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男朋友惹生氣了,怎麼哄哄

時間 2021-10-19 22:45:08

1樓:雨落_晨曦

女孩子哄男孩子開心的殺手鐗是:撒嬌,賣萌。

一般來說,女孩子一撒嬌賣萌。男孩子氣就消了。

不信你去試試。

2樓:深藍之藍心

不需要哄的哦

如果一定要哄

就讓對方給你買點什麼東西哦

比如買什麼吃的

這樣對方就會開心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你找他好好了了,其實男孩都是挺大氣的,沒那麼多事,你好好想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他喜歡的東西送給他或者帶他吃一頓好的都能緩解這種境況 不行的話大家約個時間出來好好聊聊總會好起來的 採納下謝謝

5樓:湖南與廣西

首先應該誠心誠意跟他去道歉

好好和他認個錯

任何撒撒嬌,不僅解決問題了

撒嬌是女人最好的**

不派上用場,多可惜

不要害羞,好好撒個嬌就好了

他會原諒你的,祝你生活愉快

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小事不用哄,大事哄沒用。

7樓:yangyang豆芽

撒嬌,撒嬌,再撒嬌,撒到他沒辦法生氣為止

8樓:根哥很忙

要麼撩他,要麼向他撒嬌。你自己選一個 。

你要是撩他的話 ,有可能他控制不住自己 對你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情 。

男朋友生氣了,最好還是馬上去哄他,男生其實很好哄的 。輕輕的撩他一下,但要適可而止 ,在他面前做一些傻傻的事情 。然後裝可憐,尋求幫 ,男朋友馬上就好了 。

是男朋友生氣了你不哄他 ,那麼你們之間差不多完了 。有時候男生比女生更小氣了 。

總之就是,你可以沒事的時候發一點小脾氣 ,但不要把男生惹生氣了 。

把男朋友惹生氣了,鬧分手怎麼哄?

9樓:鄒其

呵呵~你,

你聽過一句話叫做:

解鈴還須繫鈴人嗎?

就是說,你哪讓他生氣了,就從那把他哄回來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不是哄哄他就可以了。

你應該很好的賠禮道歉

保證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11樓:清水頑碩

沒很特別的辦法,只能是待一段時間後,兩人都真誠地相互協調。所謂協調不一定是單方面地去哄,更不可一味牽就。兩人在相處過程中不可能沒點磨擦,但雙方能互相包容對方,不計小事,大事又能以大局為重地去協調對方,達到堅持真理,各自自律,嚴以責己,寬以待人。

如此,才能才一起既擔好,也擔孬。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做呢?真的把男朋友真的做生氣了。你現在是不是怕真分手?是不是想挽回他?是不是想真的跟他在一起?

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就趕快向他道歉。你怎麼惹他生氣的,你就怎麼向他道歉。並且向他保證不再犯類似的錯誤。

13樓:大梅黎

如果他生氣是因你而起,那你可要好好哄哄他,向她道個歉,這是正常的小矛盾,爭取她的原諒就會沒事的,你就不要有其他別的想法了

14樓:好運到

我覺得你就跟他說,沒有必要這樣子,如果真的分手了,你覺得你是你想看到的嗎?所以你就說有什麼問題,你當面說出來,如果真的想分手,那麼你就要慎重

15樓:y惠淇

作為男人都這麼小氣還能怎麼哄!你以為他是女生嗎?不哄,分手就分手唄!

16樓:潛龍勿用

這個肯定是跟他道歉的,男生一般一一道歉他就會原諒你了。

17樓:慢才後生

好好談,如果是自己錯了就主動認錯唄,不是什麼大問題很快就會過去的。

18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真閒大了,你不哄他看他能怎樣,你是女生該霸道得霸道,哄他閒大了

19樓:人間百味品鑑師

你怎麼惹他生氣的。我們從原因上來幫你分析分析

20樓:位雅彤

你好,關鍵在於是因為什麼而生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不分手吧,寶貝,寶寶

2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小事不用哄,大事哄沒用。

23樓:**交好者

男生很好哄的撒嬌認錯,不行就哭反正哄得好。

24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跟他道個歉,指出自己的錯誤。

25樓:浮沫已平

好好去說一下就好了,很快的

正在追女孩子,不小心惹她生氣了怎麼辦

狂躁的螞蟻 女孩子,道歉嘛。再加個小禮物成功率公升高,妥妥的。 道歉!買點她喜歡的東西,女孩子很容易被感動 魯步嫣然 我感覺哈,只是個建議,這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也許這也是乙個反過來你對她好的機會,備不住被你這麼一感動就會愛上你了呢! 慎楠 哄哄她唄,做個暖心的事讓她開心起來 道歉,吃飯,帶著去買禮...

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姬覓晴 男朋友生氣時,不要接話 要主動認錯,同時注意自己說話的態度,最後可以用撒嬌的方式來解決。1 不要他說一句,你馬上就接一句。吵架的時候,他說一句,你就接一句,你可能是在解釋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覺得告訴他原因了,他可能會原諒你。但是他可能會覺得你還是在和他吵架,你在反駁他,你不是在想讓他原諒你。...

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不是的,男女朋友之間應該互相諒解,互相關心,自信的道個歉吧。不要自己在家裡難過,換位思考一下,縱使是個誤會,他也有生氣的理由不是嘛。和他好好解釋一下。如果這樣他也不諒解你,證明他根本不夠愛你。你也沒有必要內疚。當今社會女兒當自強啊!你男友之所以生氣是因為他很在乎你,你應該高興,給他買個小禮物,向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