客服人員說,只有身份證號碼出現變更時,才需要做此一步。建行信用卡中心客服人員給出了相同的答覆。

交行信用卡中心也同樣表示身份證到期並不會對一般用卡產生影響。

而招行信用卡客服人員則建議說,持卡人可以將身份證正反面傳真至信用卡中心,註明“身份證更新有效期”,即會有專人處理。對於傳真的限期,客服表示並沒有嚴格規定,但為了保障持卡人本身能正常用卡,最好能在身份證到期前儘快傳真。

身份證到期換證後需要去銀行更新資訊嗎?

2樓:廊南風語

身份證更換後必須到銀行更新資訊。如果身份證已經到期,雖然不會對銀行卡進行“凍結”等處理,但所有需要使用身份證辦理的業務,就不能正常開展了,例如一些大額取款或者開通網銀等業務。

3樓:玲兒妙招

身份證到期後,需要去銀行更新身份證資訊嗎?銀行客服說出大實話,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4樓:曲飛星

不需要,因為身份證的號碼並沒有變化,是全國唯一的身份,銀行只認身份證號碼。

5樓:

你身份證到期之後建議去銀行更新資訊當然瞭如果你不更新的話你用的時候再更新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辦理業務的時候拿新身份證就可以了

7樓:魚不吃海豚

銀行會提示你的,不過現在可以登陸手機客戶端,客戶端可以自己手動驗證

8樓:墨涵蓄

需要,重新拍照,錄取信 息辦理等候。

身份證過期重新辦理需要什麼證件,身份證到期了重新去辦需要帶什麼證件

老米仔樂樂 身份證過期重新辦理需要的證件是到期的二代身份證和本人居民戶口簿。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的規定 公民申 換 包括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 補領居民身份證,應持本人居民戶口簿 到期的二代身份證到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照相 採集指紋資訊辦理。採集身份證 時,本人必須露出五官,不得穿 ...

身份證到期重新辦理需要多長時間

身份證到期,重新辦理,慢的要三個月,某些發達地區乙個多月就能辦好。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二條 公民申請領取 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之日起六十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 交通不便的地區,辦理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的時間不得超過三十日...

身份證沒到期可以重新辦理嗎

南小樓 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條例實施細則 第十五條規定 公民應當在居民身份證有效期滿之日的3個月前申報換領新證,戶口登記機關應當在舊證有效期滿前將新證發給本人。申領和補辦換身份證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 申請人的居民戶口簿 驗原件 2 申請人原申領的居民身份證 沒 和遺失證件的除外 3 申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