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手機以舊換新,是可以先拿到新手機嗎

時間 2021-10-20 01:18:05

1樓:芳元寶

根據京東手機以舊換新的流程,你是不是不能拿到新手機的。你要先把手機寄給京東,然後讓京東做出一個估價。然後京東才開始傳送新手機。

2樓:鐜栦節餜挄

京東**號稱電子產品第一品牌,居然還**舊手機,還以舊換新,舊手機怎...舊手機當然是拿回手機廠拆出配件重灌組裝啦,或者就是簡單的把外殼重新換一下

3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肯定是不行的,需要你先把舊手機郵寄回去,一般都是京東的物流直接來取,郵寄回去之後,**會根據相應的**進行折扣,然後付尾款給新手機。

4樓:劇影追蹤

不是,先把舊手機寄出去。

以舊換新更像是商家的一種**手段,從成本上看和普通打折**沒太大區別——換下來的舊產品對大部分商家來說並沒有多少**價值。

5樓:沐雨莀風

當然不是了,都沒見到你的舊手機他怎麼可能給你新手機啊。需要你先把你的舊手機送過去才能把新手機給你郵過來。

6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你的舊的手機扔一在邊就浪費了,可以把它在京東**上以舊換新處理,舊手機可以換得一定價值的京東券。而所得京東券可以在京東**上用於購買新手機的抵用金。

7樓:假面

不是的。**中使用的賬號和密碼登陸上去,在左邊全部商品分類中找到數碼裡面的手機以舊換新。

填寫基本資訊的時候了,大家一定要認真填寫清楚,選擇自己方便的交易方式,也以免給工作人員帶來麻煩,耽誤大家時間。但是京東現在只支援北京和上海上門**,如果你在其它的城市則需要你快遞過去給他們了。確認訂單後就會提示讓你把手機傳送到哪個地方去。

我在京東上看上一個手機,想以舊換新,但是具體流程是什麼?

8樓:慕容丶益涵琪

京東舊換新京東快遞員門取且寄候幫包裝並且根據手機**買保險至少我順豐應該都差

以舊換新手機怎麼換的,新舊手機如何換機?

一 裝置以舊換新操作方法 1 進入 vivo官網 app 我的 以舊換新 免費估價 選擇 裝置 選擇裝置使用情況 檢視預估 授權 寶服務 需登入vivo帳號 填寫資訊 立即 即可 滑至底部 點選 免費估價 選擇裝置 免費估價 選擇裝置使用情況 檢視估價 提交訂單 填寫資訊 點選 立即 即可。注 合作...

想換新手機了,求,想換新手機了,求推薦

你好,我個人覺得華為p6很不錯,機身很薄,移動版的1899元。6.18公釐的纖薄機身,4.7英吋ips螢幕,解析度達到了1280 720,搭載了一顆由華為自主研發的1.5ghz海思k3v2e四核處理器,機身內建了2gb執行記憶體和8gb儲存空間,800萬畫素主攝像頭和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具體你可...

拿到新手機,有哪些注意事項,拿到乙個新手機,有哪些注意事項?

鋰電池中應注意的是,電池放置一段時間後則進入休眠狀態,此時容量低於正常值,使用時間亦隨之縮短。但鋰電池很容易 啟用,只要經過3 5次正常的充放電迴圈就可 啟用 電池,恢復正常容量。由於鋰電池本身的特性,決定了它幾乎沒有記憶效應 對於鋰電池的 啟用 問題,眾多的說法是 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