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在網上買的衣服快遞就要送來了,賣家告訴我先簽字,但簽好字後把驗貨單先放在自己身邊,叫快遞員停

時間 2021-10-18 01:44:25

1樓:開個麵包去**

這一直是網購的一個大問題,其實歸根到底還是買賣雙方的一個信任度問題。如果賣家通情達理,你驗貨與否關係不大,尤其是衣服這一類商品,不怕快遞包裡,也就不存在運輸損傷。但是如果碰到一個無賴賣家,你簽收後發現貨有問題,那麼就容易起糾紛,雖然**在處理這種問題時往往偏向於買家,但是中間話費的時間和精力也容易讓人身心俱疲。

所以個人建議你:

第一,先和賣家溝通好,萬一快遞員不讓驗貨怎麼辦,能否在事後發現問題進行售後處理。

第二,收貨的時候,如果你是男的,就給快遞員遞根菸,然後說明下情況,想先看看再簽字收貨;如果是女的,那就使美人計,呵呵。一般快遞員也不要把人家想得這麼凶神惡煞,多體諒下,每天風吹日晒,爬上爬下的,也是挺辛苦的。不抽菸不使美人計,也可以給人家倒杯茶拿瓶飲料什麼的。

混熟了以後你再收貨人家會幫你特別留意的,而且驗貨什麼的也不是什麼問題。

本店**“宜樂居”,主營各類收納用品,歡迎光顧!

2樓:

現在快遞基本都能做到讓你當面驗貨的 你跟快遞員溝通時注意下語氣 總之你先簽字也行 但你籤之前你得跟快遞員說清楚 你簽完要當他面驗貨 驗完貨他再走 不然你一簽完他就走人了 如果當快遞員面驗貨時發現有問題 你要第一時間聯絡下賣家 不能讓快遞員直接退回 因為你簽過字了 所以還是聯絡賣家 讓賣家處理

其實現在很多快遞都可以先驗貨後簽字的 你收到時問一下能不能先驗貨

我想買安全套,在網上買快遞會知道我買的是什麼嗎

是不會看到的,包的很嚴實,你在網上拍了之後一般外包裝會寫著生活用品之類的,不會再寫其他敏感的東西,著點你不用擔心的。呵呵 手機使用者 會知道,因為 網上下單時在提供給快遞公司明細的,內物是什麼,快遞公司有權知道,而且快遞單 品名 處會寫上的,現在這個社會買這個東西也沒什麼的 不會 知道的 快遞員 不...

在網上買的衣服為什麼要剪標呢,為什麼網上買的衣服很多都剪標的?

大愛詩爽 外貿原單貨就是指公司的訂單多餘出來的貨品,包括在面料 規格 花色上無大毛病的次品,因為公司的數量是規定的,廠家也不會浪費自己的材料去多做很多。這些貨尾的質量一般是過關的。目前市場上出現的外貿服裝大多都是按照歐美國家,日本,南韓人等的身材,喜好的款式來設計的,其款式往往超前於國內的設計,因此...

我身高170體重59公斤在網上買衣服的時候應該買那個號碼

我和你差不多 我172 體重125 買衣服一般是l 或xl的 但是每家店的碼子大小都不同要根據店的實際尺碼 買衣服前看一下評價 裡面會有買過的人說她的身形和尺碼,可以參考,但是更重要的是要去和店家溝通,詢問他更有把握一點。關於數字碼,那個我也看不太懂,要問問店家。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和我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