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是戴爾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13:4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筆記本開不了機,我們不能盲目的去處理。首先要找出導致筆記本開不了機的原因所在,然後採取相應的處理方法:

一、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

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二、開機時沒任何反映;

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但是由於硬體損壞造成的,要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後對損壞硬體更換。

三、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

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這類情況一般由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只能通過重新插入鬆動硬體和恢復coms資料來排除故障。

四、筆記本開機報警後無法進入系統;

筆記本報警無法進入系統。凡是在筆記本啟動時發出“笛.”“笛”的報警聲,都是由於硬體出錯或損壞造成的。這類故障就要針對報警聲的不同,對硬體進行維修。

五、作業系統問題。

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這類問題總是反映在硬體檢測完成後系統啟動時出錯或重新起動,解決的辦法是對系統進行恢復或重新安裝系統。

2樓:弌棢

上圖吧,具體怎麼開不了,或者到**卡住。

3樓:匿名使用者

拍個圖,方便大家幫你

你好,我戴爾筆記本,一個月沒用了,現在怎麼開不了機?

4樓:小糊塗的鳥

呵呵 您好 我剛剛給您說的放靜電是戴爾

電腦通用的檢測方式

這方面我比較熟悉,因為我是內戴爾電腦的技術售容後。若放靜電後問題還是一樣

是您的主機板短路了。請不要在操作了。等後天我們上班了打售後**來保修哦。

已經很晚了哦。晚安。

5樓:匿名使用者

接上電源也不開機嗎?

如果是帶電池不開機。建議接電源。估計電池的電都耗幹內淨了。

如果是帶電源使用,還無法開容機。估計主機板受潮了。有短路現象。

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用萬用表測一下。如果沒過質保可以直接拿去廠家維修點進行保修。保修在質保期內是免費的。

戴爾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黑屏怎麼辦

戴爾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如下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 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 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1 第乙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 更...

戴爾筆記本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戴爾筆記本開不了機怎麼辦 螢幕黑屏

嬴淑敏湯環 長按電源開關鍵,等機器關機,再重開筆記本。筆記本黑屏的原因分析 1 睡眠鍵導致的筆記本螢幕黑屏,可以通過設定控制面板裡的電源管理選項來解決 2 電腦系統被破壞或中毒引起的黑屏,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就好了 3 硬體壞了導致的黑屏,由於筆記本比較精密,拆卸比較複雜,一般自己動手都是比較困難,建議...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膝上型電腦旁邊的指示燈是亮的,但按開機鍵沒反應

麥兜範 最常見的電腦開機沒辦法的排除方法 電腦開機沒反應最常見的有 電腦主機電源線沒接好 顯示器開關沒開啟 顯示器電源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當發現電腦開機沒反應,我們需要首先觀察電腦按下開機鍵後,電腦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是亮著的,當電源指示燈都不亮,那麼很可能是供電有問題,可以檢視下主機電源線與外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