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北京市監察委員會不屬於同一級別的是

時間 2021-10-16 21:28:21

1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坐上了我夢寐以求的飛機,我的北京之旅就從這裡開始了,我的心如乙隻快活的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縷縷陽光送來絲絲暖意,飛機朝著那美麗的北京飛去了。

故宮的雄偉讓人感到震驚,那是世界上最大的宮殿群。我曾領略過廈門的高樓大廈,莆田的風土人情,卻沒見過這麼氣派的皇宮。在這裡我感受到王者的風範、王者的氣質和王者的權威。

但看到神話和奇蹟般的圓明園在一念之間變成一片廢墟,只剩斷恆殘壁時,我的心情因而更加沉重起來,我們應該奮發圖強,好好學習,不受別人欺凌。

讓我感受最深的還是那輝煌的長城。

在遠處眺望長城,它好似中國的巨龍,浩浩蕩蕩,無限的蔓延開來。它以那英雄的氣魄和強壯的軀體保衛著我們中華大地,我們中華民族將要在你的守護下發揚滋長。

啊!長城,你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從秦朝至現在,你依然保持著強壯的體格。在我們中華民族最困難的時候你如一條巨龍保衛著中華民族,激勵著中華民族的兒女奮發圖強,扞衛著我們中華民族的邊疆。

站在你的身體上,用手觸控著你,靜靜的聽你訴說你的心聲,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在你這兒發揚光大,你是用祖先們辛勤的汗水和智慧型的結晶凝結而成的,幾千年來,你一直為我們抵禦著敵人的攻擊,如果沒有你,很難想象我們的今天是什麼樣子的。我們中華兒女要像你一樣偉大,堅強。像你一樣偉大,堅強。

我們還參觀了頤和園、天壇、恭王府等等,這些古建築都讓我開了眼界,這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英雄的傑作,是我國珍貴的文化遺產,我們應該好好保護這些歷史文物。

短短的五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就要離開這美麗的北京了,再見了北京,我相信當我讀大學時會再次與你相逢。

2樓:慎桖杉

你好,解答這個問題一定要直觀地看!從設定的等級看!

答案是c是對的!

a就比如 上海市xx局,這個和b 河南省xx局(不要看「廳」這個詞,這個是迷惑你的項) 一樣級別

d就比如 河南省xx市 這些級別一樣 都是2級c是河南省xx市xx縣 這個是第3級了,所以不一樣,不知道這種解答你清楚嗎?

3樓:

北京市監察委員會是由北京市人民代表大會選舉產生[1],並向北京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監察委員會負責,並接受其監督的國家監察機關。[1]

2023年1月20日,北京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選舉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張碩輔為北京市監察委員會主任,市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四次會議任命了北京市監察委員會其他組**員,標誌著北京市監察委員會正式成立。北京市監察委員會將按照管理許可權,對北京市所有行使公權力的公職人員依法實行監察,履行監督、調查、處置職責。

監察委員會主任什麼級別

4樓:雲中花蕾

新改革的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是副國級,省監察委員會主任是副省級。

監察委員會由主任、副主任若干人、委員若干人組成,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選舉,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有權罷免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委員由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提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

地方各級監察委員會主任由本級人民代表大會選舉,副主任、委員由監察委員會主任提請本級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縣級以上的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選舉並且有權罷免本級監察委員會主任。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改革的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是副國級,對全國人大及其常務委員會負責並報告工作;省監察委員會主任是副省級,對省人大及其常務委員會負責並報告工作;副省級城市監察委員會主任為正廳級;副省級城市下轄的區縣監察委員會主任為正處級;地市級監察委員會主任為副廳級;地市級城市下轄的區縣監察委員會主任副處級。

6樓:愛我就是馬大帥

副國級,跟最高人民法院院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一樣。

7樓:

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之前名叫 國家監察部,正部級

8樓:手棒雷

第一屆國家監察委主任由中紀委副書記楊曉渡兼任,可以看出不是正國級。

「監察委」和「紀委」有何不同

9樓:時間要發光

國家監察委與紀委監督物件不同、職責不同、依據也不同。

具體不同:

1.監察委是國家的機構,紀委是黨的機構。2.監察委監察物件是所有公職人員,紀委監督所有中**員。3.監察委依《國家監察法》開展業務,紀委依黨章黨紀黨規開展業務。

10樓:闊哥的寶貝

我沒有辦法明確回答您的問題,您的問題闡述的不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監察委員會的權力太大

了,簡直就是最高權力機關,有權對黨委,一府兩院,以及人大常委會,政協,的所有公職人員做出開除公職的決定,就連人大常委會都沒有這樣的權力,人大常委會最多是撤職和罷免的權力而已,監察委權力太大了,比同級別的人大常委會的權力都要大,可以直接對同級別的人大主任做出開除公職的決定。

12樓:做行動派

2023年了,現在國家改革後,監察委是從原來人民檢察院反貪那班人抽離出來的,以前檢察院反貪那班人和老紀委那班人改革後合成一堆了,屬於同乙個單位。現在監察委和紀委是同乙個部門,同一套人馬,有兩種身份,說白了權利更大了,只要當官的 或者國家公職人員違法、不作為等行為,都可以管。以前村幹部有非黨員的,那時紀委不能管,現在都能管了。

舉報的話去紀委監察委**舉報,官網自己搜

上級監察委員會怎樣下級工作,各級監察委員會之間是什麼關係,上級監察委對下級有

上級監察機關可以辦理下一級監察機關管轄範圍內的監察事項,必要時也可以辦理所轄各級監察機關管轄範圍內的監察事項。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 第十六條 各級監察機關按照管理許可權管轄本轄區內本法第十五條規定的人員所涉監察事項。上級監察機關可以辦理下一級監察機關管轄範圍內的監察事項,必要時也可以辦理所轄各...

勞動監察委員會勞動仲裁委員會星期六上班嗎

林檬 星期六和星期日為休息日,一般不上班。遇國家縫節假日調休的,以及有突發事件需要處理的,會上班。勞動監察大隊是勞動保障行政機關執法單位,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雖然不是行政機關,但由行政機關 社會團體為主體組成,它們都是執行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工時制度。職工每日工作8小時 每週工作40小時。勞動仲裁委員會...

2019北京市東城區教育委員會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5月28日上午10 00 6月2日上午11 00網上報名階段,個人登陸東城教育人事人才網,在東城教委公開招聘報名系統中進行基本資訊錄入,提交報名申請。注意 報名時所填報個人資訊必須真實有效,學歷 專業等資訊與崗位需求必須相符。每人限報乙個崗位,報名截止後,招聘單位進行網上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