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單號9開頭是屬於哪個快遞公司的

時間 2021-10-18 01:44:25

1樓:我不說話

1.檢查確保輸入的快遞單號準確,沒有失效。

2.快遞單號需要與快遞公司相對應。

3.單號資訊錄入需要一定時間,掃瞄快件後才能進行快遞單號查詢跟蹤。

4.[lp]開頭的是**內部單號,不能用於快遞查詢,請向賣家諮詢或者**訂單"檢視物流"上面查詢快遞單號。

快遞單號包含了你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是你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快遞單號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ems單號2023年以前由13位字母和數字組成,前後各兩位英文,固定第一位是e,最後是cs。2023年初郵政改革後的單號應該是13位純數字,沒有12位數的單號

圓通單號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1**、2**、8**或d**等開頭。

申通單號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268**、368**、468**等開頭。

順豐單號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區號後三位開頭。

韻達單號13位都是數字。

2樓:僕伶邗天曼

各個公司都有9的吧。你單號前三位數字前加個0是不是寄出地的區號,如果是的話那就是順豐的

9開頭是什麼快遞公司的單號

3樓:深圳雨和之道創業投資****

各個公司都有9的吧。你單號前三位數字前加個0是不是寄出地的區號,如果是的話那就是順豐的

郵政快遞單號1和9開頭的區別

4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是標準快遞,速遞較快,相對**較高。9是快遞包裹,時限較慢,便宜一些

ems單號通常是13位數,2個字母+9個數字+2個字母。而其中最後兩位數字是代表了發件國家,也就是說如果乙個單號ea123456789cn,那麼這個cn就代表了中國,快件是由中國發出的。而如果結尾是jp,那麼就代表快件是由日本發出的。

而對於單號的首字母,有如下規律:如果是e開頭,那就是ems特快專遞,如果是r開頭,那麼快件就是國際郵政小包,如果是c開頭,那就是國際郵政大包,l開頭的話,那就是ems的e郵寶服務。

然後除了結尾兩個字母與開頭乙個字母以外,還有開頭第二個字母,這個字母相當於檔案的序列號,一般代表了貨物型別,常見的有ea、eb、ed、eg、eh等等。

而字母中間的9個數字,相當於是快遞識別碼,一般乙個ems的國際快遞單號就是由這些組成的。我們需要查詢快遞物流資訊的時候,只需要在ems官網或者牛氣集運的單號查詢系統中將整個國際快遞單號輸入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郵件禁寄物品

1、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

2、**性、易燃性、腐蝕性、放射性和毒性等危險物品;

3、反動報刊、書籍、視窗或者**物品;

4、各種貨幣;

5、妨害公共衛生的物品;

6、容易腐爛的物品;

7、活的動物(包裝能確保寄遞和工作人員安全的蜜蜂、蠶、水蛭除外);

8、包裝不妥,可能危害人身安全、汙染或損毀其它郵件裝置的物品;

9、其它不適合郵遞條件的物品。

5樓:匿名使用者

9開頭的是慢遞,時效2個月以上。這是人家北京萬壽路郵政支局的人說的。

761361425424是哪個快遞單號

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 ...

5074是哪個快遞公司單號

網事漂泊 一般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

快遞單號有什麼用?什麼是快遞單號

有了快遞單號,對於快遞公司而言,方便快件在運輸過程中的管理。對於使用者而言,有了快遞單號,可以方便你隨時跟蹤快件的物流記錄。什麼是快遞單號?快遞號全稱快遞單號,快遞單號是指包含了你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是你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 快遞單號方便快遞公司 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