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月薪3K的女生看不上月薪1W的男生呢

時間 2021-10-19 10:02:22

1樓:雷天蓉

我覺得女生對男生有感覺,不一定只看金錢。這個女生看不上月薪比她高的男生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在一些興趣愛好方面和這個女生不合,或許是他在某方面的人品不行。

2樓:名

因為現在的風氣就是男生應該賺更多的錢來養自己的女人,所以這要轉3000而看不起那些做啊,億萬男生的人,大多數是比較拜金的,她們覺得自己有著很好的條件,其實並不是。

3樓:戚小晴

月薪3000的女生吧,她們就想著自己賺3000然後自己的物件吧,至少得掙3萬以上,他們有的就是這種拜金主義,但是有的女生他們就不懷疑,他們就認為自己賺3000,別人賺3000也是可以的。

4樓:小月有愛

從生活的水平來看,月薪3000的女生始終認為自己的生活水平在當下是一個普通的水平,而來生說心一萬,卻是一個非常低的水平,因為他總是認為男生必須要足夠保證他們的收入穩定,所以有很多女生看不上。

5樓:

肯定是因為對方長相不符合人家的那個標準,然後還有他的一些素質,以及自身的涵養並沒有人家想象中的那麼好,所以說對你不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站在我的角度考慮的話,就是這個男的可能一點本事也沒有,我一個女孩子一個月都能掙這麼多,你一個男孩子一個月才掙這麼點,不太合適。

7樓:辰星

是否看得上這個和工資沒有什麼絕對的標準,並不是說誰的工資高,那麼他就會更加的厲害,其實我們更多的是要去看一個人的生活品位,眼界等等各個方面。

在北上廣深這類超一線城市你會娶月薪3k的女生嗎?

8樓:悅

我會娶一個月薪3000的女孩,因為我會努力的賺錢養她。

9樓:小卿學姐

會,都是憑藉自己的努力在城市裡打拼,誰也不要看不起誰。

10樓:

我先說我的答案:不會。

首先,我們先看看北上廣的平均月薪

知乎上有人說,假設我眼前有個月薪3k的人,我能做到的最多是尊重,和氣。誰能教我該如何尊敬他們呢?如何去尊敬一個大學時間荒廢,沒有考慮過未來,或者得過且過,吃上一輩老本的人呢?

沒有尊敬,我該如何對眼前這個人產生好感?

在北上廣月薪三千的工作,都是什麼工作?大家可以去查一查。

還有人說,男方月薪3w娶3k月薪的女的,是一種互補。是啊這個對女方互補了。但男方的互補呢?

男方有什麼被互補到了?女的是以為自己溫柔賢惠,顧家得體就互補了嗎?互補是建立在兩個人大致方面旗鼓相當的前提下的。

三觀,生活水平,見識相差太大,跟拿大餅去補隕石坑一樣,談什麼互補?

甚至還有人嘲笑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要看漂不漂亮,長相如何。如果長相好看,可以接受。我告訴你,不可能。

戀愛和結婚的不同,再漂亮也是外貌突出,最多戀愛。走向婚姻難!男人會花時間和月薪3k的姑娘玩,但涉及到婚姻,你看男人會不會兒戲。

對了,可能還有人說可能這女孩家裡有礦呢?那麼身為男人,你是要去入贅嗎?我不說別的國家,在中國你一定會被絕大多數人鄙視,你承受得住嗎?

真的有那麼多人同情或者喜歡月薪三千的人嗎?我來問問你們,如果兩個人人品都好,一個月薪3萬,一個月薪3千,你選擇哪個?如果你選3千,那麼我敬你是一條漢子!

11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不會了,在這樣的城市生活月薪3k吃土都不夠,會大大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平的。

12樓:電商特供包裝

不會,月薪3000連個基本的溫飽都保證不了,這會讓自己壓力太大。

13樓:貪吃的小愛醬

綜上所述,不要問你願不願意娶一個月薪三千的女生?而是要問:你願意嫁給我嗎?

因為你如果老婆都娶不到的話,就連月薪三千萬的都沒用,因為那是別人的老婆!跟你有啥子關係喲!

在北上廣深這類超一線城市你會娶月薪3k的女生嗎

悅 我會娶一個月薪3000的女孩,因為我會努力的賺錢養她。 小卿學姐 會,都是憑藉自己的努力在城市裡打拼,誰也不要看不起誰。 我先說我的答案 不會。首先,我們先看看北上廣的平均月薪 知乎上有人說,假設我眼前有個月薪3k的人,我能做到的最多是尊重,和氣。誰能教我該如何尊敬他們呢?如何去尊敬一個大學時間...

從月薪3K到年入2億,李佳琦是憑什麼逆襲的?

李佳琦之所以能夠從月薪3000到年入兩億。是憑藉著自己不斷的努力與堅持,獲得逆襲。憑著多年的打拼,經驗積累,真誠的服務大眾的態度,良心地推薦產品逆襲的。李佳琦以前是做櫃檯服務的,每次他都親力親為,拿自己做模特,做了直播以後,也是如此,他推薦的動作也真的很好用,平價的東西也有,滿足各個收入水平的消費者...

想要配一台3K左右的主機,要AMD的處理器,主要用來玩遊戲,顯示卡和主機板盡量好點的

19寬屏液晶 獨立8400顯示卡 4200 雙核的 可以搞定 cpu amd athlon64 x2 4400 am2 420 主機板 昂達 a78gt 599 記憶體 威剛 1gb ddr2 667 萬紫千紅 120硬碟 日立 160g 7200 8m 298顯示卡 整合 音效卡 整合 光碟機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