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朋友有案底如果再犯盜竊案2019元能判多久

時間 2021-10-18 03:3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盜竊罪,要根據涉案金額、有無自首立功、受害人諒解等情節,由法院綜合全案確定刑期,盜竊2000元,屬於數額較大的情形,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如果案底記錄的前罪刑罰執行完畢不滿五年,他還有可能構成累犯,依法應當從重處罰。

《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一千元至三千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三十萬元至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2樓:古九玄明

需要看之前的案底是什麼?

還要看具體的盜竊手段,

是否是慣犯

太多的其他不確定因素。

一般情況下從緩刑到兩年不等。因為不清楚之前的案底是什麼,具體使用了什麼手段。

判是一定要判,因為之前有案底,即便錢還給人家,也要判緩刑。

兩年是,之前的是一般的案底,入室盜竊,反覆盜竊。挑了一箇中等左右的時間。

我朋友犯了盜竊罪,會判幾年,我有點一朋友犯盜竊罪而且有前科不知道現在會判多久

幸秀英 建議 可聘請律師會見 律師在該階段可以向偵查機關了解涉嫌罪名,會見犯罪嫌疑人,瞭解案情,為其提供法律諮詢,申訴和控告,符合條件的可以為其申請取保候審。希望可以幫到你! 會被判處3年以下尤其徒刑。累犯很難假釋。在偵查階段,是不讓家屬會見的,在裡邊餓不著。 才3000不算多的最多也就1年半吧,不...

感情問題如果我有男朋友,男孩有女朋友,我們兩個卻互相有感覺,你覺得我們能談一場沒有結局的戀愛嗎

你要考慮一下自己是更愛自己的男友還是更愛那個男孩,如果是前者,就就應該和那個男孩保持距離,最多最多也只能做很要好的藍顏知己,因為你既然知道和他不可能,為什麼還要和他談一場你自己也說是沒有結果的戀愛,最後讓自己受傷呢?因為距離遠並不能說明什麼,只要兩人相愛,距離便不是問題。但是,如果你和那個男孩彼此都...

如果以前的朋友已經非常討厭我了,如果乙個以前的朋友已經非常討厭我了

好朋友是不會因為一些事就和你鬧翻的,你要自己找找原因,然後找到問題出在那裡,我想這些你可能已經知道了,但是你要讓他傳達出去呀!不然他怎麼知道你是怎麼想的,這樣難受幹什麼,你和他之間就沒有第三個好朋友嗎?你可以通過第三人把他叫出來吃飯或者別的地方,把事情說清楚象他道歉,如果他還不理你,那你就放棄吧!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