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兩歲了,陳冠希與愛妻始終沒辦婚禮,你會接受這樣沒有婚禮的婚姻嗎

時間 2021-10-19 22:45:08

1樓:x小謝

可以接受不舉辦婚禮,但還是建議舉辦婚禮,婚姻還是需要儀式感的,特別是這個離婚率高發的年代。可以接受不舉辦婚禮,因為我本人就是沒有舉辦婚禮的,當時我沒舉辦是因為各種客觀因素,老人病危,單位工作需要最後不但沒有婚禮,而且連起碼的婚期都沒有,這些年一直有些遺憾,一直也想補一張婚紗照,補一場婚禮,但也僅限於想想。

年輕的時候能接受,因為年輕,對習俗的東西不屑一顧,無知者無畏嘛!隨著年歲漸長,越來越覺得結婚不能沒有婚禮,尤其是女人,男人嘛可以結n次婚,這次沒有,下次可以有。而女人結婚後是貶值的,過了這村就沒那個店。

所以女人在最好的年齡最好的狀態披上潔白的婚紗才不枉做一次新娘,才對得起自己。結婚是件神聖的事,必須要有儀式感!

我認為只要倆個人是真心相愛,又或者是其它原因,都是可以不辦婚禮的,婚禮只是乙個形式,當然,如果女生也同樣同意的話,就算是旅行結婚也是不錯的選擇。現在有很多的情侶都是旅行結婚的,省去了其中繁瑣的環節。但有一些阻礙迫使你不得不辦婚禮。

家人的強烈要求,結婚辦婚禮,對於家裡的長輩來說,那是必須的,也是必然的。如果不辦婚禮的話,那結婚就覺得乏味了,不然親戚朋友該如何看待呢。

2樓:一本正經聊八卦

接受。婚禮就是一種形式而已,有沒有都無所謂,不耽誤兩個人的感情。

3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我覺得沒有婚禮的婚姻也一定會幸福的,婚禮只是乙個形式,只要彼此之間能夠愛對方,辦不辦婚禮都一樣。

4樓:淺笑心柔

舉辦婚禮只是一種形式,但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很隆重,都希望人人皆知,得到別人真心的祝福和讚許。

5樓:

接受不了,穿婚紗是每個女孩子的心願。如果結婚連婚禮都沒有又有什麼意義。

6樓:司命南宮伊雪

不會接受這樣沒有婚禮的婚姻,我覺得婚姻是愛情的開始。

請問這是脂肪粒還是青春痘

7樓:舒適e鞋

脂肪粒是一種長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乙個小白芝麻,一般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上有微小傷口,而在**自行修復的過程中,生成了 乙個白色小囊腫。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內形成的白色顆粒。

青春痘主要表現為白頭、黑頭粉刺、炎性丘疹、膿疱等多形性皮損等特點。

青春痘**

(1)1級 一般採用區域性**,首選外用維a酸類製劑。

(2)2級 聯合外用維a酸類及過氧化苯甲醯或抗生素,必要時聯合口服抗生素。

(3)3級 常常需要聯合**,口服抗生素聯合外用過氧化苯甲醯和/或維a酸類藥物為首選。有指徵的女性患者也可考慮抗雄激素**。

(4)4級 口服異維a酸是最有效的**方法,可作為一線**。對於炎性丘疹和膿疱較多者,也可先系統應用抗生素聯合外用過氧化苯甲醯,待皮損明顯改善後再改用口服異維a酸序貫**。

8樓:我是

相信很多人都有脂肪粒的困擾,那脂肪粒到底是什麼呢

9樓:

痘痘,人的面部有大量的面靜脈分布,面靜脈收納面前部軟組織的靜脈血,且經內眥靜脈、眼靜脈與顱內海綿竇相通。因此,面部尤其是鼻根至兩口角所圍成的三角區部位,如果錯誤擠壓使細菌很容易經過上述途徑進入顱內,導致顱內感染。徹底清潔:

假如要化裝,一定要先卸妝再洗臉。潔面時選擇弱酸性的清潔,一天基本上洗兩次。洗完臉可用斂跡性化裝水或清乾脆的柔軟水擦拭,每週利用一次往角質清潔**來清潔。

慎推拿:皮脂腺分泌較強的油性**,防止推拿,以免刺激油脂分泌,更輕易長青春痘。選擇產品要用純中藥的,一次性包裝的,護膚品在塗抹之後是會滲透到血管當中,所以選擇一款真正的不含任何化學製劑新增的小包裝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用細鹽 :先潔面-一點點鹽放手心加一點水(差不多可以融化鹽) 不用擦太久差不多15秒左右就可以洗掉 用化妝棉擦乾 一次半個月看能不能除掉。

上面沒用的話試試牙膏 :白色的那種。先潔面-這地方抹上薄薄的一層 差不多幹了就洗掉 用化妝棉擦擦幹。

你要經常把額頭露出來 別用頭髮遮住 頭髮很髒的。

如果你感覺臉會經常出汗或者很髒有細菌 那麼你可以用酒精也就是所謂的三氧水擦。

這可是我乙個字乙個字碼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多長時間了?絕對不是脂肪粒 脂肪粒是純白色的 有些奶白色! 你感覺癢麼? 痘痘周邊發紅麼?

什麼是痤瘡、青春痘、粉刺、脂肪粒?

12樓:周一我最大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哦,清潔**很關鍵,你臉部沒清潔乾淨,毛孔堵塞,就會造成痘痘,所以清潔很關鍵,建議用永顏綠豆**,深層清潔毛孔,這個平時都可以用的。

脂肪粒是痘痘的一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粒,是美容上的乙個俗稱,一般為公尺黃色顆粒狀,在眼睛的周圍。多發於額頭,膝蓋處。如果從醫學角度講,脂肪粒應該分為粟丘疹和汗管瘤兩種,大家通常說的脂肪粒實際上是指粟丘疹。

脂肪粒是一種長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乙個小白芝麻,一般在臉上,特別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上有微小傷口,而在**自行修復的過程中,生成了 乙個白色小囊腫。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內形成的白色顆粒。

14樓:茉茉

從名稱上區別,脂肪粒最恰當的稱呼應該是立秋疹,一般人們習慣將成長於眼部周圍的小顆粒稱為脂肪粒痘痘也叫青春痘,粉刺暗瘡,痤瘡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粒不是豆豆,脂肪粒是屬於**脂肪油脂堆積過多引起的,它的話可以雷射**。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又叫痤瘡,粉刺,毛囊炎等。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病。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紅腫的反應。

意見建議:用硫磺皂洗臉,粉刺露塗抹痘痘,再用薰衣草精油塗抹痘印,堅持用,會減輕的,注意定時排便,多喝水,忌辛辣。不要熬夜。

17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為閉口型粉刺,也是痤瘡的一種,忌擠壓,以免留坑留疤。是由於毛囊和皮脂腺阻塞、發炎引起的一種**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得去醫院檢查,化驗找醫生啊

臉上起了老多一擠就出來乙個小硬脂肪粒的含在裡面的痘痘

19樓:橘說娛樂

痘痘不要擠,以免感染。祛痘辦法如下:

一、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了;晚上洗乾淨臉之後,可以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直到感覺有些疼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讓它自然晾乾,對於祛痘很有幫助的呦。

二、用刀把仙人掌切開取其汁液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祛痘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要堅持呦。

三、把蘋果切成薄片狀,用熱水沖泡至發軟,然後貼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用溫水洗淨,有空閒時間的你不妨可以試試。

四、大家都知道,蜂蜜具有排毒的功效,平時多飲食一些蜂蜜對於祛痘也是很有幫助的。

五、雞蛋清和牛奶搭配,保持**水水嫩嫩。

20樓:永顏堂祛痘專家

**痘痘、粉刺的方法是內調外養。

中醫認為人體是乙個有機的整體,而面部的器官和部位與各臟腑器官有著一定的對應關係,是整個人體的縮影。像面頰兩側與肝膽、額頭與心,唇上鼻周與脾胃一一對應。如果臟腑功能失調,經絡氣血執行不暢必然會影響面部**的氣血循行和肌膚的滋養,必將會促成痘痘的生成哦!

外部清潔,如果清潔不及時或者經常吃刺激性食物,就更容易導致皮脂分泌阻塞毛囊。所以要**痘痘需要注意日常生活的調理,可以使用純天然專門祛痘的洗面奶進行清潔,減少體內毒素堆積,以免偶爾刺激而一觸即發。

21樓:巨蟹miss小愛

別聽別人說,痘痘不要擠,油脂不擠出來,痘痘反反覆覆,總是在發炎,好了又會發炎,當你把油脂擠乾淨以後,這顆痘痘就徹底好了,擠痘痘時要注意衛生。清潔手指,用暗瘡針擠,痘痘初期,中期不要擠,待痘痘成熟期以後,在擠痘痘!這樣不會出血,不會留疤!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也是這個問題~後來感覺是冬天然後用的護膚品都太滋潤了~適當的再晚上的時候護膚品用的薄一些吧!

23樓:周筱竹

**缺水 外油內乾造成的

追根究底是因為身體酸鹼環境變化引起的

食物過油 吃肉吃糖分多了就會這樣

如果不那麼嚴重 建議先不用看中醫

調節飲食習慣試試看

晚上11點前**睡覺

多喝水 多出水果蔬菜

持續半個月就會有效果的

24樓:

主要是內分泌的原因 應該是粉刺什麼的 我臉上也有就是少 我的主要是青春痘 我用的是 雅緻軒 的產品 效果不錯 明顯的改善了 你可以試試 感興趣的話就在網上搜搜 雅緻軒 應該能搜得到地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

應該是內分泌

貌似跟便秘有關係

黑頭,粉刺!青春痘!脂肪粒怎麼區分啊

26樓:胡麗愛美麗

是脂肪粒,它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油脂過多,與空氣中的灰塵等雜質形成的,堵塞在毛孔無法排出,脂肪粒要徹底**的話要定期進行加強型的面部清潔與護理,是用控油清潔型的護膚品,例如含茶樹等成分的產品,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如果面部擠出來的是黑色的小黑點,則是黑頭,痘痘是**發炎的一種症狀,伴隨區域性紅腫,甚至有膿水,才是痘痘,不過,脂肪粒,粉刺和黑頭清理不好的話就會導致面部發炎,也會長痘

27樓:匿名使用者

【搞】蠍【搞】原【搞】肽【搞】

【搞】克【搞】扣【搞】1【搞】

【搞】風【搞】扣【搞】3【搞】

【搞】溼【搞】1 【搞】1【搞】

【搞】戰【搞】6 【搞】4【搞】

【搞】腫【搞】8 【搞】6【搞】

【搞】瘤【搞】5 【搞】9【搞】

【搞】除【搞】3 【搞】4【搞】

【搞】頑【搞】1 【搞】8【搞】

【搞】症【搞】2 【搞】5【搞】

【搞】粉【搞】8 【搞】5【搞】

【搞】刺【搞】1 【搞】7【搞】012

兩歲了還不會說話怎麼辦,孩子兩歲了還不會說話該怎麼辦啊?

兩歲的寶寶還不會說話,不必過於擔心,因為每個寶寶的發育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有些寶寶發育比較快,有些寶寶發育比較慢,但是一般情況下,寶寶說話的時間在一歲多左右,如果兩歲了不會說話那你可以通過一些方法來提高孩子的語言能力,讓孩子早說話 一 和孩子多聊天 美國兒科研究發現,父母和孩子交談越多,這些孩子們...

沒辦結婚證有個女兒兩歲了想離婚男方要彩禮錢怎麼辦

沒有辦理結婚證,雙方不存在婚姻關係,只是同居關係,所以不需要辦理離婚手續。分手依法是要退還彩禮的,但是雙方有共同生活過,不用全額退還彩禮的。沒結婚證怎麼辦離婚,直接分居不就完了嗎 沒辦結婚證,屬於同居。婚姻法司法解釋 二 第十條規定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

寶寶兩歲了,買什麼保險,什麼險種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 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