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10:01:21

1樓:汐

與其說我對生活失去了信心,不如說我對人心失去了信心,我也獨自一人在家裡喝醉過,在衛生間吐了一夜,怕了因為我頭也痛心裡也痛,後來不怎麼喝了……太多了從會哭,到不哭了,熬著痛著慢慢變成了習慣。現在的我好多了我會好好上班,做飯吃,乙個的家也有點家的樣子。有時候到山上喝茶,心情也慢慢平靜下來了,不想那些不開心的事,該捨的都捨去了,沒有了。

只是我堅強了很多,至少我慢慢熬過來了。

2樓:炒蛋哥

我個人覺得,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大多數應該是心態失去了平衡才會有這種想法。我們只有調整好心態,好好梳理一下為什麼我們不滿意當下的生活,是因為不勤奮不努力導致的,還是我們精神世界特別孤獨找不到歸屬感導致的,只有找到了原因,給自己乙個交代才能安撫自己脆弱的心靈。我們應該結合自己的環境和能力,給出適合自己的小夢想,不能總是奢望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夢想能夠實現。

3樓:沉夜孤星

人生苦短,別和生活計較,也別怪生活對你不公平,其實,生活根本不知道你是誰?不要為難自己,一輩子,一瞬間,看開才有快樂!生活就是一杯難嚥的酒,明知苦澀,也要嚥下去,因為一種責任和必須。

不是所有的委屈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心事都可以訴說,有些話,只能自己懂,有些事,只能說給自己聽。生活如戲,哭笑皆由人,悲喜自己定。時間不會讓人忘了痛,而是習慣了痛。

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晴天。看淡,心中一片花海,看開,頭頂一片藍天。

4樓:三熙

生活只有回不去的昨天,沒有過不去的當下。世態炎涼,冷了,給自己加衣,累了,給自乙個依靠,痛了,自己擦乾眼淚,悶了,給自己乙個微笑,苦了,給自己乙份堅強。生活,過的是心情,心寬了,路就寬了!

沒有人能煩惱你,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心態如安好,就沒有過不去的坎。經營好自己的心情,努力使每一天都過的開心,不為取悅別人,只為快樂自己。

5樓:熙熙

出去走走,多到海邊,多到寺廟,多到山頂,感受一下空氣的氣息,或許心靈能夠得到慰籍。恰到好處的期望最幸福,懂得分寸的人最迷人。最終能不能走出來,還要看你是否願意放下自己的心靈枷鎖,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壓力,有些人他的生活本身就是固定的軌跡,強硬轉換平衡線,也不會交織的終點。

放下自己,才能放空自己從新開始。

6樓:猴21944著韻

建議多學習天文與歷史,會心胸寬廣,視野寬廣,知道自己的渺小,從容接受喜努哀樂,因為人的一生就是體驗痛苦與快樂的過程,人人如此,除非你不想做人,既然生為人,就應該平常心接受自己的命運,乙個能屈能公升的的,肯付出肯努力,走正道,從善的人,一定會比好吃懶做,偷騙搶劫,懦弱無能的人活的好!不好,不是上天對你不公,而是你不夠努力勤奮,不要抱怨別人,應該改變自己!

7樓:小月有愛

改變生活習慣,讓生活充實,多讀一些世界名著,還是勵志的書,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想想自己特別想要什麼?讓生活變得鮮活起來,酸甜苦辣都嚐嚐。只有極致的痛,才知道極致地快樂,別讓自己的靈魂變得太平靜。

8樓:猴65171俠謀

首先要改變生活習慣,讓生活充實,多讀一些世界名著,還是勵志的書,勇敢地去追求你想要的東西,想想自己特別想要什麼?讓生活變得鮮活起來,酸甜苦辣都嚐嚐。只有極致的痛,才知道極致地快樂,別讓自己的靈魂變得太平靜。

對生活失去了信心,該怎麼辦,如果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的話,該怎麼辦?

旌濤拍岸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對生活失去了信心,那麼應該是我碰到了很難的事情吧,但是我應該不會特別的傷心,我可能會出去看一眼世界吧,然後我覺得我回來的時候我的心情也許會好很多 寧寧會武術 如果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那麼你就要去重拾自己的信心,因為。一旦失去信心以後,你的身體和你的心理就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對他失去了信心,該怎麼辦

不分手de 愛戀 先什麼都不想都不管,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 再想其他的,對他失去信心可以離婚,生活是生活,他是他,你離開了他,生活還會繼續,不要想不開!你換個角度看,生活還是美好的 金眠寶失眠貼 有時可以說活著是為了一種責任。這種責任是對自己,也是對自己的親人,愛人和 朋友。活 的過程中不論遇到痛苦...

迷茫,人生失去了目標怎麼辦,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怎麼辦?

人生的奮鬥目標建立在一個相當特殊的人生基礎上,而過於高遠的目標往往會給人帶來不必要的恐懼感,使人畏縮。當一個目標給人帶來意外困惑,額外阻礙的時候,那本不該出現的情緒低落感便會攪亂人的心情,此感覺越強烈,自我肯定的信念越貧乏,自我貶低的衝動便不斷增多,便自然會聯想到行屍走肉。朋友,要做一個有奮鬥目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