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預定了車票,沒付款,去不了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01:17:05

1樓:有沛容

你預定了車票沒付款,錢都沒付自動取消了,你還單心什麼呢,你就是定了票付了錢去不了取消訂單就好了。24小時或者48小時錢就退還到你帳戶上了。

2樓:寫材料的材料狗

可以跟預定方協商,正常情況下定金是收不回來了,如果你們雙方另有約定的除外?祝你好運,希望能得到採納謝謝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付款就沒關係,他會自動給你取消的,不用擔心,望採納謝謝。

4樓:在黃山彈鋼琴的天青石

你這是預訂的,車標,有沒有付款,可以,這個約定?這個約定可以取消,因為,十,有事去不了,所以你自己,在手機和電腦,還規定去掉就行了,這樣的,手心一點,所以你要。不會對他有什麼影響,這樣,你對你的曾經,也沒有任何。

5樓:弓天晴

那就想辦法做其他交通工具或者重新計劃行程,重新訂票,不付費只預定,怎麼能買上車票。

6樓:匿名使用者

連款都沒付

訂單肯定已經被系統自動取消了

如果想要繼續乘車,

就得重新按照程式去預定購買車票

7樓:匿名使用者

預訂後有個支付時間,超過時間,訂單失效。如果是第三方**的話,那就要交個手續費了。

8樓:

如果說你預定完沒有付款,而又去不了了,這樣會自動取消的,但對你的信任有點影響,,,

9樓:來自古窯雅量非凡的綠萼梅

你可以從新訂票,也可以拿著你的預定資訊,到車站要求進站上車補票。

10樓:

你一定是在網上訂的票,每當訂完票以後,就必須付款,否則未付款時間到了,就會自動取消該次訂單,如有需求,必須重訂,並且在同一時間內,所訂票的次數,是有規定的,超過該數,就得在隔一定的時間,才能再次預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的這個問題應該不存在,火車票沒有說不交錢就能定的。

12樓:矯兔兔

哈哈,沒聽說啊!預訂車票就得交錢啊!

13樓:

沒付款,取消了就可以了。

你好我今天買動車票,車票沒有買到,錢扣去了,也沒有退還給我,怎麼辦?

14樓:liabao寧朔

你錢扣去了,也沒有退還你應去找領導,把這種事情給領導祥細地說一聲,他會給你一個合理說法。

15樓:不見不散的一生

你去**買的,沒票怎麼會扣錢呢

你好 我朋友中午幫我在攜程定的火車票 沒有訂單號 已經付款了怎麼查詢已經買到了車票了

16樓:鐵路旅行專家

1.通常情況下,在晚上bai22點之前的訂

17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你的賬號,進行已買到單號查詢,記錄查詢

18樓:

登陸攜程賬號查詢訂單記錄就會看到是否已經交易成功。

我是廣西的80歲了去不了了怎麼辦?我是中耳炎患者

80歲的中耳炎患者一般不主張使用手術來 除非不做手術不能解除危險的型別的中耳炎,才必須做手術。不同型別的中耳炎特點不同,非化膿性中耳炎如卡他性中耳炎可以有聽力下降 堵悶感,自聽過強等症狀,化膿性中耳炎分為急性中耳炎和慢性中耳炎,急性中耳炎可以有耳痛 聽力下降 外耳道流膿等症狀,慢性中耳炎分為慢性單純...

女朋友太粘人了有點受不了了我該怎麼辦

蘇萬多啦a萬 大兄弟,類似款女友啊,我女朋友也黏的要死,我交往3個月後到現在第四個月已經很少笑容了,準備分了。老實說,這種真的不是愛你,我覺得是拿你當牛馬吧,圍著這個公主轉,受不了就分掉吧,去找更快樂的生活比較好啊 踏雪哥談自動化 其實你很幸運了,知道這個社會多少單身漢嗎?多少人希望找個妹子?不過每...

你好我想問一下電腦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你好,我的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你好 我的電腦開不了機 怎麼處理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