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急求一封年終時車間主管寫給全休員工的感謝信

時間 2021-10-17 22:53:26

1樓:超惠

車間全體員工:你們好!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08年面對的新產品、新課題,公司全體員工迎難而上,勇挑重擔,堅持以產量、質量、效益為中心,高標準、嚴要求,盡職盡責,勤奮工作,車間湧現出一大批思想好、作風硬、責任心強、善打硬仗的優秀員工,在崗位上,你們汗流浹背,揮汗如雨,廢寢忘食,精心操作,戰勝了疲勞,經受住了考驗;在精神上,你們不怕苦、不怕累,以頑強的鬥志和毅力,用勤勞的雙手,不斷提高操作技能,成為一支主產主力軍。在思想上,你們團結共進,勇於創新。

這正是因為車間全體員工頑強作風,吃苦耐勞、無私奉獻的精神,創造出了十分優異成績。

在此,我代表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對車間全體員工辛勤的工作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同時,我倡議全體員工要廣泛宣傳和學習車間優秀員工吃苦耐勞、無私奉獻的精神,在各自崗位紮實工作,為奪取09年新的全面勝利而努力。

此致敬禮

2樓:月光裡的大白菜

總結報告一般是分為 一個主題 兩個提綱 三個模組 呵呵 我以前在公司每年都是這麼寫的

一個主題:我想不需要我解釋吧

兩個提綱:就是總結過去,展望未來

三個模組:就是你總結和展望的內容,一半都分三部分。得跟失再就想法。兩個提綱中的三個模組要互相呼應。當然給領導看也少不了奉承之詞 。 這也是必不可少的。

急!急!急!寫一封致車間主任的感謝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多少字的,我才好寫。再說了,那個主任對你幹了什麼事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急急急~~~求一封給退休職工的感謝信~~~

4樓:匿名使用者

給退休職工的公開信(或者感謝信)

各位退休職工:

在這炎熱的夏季,你們即將離開咱們的公司,我代表公司董事會、監事會、總經理、公司黨支部、公司工會組織等,向你們表達謝意,感謝多年來你們的辛苦和付出,公司是在你們的努力奮鬥的基礎上發展壯大的,可以說,沒有你們就沒有公司的今天,公司所有員工不會忘記你們,公司全體員工深深地感謝你們!

各位老員工,看到你們花白的鬢髮,我就看到了初創時期的艱苦。那時候……(會議公司的發展足跡,重點在公司穩步發展取得的成就,在社會的影響或者經營成果,譬如申請的專利、市場佔有、新發明新創造等等成就,應該在這樣的場合大肆宣揚。這是核心部分)

今天的成就來自創業的艱辛,憑藉著你們的辛勤工作,公司發展壯大,成為今天的知名企業、百強企業、國內著名……,公司的員工感謝你們。

各位老員工,為公司的付出,不僅僅有你們個人付出,還有家庭的付出,在你們將要回家頤養天年的日子,我再次感謝你們的家屬,你們的親人,公司的發展也有他們做出的貢獻。(這一段是感謝家人)

重複一下,表達再次感謝的心情。做結。

5樓:殘雪

給退休職工的公開信

各位退休職工:

在這炎熱的天氣裡你們就要離開本公司我代表公司董事會、監事會、總經理、公司黨支部、公司工會組織以及本公司的所有員工向你們表達謝意,感謝你們對本公司支援和奉獻如果沒有你們也就沒有本公司繁榮壯大,公司全體員工深深地感謝你們!

各位老員工,看到你們花白的鬢髮,我就看到了初創時期的艱苦。那時候……(會議公司的發展足跡,重點在公司穩步發展取得的成就,在社會的影響或者經營成果,譬如申請的專利、市場佔有、新發明新創造等等成就,應該在這樣的場合大肆宣揚。這是核心部分)

今天的成就來自創業的艱辛,憑藉著你們的辛勤工作,公司發展壯大,成為今天的知名企業、百強企業、國內著名……,公司的員工感謝你們。

各位老員工,為公司的付出,不僅僅有你們個人付出,還有家庭的付出,在你們將要回家頤養天年的日子,我再次感謝你們的家屬,你們的親人,公司的發展也有他們做出的貢獻。(要寫一下他們的優點)

最後祝大家幸福安康

年終了,要給普通員工寫一封感謝信,怎麼寫啊?50個字就夠啦!

6樓:小樣

員工:大家好!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公司全體員工要迎難而上,勇挑重擔,堅持版以產量、質量、效權益為中心,高標準、嚴要求,盡職盡責,勤奮工作,湧現出一大批思想好、作風硬、責任心強、善打硬仗的優秀員工,在崗位上,你們汗流浹背,揮汗如雨,廢寢忘食,精心操作,戰勝了疲勞,經受住了考驗;在精神上,你們不怕苦、不怕累,以頑強的鬥志和毅力,用勤勞的雙手,不斷提高操作技能,成為一支主產主力軍。在思想上,你們團結共進,勇於創新。

這正是因為車間全體員工頑強作風,吃苦耐勞、無私奉獻的精神,創造出了十分優異成績。

在此,我代表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對全體員工辛勤的工作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同時,我感謝優秀員工吃苦耐勞、無私奉獻的精神,在各自崗位紮實工作,希望我們大家能一起為新的一年裡奮鬥!

此致敬禮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全抄體員工:

虎尾繫著金攏財氣,兔首搖著鈴蕩福音。我們告別了成績斐然的2023年迎來了充滿挑戰的2023年!在這送舊迎新之際,我代表公司董事會向大家拜年啦!

向全體員工緻以親切的問候!向一直支援自己的親人在本公司安心工作的員工家屬表示崇高的敬意!

最後恭祝:全體貴派員工及其家人身體健康、新年吉祥、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總經理:

2010-12-16

求一封寫給婦產醫院的英文版感謝信!高分懸賞!!!急急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沒有看明白,你可以再詳細一些嗎?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血凝 白 尊敬的老師 您好!時間像流水似的,過得真快,一眨眼六年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也就要結束了。回首六年走過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童話故事書一樣,已經翻到了末頁。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節都讓我歷歷在目,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您 僅僅帶了我們兩年的陳老師。記得五年級您剛帶我們班的時候,我們班是全校最有名...

跪求給老師的一封信,求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100字)

尊敬的x老師 您好!在二年級那年到現在你總是不斷的教我知識,如果我病了,你總是很關心的問我有沒有事。老師您對每一個學生都會很關心,老師你不怕辛苦日夜操勞,早上您要教我們知識,到了夜晚您又要為我們批改作業還有試卷。但是不知為什麼,我總是您有時和藹,有時很凶。在我們班裡大多數同學都覺得你很凶,但是我知道...

寫給最心愛的女人的最後一封信,求乙份寫給心愛的女人的情書

親愛的 當你不再愛我,當愛你已成為你的負擔,當相愛已是一種痛苦,那麼,我選擇放棄。放棄你,是因為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不快樂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著你強忍內心的掙扎 因為愛你,所以不願看見你勉強的笑容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放了你。當愛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尋?強求得不到幸福,強求只能拉大你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