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優柔寡斷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23:57:55

1樓:啞巴探花

關於性格的問題,別人的幫助是很有限的,最好的辦法莫過於自我的調整,心態的培養,優柔寡斷不是很嚴重的問題,不如在小事上,慢慢的鍛鍊果決一些,另外推薦看一些果斷乾脆的英雄型別的文章,用心理暗示的方法培養自己的性格。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如此是很難改變的,只能試著該該,當你在處理一件事 的時候多想想結果;以你優柔寡斷的方式處理的結果會是怎樣,果斷一點處理這件事結果又是怎樣,這樣你就能選擇一個結果比較好的一種方式去處理,自然也就學會了果斷處理事情了,因為很多時候處理事優柔寡斷結果都會把整件事搞得很糟糕或者是累人累己。

3樓:非人類思維

去找個很鐵的哥們告訴他,然後讓他和你痛痛快快的打一架吧。玩一些極限運動,比如笨豬跳,告訴你朋友,如果你猶豫,就推你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性格,得在別人長期幫助下慢慢改正,急不來的,凡事都想開點,果斷點!

5樓:我和你永遠

健身,俯臥撐深蹲,練到力竭

我總是優柔寡斷怎麼辦

低溫本草 這個跟你性格有關,有些人是這樣的,因為你顧慮的很多,你怕做了這樣,會後悔那樣。所以總是下不了決定。時間一長,就會變成優柔寡斷的性格,要改變的話,你需要先從小的方面做起,比如,去超市買東西,挑2件你喜歡的東西,不管怎麼樣,你先選一樣,買回去也不要後悔。如果覺得不好,再從這次中獲取教訓,下次謹...

優柔寡斷什麼意思,優柔寡斷是什麼意思?

我是大角度 優柔寡斷的意思是指做事猶豫,缺乏決斷。作謂語 定語 賓語 指人不果斷,含貶義。優柔寡斷 拼音 y u r u gu du n 釋義 猶疑 不果斷。優柔 猶豫不決。出處 韓非子 亡徵 緩心而無成 柔茹而寡斷 好噁無決 而無所定立者 可亡也。1 他們夫妻倆個性全然不同,先生優柔寡斷,太太則是...

優柔寡斷是一種懦弱,優柔寡斷是一種懦弱 190

解釋 優柔 猶豫不決 寡 少。指做事猶豫,缺乏決斷。出自 韓非子 亡徵 緩心而無成,柔茹而寡斷,好惡無決,而無所定立者,可亡也。優柔寡斷,就是做事猶豫,缺乏決斷。一事當前,不是缺乏主見,就是想法太多,莫衷一是。克服優柔寡斷的問題,首先,要鍛鍊意志力,增強自信心。可先從日常生活中每一件小事做起。比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