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失去了信心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5 04:52:45

1樓:迮芷文糜喬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

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他

如果愛你的人放棄了你

請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有機會愛上別人

有些東西你再喜歡也不一定擁有

有些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手

人生中有許多愛

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註定不會有好結果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擁有了就一定要好好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愛是一種傷害

那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

那我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

那我選擇離開

2樓:虢彭彭亢潤

呵,這算什麼、

在2008我失戀了6次、

但,我還是很堅強、

因為,我會安慰自己,想象是他們配不起自己、所以,你也可以的、

喲,努力吧,別失去現在的、

3樓:睦春綠中亭

如果彼此還有愛就要堅持,畢竟愛的征途上會有挫折,找出失去信心的原因,然後改變愛的方式。如果愛悄悄發生了改變,那就放棄吧,有時放棄也是一種解脫。

人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你只要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可以做好的!

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要勇敢面對!並且堅決改正!還有多樂觀一點!

多一點微笑!相信這些你會好起來的!會更有自信的!

4樓:祿如雲舜涆

付出就要收穫麼?

失戀了3次又如何?

或許你到死都不知道你愛的人是不是愛你。

但是你又怎麼可能知道現在的她不是愛你的勒?

不要因為08年的事而讓自己陷入困境,對自己要有信心,不然你的戀情只會以失敗告終。

無論怎麼樣,努力加油吧!

5樓:馮文瑤池懌

有一種愛叫做"失去之後才知道",或許他當初因為和你失去了聯絡,才知道他對你產生感情,現在他才和你在一起

愛一個實話實說的男人是對的,你應該相信他

不該因為他往事的過錯放棄你們這段難得的感情如果你還是沒有信心,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談談

6樓:謬樂蓉庫適

這也不能怪你是第三者,在怎麼樣人都是要戀愛的,每個人也必須都得有過失戀的,這樣可以對你以後戀愛有些幫助吧!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我想你會找到自己的信心,首先要對自己要有信心,

7樓:銀溪枚曜

你還有失戀的機會。我可是一直無人問津。所以,別再瞻前顧後,把握機會才是目前你要做的。

8樓:肇靜珊崇陽

只要你真心付出過,我想那些很你分手的人,會一後悔那天。你真的失去信心,那麼,你就在你失戀裡找原因,那樣你才能從拾信心。失去信心是別人不能給你幫助的。

或者,你還不是真的喜歡你現在的女朋友。

9樓:苗思淼駱望

以前的也許你是第三者,但現在你不是了新一段感情了嗎?而此時的這段戀情你要認識到自己並不是第三者,你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對,才肯能體會與珍惜/

迷糊,我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你就當做是參考吧~

10樓:闢歌韻商聽

其實不是你對愛失去了信心~而是你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對於曾經的失敗,你沒有勇氣再去挑戰,怎麼能期望成功呢?要先有失敗的決心,才能勇往直前不後悔。懂得“置之死地而後生”嗎?想想吧~

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對他失去了信心,該怎麼辦

不分手de 愛戀 先什麼都不想都不管,出去旅遊放鬆一下心情 再想其他的,對他失去信心可以離婚,生活是生活,他是他,你離開了他,生活還會繼續,不要想不開!你換個角度看,生活還是美好的 金眠寶失眠貼 有時可以說活著是為了一種責任。這種責任是對自己,也是對自己的親人,愛人和 朋友。活 的過程中不論遇到痛苦...

對生活失去了信心,該怎麼辦,如果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的話,該怎麼辦?

旌濤拍岸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對生活失去了信心,那麼應該是我碰到了很難的事情吧,但是我應該不會特別的傷心,我可能會出去看一眼世界吧,然後我覺得我回來的時候我的心情也許會好很多 寧寧會武術 如果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那麼你就要去重拾自己的信心,因為。一旦失去信心以後,你的身體和你的心理就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迷茫,人生失去了目標怎麼辦,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怎麼辦?

人生的奮鬥目標建立在一個相當特殊的人生基礎上,而過於高遠的目標往往會給人帶來不必要的恐懼感,使人畏縮。當一個目標給人帶來意外困惑,額外阻礙的時候,那本不該出現的情緒低落感便會攪亂人的心情,此感覺越強烈,自我肯定的信念越貧乏,自我貶低的衝動便不斷增多,便自然會聯想到行屍走肉。朋友,要做一個有奮鬥目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