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因涉嫌盜竊6000多元錢取保候審出來已經拿到了起訴書還會被判刑嗎

時間 2021-10-18 03:38:07

1樓:香草伊娃

都到法院了當然會判刑。未成年人會輕一點。退贓都退了吧?再準備好罰金,不會超過兩倍就是一萬二,你去問一下承辦法官罰金要交多少,早點交掉也快一點,認罪和罰金是緩刑的條件。

2樓:管東平大律師

1,刑還是要判的

2,先看看**效果

3,判緩刑的可能性很大

4,不要急拉

盜竊6999 錢已經賠付 出了諒解書裡現在取保了 還會不會被判

3樓:

會在法院審判,但是不一定坐牢,後面是緩刑!

4樓:泡芙妞妞

會被判刑,但是會輕判 如果檢察院不批捕就沒事了

因盜竊價值3000元左右的物品被拘,現取保候審,剛收到起訴書。大概會怎麼判刑?

5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盜竊罪,要根據涉案金額、有無自首立功、受害人諒解等情節,由法院綜合全案確定刑期,盜竊3千元,屬於數額較大的情形,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或者多次盜竊、入戶盜竊、攜帶凶器盜竊、扒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盜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一千元至三千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三十萬元至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可以根據本地區經濟發展狀況,並考慮社會治安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確定本地區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批准。

在跨地區執行的公共交通工具上盜竊,盜竊地點無法查證的,盜竊數額是否達到「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應當根據受理案件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確定的有關數額標準認定。

我男朋友17歲因入室盜竊3000多元拘留一月未有訊息 這是什麼情況

這個通知的時間其實派出所乙個月內哪天都可以,就看他們勤快不,這不是關鍵,關鍵是你男朋友的定罪問題,屬於未 犯罪,應當減輕或從輕處罰,但他的犯罪金額不算大,要不要送交法院判罰還不一定,況且他是慣犯不?慣犯可能苦了。現在就是要跟你男友家人跟他聯絡溝通,主動承認錯誤,再看看有沒有共犯,有的就供出來,屬於立...

因涉嫌盜竊罪被刑事拘留怎麼辦,可以辦理取保候審嗎

福州鄭文軍律師 1 盜竊罪的定義 根據刑法第264條的規定,盜竊罪是指以非法占有為目的,竊取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 入戶盜竊 攜帶凶器盜竊 扒竊公私財物的行為。2 取保候審的定義 取保候審,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是指在刑事訴訟中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等司...

17歲兩個人入室盜竊4800元會判多久

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500元至2000以上的,為 數額較大 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5000至20000元以上的,為 數額巨大 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30000至100000元以上的,為 數額特別巨大 犯本罪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3年以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