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草坪婚禮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9 22:42:07

1樓:成都團宴網

首先看一看所有婚禮都必須要花錢的地方婚禮不能省的花費有哪些與結婚都需要準備什麼東西,這些開銷是無論如何都逃不掉的。

接下來看看草坪婚禮,草坪婚禮主要有兩種形式,不同的形式,花費也是不一樣的!

第一種草坪婚禮:純草坪婚禮

所謂的純草坪婚禮也就是所有的婚禮流程都是在草坪裡舉辦的,這裡不僅涉及到婚宴的**,還需要加上草坪會場的布置、草坪費等等,根據目前的市價來說,一千平公尺的**在1.5-2萬元左右。

第二種草坪婚禮:草坪婚禮儀式

所謂的草坪婚禮儀式,顧名思義,就是只將婚禮儀式放在草坪上舉辦,而其他的環節全部都是在酒店中進行的,那麼相對來說,這種草坪婚禮需要的花費就少了許多了,在布置這個環節就可以節約不少。根據目前的市價來說,費用大概在1-2萬元左右。

可能相對於傳統的酒店式婚禮來說,草坪婚禮的價位會更高一些,你可以根據這個回答來對比酒店婚禮與草坪婚禮的**:婚宴酒店**一般多少 影響**的因素有哪些

當然,是否需要選擇這樣的形式,還需要根據各位的婚禮預算來看。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這種草坪婚禮所呈現出來的效果自然會更好一些。

了解下蘇州市裡結婚之前,都要準備些什麼呢?

2樓:

有的,要媒人去提親。然後女方父母跟媒人商定結婚的流程。媒人其實就是男女雙方父母的傳話人,兩方直接對話的話,有的事情上面就不客氣了,你最好找乙個蘇州本地的做媒人,這樣就省力了。

草坪婚禮多少錢一場,辦一場草坪婚禮多少錢 草坪婚禮大概多少人

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朋友你好,對於如今的人來說,越來越多的新人喜歡在戶外舉辦婚禮,因此一些提供草坪的婚宴酒店也越來越受歡迎,當然草坪婚禮可能就要貴一點。現在的婚禮儀式風格有很多,不少朋友喜歡酒店舉辦婚禮,也有喜歡旅行結婚,也有喜歡教堂式婚禮。當然越來越多的朋友熱衷於草坪婚禮。因此草坪婚禮的費用就是我...

辦一場草坪婚禮多少錢草坪婚禮大概多少人

禮成全球旅行婚禮 花費 3w 7w 1000平米草坪使用費 1w 2w。婚慶佈置及人員服務費 1w 2w。婚宴餐飲費 1w 3w,按人均100 300計算,婚禮人數按100人計算。草坪婚禮大概的花費是多少 辦草坪婚禮首先要考慮三個問題,第一個是場地選在 第二個是宴會的方式,是西式自助,還是中餐 第三...

去教堂結婚要多少錢,教堂辦婚禮多少錢?

徒在教堂裡舉行婚禮是不收費的。你需要現在和教堂的相關負責人聯絡,預定時間。別的地方我不知道,上海地區的話,這兩年結婚人多,一般最好提前半年,建議先定好教堂時間,再找酒店。酒店選擇很多總是有的。在舉行完婚禮前或之後,你可以根據個人的感動,做感恩奉獻,多少不定。還有就是要事先確認好,給你們徵婚的牧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