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好朋友搞壞你的東西時怎麼辦是賠償還是就算了

時間 2021-10-18 21:02:20

1樓:

如果是非常貴重的物品的話,需要你的好朋友去陪。因為對你而言,這個東西已經不能定義是東西了,而是你的一部分。當然,如果你的好朋友向你道歉,然後力所能及的彌補他所犯的過錯。

是值得被原諒的。具體地還需要看你怎麼算。最好的辦法就是非常貴重。

就讓他陪。在你能力接受範圍內。你就讓他請你吃頓飯。

小物件對你而言不是很有用。就算了。

2樓:葉非花非霧

但我的好朋友搞壞我的東西的時候,我當然是需要他賠償了,因為親兄弟明算賬,就算是好朋友,也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認真對待。

我們不能因為仗著是好朋友,所以就會對很多事情肆無忌憚,總會有一些自己做錯的事情,就應該自己承擔自己負責,這樣的話才會是有擔當的人,才會能夠將兩個人的友誼更好的延續下去。

所以如果是我搞壞了朋友的東西,我會主動賠償,如果是朋友搞壞了我的東西,我會主動接受賠償,如果別人不賠償我,有可能我覺得他對於和我之間的朋友關係不是那麼的看得清的,有可能甚至會放棄這段關係。

3樓:大殺四方

算了,又不是有意的。

而且,是朋友的話,如果東西貴重。

你說不用賠他也會買回給你的。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的請採納

大家好,當你的朋友借你心愛的東西,把你的東西給弄壞了你怎麼處理/

4樓:

這要看他和你的好友度了!

5樓:

那得看什麼人了

關係好就算了

關係不好賠~~~

6樓:珈藍鵬賦

看他的態度,

如果那個東西的價值比較高,

那麼就喊她陪澀

當你發現你最好的朋友在背後說你壞話你會怎麼辦啊

7樓:可梅花祕雲

如果他在你面前也同樣會說別人的壞話、那說明這個人不值得你跟他交心、不能信賴,這樣的人註定一輩子不會有真心的朋友的。如果你沒做錯,那麼你的朋友就是因為妒忌或想傷害你的,只是一時的沒有造成很大後果的,可以原諒,如果帶來很大的傷害,即使你原諒了,也最好離開他(她)。

8樓:紅紅火火哈16啊

如果這件事情不是誤會讀話, 那說明你所謂的最好的朋友並不是你真正的朋友了 ,甚至人品還有問題!儘管現在這樣的人不少 ,但是並不說明那樣不是人品的問題!如果是真正的朋友 ,如果他發現你有什麼問題 ,都會像你提出意見和建議 ,幫助你改正錯誤 ,成為更好的自己!

而不是在背後說你壞話的!!!

打著和你是朋友的名義 ,取得你的信任 ,背後卻這樣詆譭你, 算什麼好朋友呢?確切的說, 他只是一個陽奉陰違 、表裡不一的人罷了 !

不過沒關係, 你已經通過這件事情認清了他的面貌 ,所以就遠離他吧! 不用產生衝突, 只是遠離就好 ,因為這種人已經不是你朋友了 不必再產生糾纏 !

當你發現你的好朋友欺騙你你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她為什麼要騙你。因為善意的謊言是為了你好。那如果是純粹的為了他(她)自己的利益而這麼做的話(我們姑且稱之為自私)那麼,我們就不要原諒他(她)了。

因為既然是好朋友就應該要坦誠相待。欺騙了你,說明他(她)根本沒把你當作好朋友,那麼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相信自己,只要用心付出,一定會找到真心的好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發現你的好朋友欺騙你其實也不是很重要,有事是沒辦法的事情,現實就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欺騙呀,也不是所的欺騙都是壞的!有些人為了純個人利益才欺騙,那麼你也許不要再原諒他(她)了,你想不到他(她)會不人有再一次欺騙你的,這種人是很難令人信任的!有些人欺騙你可能是為了你好,那麼你也可以諒解他(她),一笑而過吧!

有的人欺騙你可能是為了別人,那麼你也許可以觀察一下他(她)是否有什麼苦惱,原諒不原諒你自己定了吧!有的人欺騙你可能是因為愛著你吧,那麼你就看著做事了!好多的欺騙只是一時我迷惘,如果不是太過份的,是在那個環境中太過不合適的,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一般都是可以原諒的!

在遇以這種情況下我請你務必要搞清楚,因為也許欺騙你的人本身也不好受的,也許只是一場誤會,不然很容易造成後悔的。最後我祝你早日解除煩惱,祝你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遙知馬裡 日久見人心~ 交朋友要小心點~

現在的人心很難講的~跟你談了5年多的朋友也有肯能出賣你的一天的~兄弟~我就是例子!我被人騙殘啦!

當得知你最好的朋友在很多人面前說你壞話,你會怎麼辦?

13樓:星空夢幻之光

當得知最好的朋友說自己壞話的時候會感到生氣和傷心,覺得遭受了背叛。我會先反思一下自己,自己是否做了什麼事情傷害了我的好朋友。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沒做什麼傷害好朋友的時候,會自我安慰。

也許是因為自己做了什麼傷害到了她,但是自己卻不知道。

先向其他人瞭解,自己的這個好朋友,說了自己的哪些壞話,是不是事實。如果事件是真的,是否添油加醋,扭曲了事實。每個人對事情的理解度不同,可能是她曲解了自己的意思,造成了誤會。

把自己最好的這個好朋友單獨約出來,大家之間有什麼誤會都說出來,對自己有什麼成見都說出來。雖然會覺得很尷尬,但是不能當做不知道這件事情,就此揭過,不然兩個人之間的裂痕會越來越大。

兩個人見面,還需要一個氛圍來襯托,喝酒是一個好方式,所謂酒後吐真言,還可以壯膽。約最好的朋友出來喝酒聊聊天,先回憶大家以前的歡樂時光做鋪墊,然後拉回正題,說出自己的目的。問她為什麼要這樣說自己,對自己有什麼不滿的地方。

說出她對自己有什麼成見,為什麼這樣做的原因。當自己瞭解到真相之後,談談自己對好朋友的看法,也講出自己討厭她的哪些地方。好朋友之間,相互瞭解,知道對方有什麼優點和缺點,知道對方有什麼禁忌的地方。

有了小吵小鬧,會使兩個人的關係更進一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不會放棄自己的朋友。

14樓:囧貝塔

這種事情在我中學時代發生過,後來我和她絕交了……我以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事實證明原來是我自己犯賤,一廂情願~如果沒有她,我也不會發現自己在精神上有潔癖。如今想起來,我並不會可惜,只是覺得當時在絕交這件事上處理的不夠好。少年時心眼太實,覺得事情非黑即白,非要分個界限、講個清楚。

可世間事又哪那麼容易拎清呢?!

首先要確定所謂的壞話是什麼,如果只是指出了我的缺點和不足之處,這無可厚非。就算是好朋友也不會不分青紅皁白支援我的一切,這一點一定要清楚。但是如果她在那裡顛倒黑白講是非,或者搞一些很虛偽的不會在我面前表達的東西,那性質就不一樣了。

這屬於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證明她和我之間的友情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真實。

如果事情發生在現在,我不會傻呵呵的過去和她絕交。表面上像沒事人一樣,背地裡留個心眼,只是再也不會和她交心了。這個年紀已經無法無所保留的用心去交朋友了,無論對誰說話都要留半句,以防這邊剛說完,那邊就給你漏出去了。

時間長了瞭解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就得了,人品不好的日後慢慢疏遠,合得來的關係可以走近些。凡事不要做得太絕,像我以前那樣當不成朋友就絕交的行為,用東北話來說就是“虎”!根本犯不著啊!

搞得自己那麼生氣幹什麼,明明自己沒做錯什麼,唯一的錯誤就是瞎了鈦合金狗眼,把眼前人看成了好哥們。

社會太複雜,人脈還是很重要的嗎,保不齊哪天你還得見到這個發誓再也不想看見的人。所以做事不要太絕對,大面上至少要過得去。控制情緒和正確處理人際關係是一個成年人應該學會的技能。

朋友沒了再去交,至於能不能變成好朋友,那就要看緣分了,不能強求。

15樓:就是超人呀

我覺得好朋友都是應該站在你這邊的,所以說如果他在很多人面前說你壞話的話,那就不應該是你的好朋友了,只能說是你看錯人了。雖然我還沒有經歷過這種情況,但是,如果我發生這種事情的話,我會採取以下行動:

第三,我會提醒我身邊其他人也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因為這樣的人他一旦有了第一次,就會肯定會有第二次和第三次。既然我已經受到教訓了,那麼我就要提醒我身邊的人,不要讓他們受到傷害,我一定要讓其他人跟他保持一定的距離,讓他嚐嚐被孤立的感覺,讓他知道隨意詆譭別人的後果,這樣我才能夠覺得沒那麼委屈,也可以好好的報復他一下吧。

16樓:季_糰子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倘若要是我得知最好的朋友說我壞話,我想生氣是必須的,但我也不會選擇衝動的去找他理論,而是先冷靜下來反思自己是否有他說的問題,如果沒有,我會選擇跟他很正經的談一下,畢竟一個合得來的朋友很難遇到,我也並不希望因為一些小事而失去珍貴的朋友。

而且有的時候表面並不是真相,而且,如果這些壞話真的是你的缺點,你應該選擇慶幸,畢竟越早知道自己的缺點,才有機會越早改正。

記得初中,一次外教課後,我和個女生出現了一些矛盾,結果這個女生和其他人也有矛盾,年輕不懂事兒,在另一個女生的建議下,我們選擇了孤立她,但是並不是道為什麼最後這個女生說是我帶頭孤立,並在班裡像很多同學事發訊息,說我的壞話,每次我生氣過、哭過,但是事後冷靜下來,我選擇和他解釋清楚。事實證明,誤會解釋清楚後,朋友還是朋友。我們兩個互相解釋了,各自的狀況,發現這只是個誤會。

當然,我們也知道了,自己在某些事情上處理方面的一些不足。我想這也就成就了今天自己在處理相似事情上得遊刃有餘。既然自己感到舒服,也讓對方感到舒服。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就最好的朋友才會無情地揭露你的缺點,如果他選擇在他人面前說,而這又是事實,或許只是不希望讓你難堪。所以不要把每個人想的很壞,既然他是你最好的朋友,我想他一定不會害你。

和他靜靜談一下,或許你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17樓:任意

我會非常傷心和生氣。

因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直把他當做朋友,並且非常好的對他。結果他在人前說我的壞話。我會非常的生氣。

首先我會弄清他給誰說了我的壞話。內容是什麼?然後他說我壞話,他在意的點是什麼。

然後我就會去找他。找他談一談。我還是希望可以給他解釋的機會。畢竟我們是這麼長時間的朋友。

和他談一談時,主要看他的態度。有時可能他被戳穿。會氣急敗壞。說出許多更傷人的話。那麼這個朋友我就沒有必要交下去了。

如果他給我的是解釋。覺得他在人前說我壞話,傷害到了我。他道歉態度誠懇。我覺得,談一談對我們友誼會更有效。

但是,我們的友誼一定不會再回到原來。因為事情已經發生。傷害已經達到。儘管,他道歉了。

俗話說。說過你一次壞話的朋友,必然有說過你第二次壞話的可能。

所以如果你真的離不開你,這個朋友,你可以再嘗試一下和他交往。如果你可以離開。那麼,放棄做最好的朋友,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18樓:戲娛樂

如果對方當面說我的不是說我的壞話我都覺得可以接受,但是背後議論我的不是,並且大幅度的傳播謠言,那就接受不了,畢竟對方還是自己的好朋友,雖然好朋友可以無話不談,但是揹著我做小人,那就未免會讓人瞧不起,如果遇到類似的朋友,我會對對方敬而遠之,今後也不會太想理她,感覺自己被她人出賣一樣。

因為這樣的朋友明擺著是故意中傷我,故意的摧毀我在別人心裡的形象。其實想想,有些事情也不能太在乎,這樣就上了別人的當,自己的心態也可以放平常一點,早發現對自己也是有好處的,早發現,早防範,避免以後自己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將自己什麼事都喜歡和她講,那樣造成的傷害就會比現在還大。

但是對方的行為已經造成了心靈上的傷害,這是不值得原諒的。交朋友貴在真誠,一個人不再對自己真誠,那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只要她說得多了對方的為人也會被人熟知,所有的謠言就會不攻而破。

其實也沒什麼。

當你深愛的女人把你當好朋友時你會怎麼辦

愛情都是從感情演變而來的,感情是要一天一天培養出來的,哪有什麼那麼多的一見鐘情啊,所以不管是怎麼樣的,都要對自己有信心,要有耐心,這是男人不可少的我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只要自己真心為對方負出了,我相信她是會感覺到的。人非草木,都是有感情的,女人是需要時間和耐心去呵護的,女人天生是有靈性的 她們要找...

當你看到自已的好朋友不守承諾時,你會對他說

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首先要看是不是那個承諾的履行是不是強人所難。第二,她是不是有什麼事給耽誤了。既然是好朋友,不要太過計較,祝友誼長存 當你看到心愛的女人和別人接吻,你會這麼做。注 對方不是你的女朋友只是好朋友 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覺得可能會覺得感傷遺憾,試過追求,沒有機會只能放棄。 儒雅的安筱宸 忽...

當你的好朋友不聽你的勸說時,你會對他說什麼

你的路還是要你自己走,我只能給些建議,想回來的時候,只要知道我還在就行了。你看見了乙個大朋友在欺負小朋友,你會對他說什麼? 金牛月牙灣 1 你怎麼能以大欺 小呢?這樣內是不是品格低劣了?你容要做什麼樣的人?跟他說對不起吧!2 你們還有沒有羞恥之心啊 3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4 愛人者人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