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現在一半的女性正在經歷無性婚姻

時間 2021-10-16 12:57:24

1樓:愛國有道

無性婚姻其實跟經濟,家庭關係和身體體質都有關係的, 因為經濟拼搏沒有心情夫妻互動,夫妻不和睦天天吵架,擺個臭臉更不要有行為,再就是身體體質了,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還是要從自身找原因

2樓:瓶子尷聊

我覺得是因為丈夫的忽視,無性婚姻是指夫妻生活一個月不足一次,也正因為丈夫對女人的忽視,他們選擇不經營婚姻,才會出現這種問題。

3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男人在外面忙事業,女人在家照顧孩子和老人,身心的轉移,根本無暇顧及情事。殭屍婚姻是很多人都面對的事,也有不放心的猜疑,但是面對這種情況真是無暇顧及,為了孩子,為了自己苦心營造的家,只能選擇如此生活。

1、夫妻兩個缺少溝通,女人的需要羞於啟齒

有當老師的兩口子都是高學歷的人,對於感情的表白卻是羞於啟齒的,兩個人都忙著工作,但是回到家裡交流非常少。有人猜測他們是否有了婚外人?反正他們不吵不鬧,日子表面上過得真是很和諧,但是實際裡卻是早就不同床了,只是住在一個屋簷下罷了。

生活如果都過成了這個樣子,真的很悲催,那我們還去相信什麼?感覺每天都在做戲,女人覺得男人無需求,如果自己主動張嘴,那麼就顯得自己多麼低下似的。生活不應該是這個樣子,應該賦予完美,應該兩個人都是完美的,有需求的。

2、為了孩子忙的焦頭亂額

中國女人沒西方女人那麼自由,比較傳統,做了母親後,就會以母親為事業,幾乎24小時都會不停的工作。失去了自我,忙的都顧不上自己了,現在都生二胎,更是忙得沒白天沒黑夜的,所以到了夜晚,哪有情緒和體力去忙碌那些情事。還有的女人為了孩子的健康和安全,幾乎每天都陪著孩子睡覺,疏於夫妻感情,所以很多夫妻之間就出了問題。

這些年,在中國家庭中這樣的現象太多了,甚至有一部分人都出現了情感冷淡的現象。

夫妻兩個人應該在一起共同交流,看看彼此的需求,通過溝通才能使彼此更應該依戀,更加的深情的愛著對方。現在社會的壓力,情感的壓力常讓人壓的喘不過氣來。

4樓:土地婆婆講故事

故事一:丈夫常年不在家,我的同事多數都是外地的,公司從湖北到遼寧,自認為他們都是為了賺點出差費才拋妻棄子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一年兩次探親假,有時候工作忙根本就沒時間回家,一年也就回去一次,我以為這些男人是為了家庭,為了生活,後來才知道,他們根本就不想在家,外面有野花,工資上交,獎金養花,男人是有性的,可是妻子在家照顧公婆,伺候孩子,只能過無性生活了。

男人在外有了外遇能被人理解,妻子在家如果有了外遇就被人唾棄,男女不已經平等了嗎?男人在外是工作,女人在家就是享受嗎?

故事二:回家就喊累,我也是聽同事說的,我們老總就是無性婚姻,至少跟自己妻子是無性的,每天寧願在單位加班也不願意回家,一天上班二十個小時,偶爾回家看看,其餘時間就在單位的沙發上度過,想一想他妻子膚白貌美,沒必要扔著不要啊。

聽小道訊息說,兩人想要孩子,幾年也沒有,去醫院檢查是領導的事,領導好像就有了心理陰影,每次跟妻子在一起就不行了,沒有外遇,是自己的問題,最後用累來逃避。

故事三:丈夫是個同性戀,小張的丈夫長的非常帥氣,家裡也很富有,戀愛兩個多月,算是閃婚,結婚以後就開始要孩子,懷孕以後再也沒碰過小張,剛開始的時候以為是丈夫細心,怕傷害到孩子,後來孩子出生,一直到孩子七歲,兩個人都沒有過夫妻生活。

這種不難想象,丈夫總跟一個男**好,本以為正常,後來才知道,丈夫是同性戀,結婚是迫於家庭壓力,必須找個女人結婚生子而已,要麼父母就斷了他的資金,小張成了丈夫的替罪羊,是離婚還是繼續,她也想不通。

故事四:與公婆同住,這個是最可笑的,本來小夫妻兩人也算和諧,結果公婆住進了家裡,一牆之隔做什麼也不方面,公公有咽炎,沒事就要咳兩下,小兩口剛剛進入狀態,咳一下就嚇蒙了,從此一蹶不振,好不容易公婆不在家了,想暢快的玩一會兒,結果老公發現自己不行了,這是真嚇壞了啊。

應該不光中國這樣,其他國家也一樣,日本應該是最嚴重的,男人工作壓力大,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跟妻子來場翻雲覆雨的,妻子甚至怕丈夫壓力過大,都勸丈夫出去找,如果丈夫朝九晚五,沒有什麼壓力,你們還沒有夫妻生活,那就要想想其他原因了,沒事看看丈夫的手機,特別是付款記錄,我覺得你一定會發現點什麼,出軌也是當今男人的一大特色,這麼多原因,中國女性一半沒有夫妻生活也算正常吧。

5樓:

因為現在的很多年輕人結婚完全就是因為在家裡人的逼迫之下結婚的,雙方並沒有感情,所以很多都正在經歷無性婚姻。

6樓:譙哈哈

因為當代的婚姻夫妻雙方長時間的沒有在一起。男方經常會在外面工作出差,而女方經常就是留守在家裡面。所以產生了這種現象。

7樓:八卦娛樂的

現在夫妻的婚姻節奏太快了,加上工作比較忙,所以沒有精力去好好維持。

8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因為現在的男性在工作上壓力太大,也有一些男性是在外面有了其他的女伴。

9樓:路天賜

因為很多中國的家庭婚姻中女性都沒有非常高的地位,而且都不是非常幸福的。

10樓:小天使

就因為因為家裡沒有錢。男人要工作!!就是窮!

11樓:中潔玉

感情出現了問題就會導致無性婚姻。主要還是要解開雙方的繩子。

12樓:娛樂a啊

高房價,高物價會把人逼瘋,腦子裡只有賺錢的夢想,那還有那麼多的精力做別的。

13樓:重回18歲

都左手摸右手了,哪來那麼多的激情。為了孩子也不能離婚,湊合過吧。

14樓:李曉林

無性咋了,無性,我們不需要性,整天大言不慚地談性,我們是中國人,不興這個。

15樓:來自石塘湖妍姿俏麗的暖冬

無性婚姻有利於健康,因此她們有意無意地選擇了無性婚姻!

1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離婚,高質量性生活是最重要的

17樓:漠然時分

那是男的不行,或者時間長了厭倦

18樓:哀飛龍

現在的中國,夫妻是湊和著湊和,沒有真正的愛情啊?

中國無性婚姻家庭為何如此之多?

19樓:儒雅的容易煩人

大多數應該是為了孩子在過吧

各有各的原因

其實有沒有性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幸福

如果過的很幸福 那麼就沒有問題

如果過的不幸福還在一起 ,,那大多數都是為了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無性婚姻一般都是

結婚後才發生的

要不 他們也不會結婚

好多男人是認為年輕

不節制性生活造成的

剛結婚幾年裡

頻繁的性生活

也不注意質量

過不了幾年後

性功能減弱

甚至沒有性功能

所以我在這裡警告年輕人

不可以頻繁的過性生活

以後毀的是你自己還有的是和飲食有關

沒事鍛鍊身體

還是對自己有好處的

有多少女人在忍受無性婚姻的!頂起 30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性婚姻,頂起。

現在社會心理壓力越來越大,人們也越來越忙碌活,在生活質量提高的同時,心理質量與性生活質量卻在不斷的下降!

中國人民大學性社會學研究所潘綏銘教授曾做過一次全國調查,發現中國已婚男女中,每月性生活不到一次的人數超過1/4。無獨有偶,廣東省性學界泰斗朱嘉銘教授在接受**採訪時也透露:中國男人平均到37歲就只能保持每年一次的效能力。

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也指男女雙方在承諾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成夫婦關係。

一些人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喪失,一些人心靈受過重大創傷,還有一些人先天無性,此外還有一些人根本對性就不感興趣或只是希望組成形式上的婚姻……這樣一些人群自願組成婚姻,也叫無性婚姻。

22樓:

不要說的那麼絕對,有些無性婚姻本身就是女人的原因引起的,別搞的好像都是男人的責任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忍受是吧,冰箱裡的胡蘿蔔不僅僅是吃的

24樓:在義龍洞丟手絹的加菲貓

無性的婚姻讓生活怎麼過!離了吧!這樣就不痛苦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在農村,城裡人都會找情人的。

26樓:豔陽高照

天下四大名吊s,西門慶少之,唯少欲安心提升自己的心態多運動學習,別一天到晚的**,十男難滿足一女,死豬一條,盡殺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有無性婚姻呢

28樓:

行多,沒有性在家尋找人家的

29樓:

我閨蜜之前也是,都說想離婚了。我給她想了個辦法,現在我看每天也挺開心的

女人過了中年,為什麼要忍受無性婚姻?

3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因為到了中年,一般都是以家庭為主,也不會跟年輕時候那樣到處充滿激情了。

首先是因為有了責任感。人到中年,體會著上有老、下有小的人生體驗,考慮的東西就特別的多,壓力太大,所以無性婚姻就會應運而生。

其次就是有心無力了。特別是一些家庭主婦,整天從早忙到晚上,一天沒有時間去打扮自己,也沒有時間去充實自己的大腦,整天忙忙碌碌

的就過去了,自己會感到精疲力盡,所以也就不去想其他的事情了。

還有就是雙方沒有很好的交流。到了中年如果雙方沒有很好的溝通或者交流的話,日復一日,年復一天,家庭當中就不會有愛的存在,只是

一種親情關係的維護,為了孩子而一直維繫著一個家庭而已,甚至到了中年很多夫妻都是分床而睡的,所以有了矛盾或者分歧,一定要及時

的去溝通、去交流,夫妻之間本就應該是一體,有什麼事情,就去解決什麼問題,不要等到問題非常嚴重的時間,才去解決,那個時候就可

能解決不了了,甚至會更嚴重。

其實婚姻就是這樣,從一開始的激情,到後來的毫無激情,幾乎每個婚姻都會經歷這樣的過程,婚姻的含義在於兩個三觀一致的人,能夠在

一起生活,並且彼此能夠願意為了對方,做出一些改變,或者能夠包容對方的一些小小的失誤,或者去引導對方去改正錯誤。當激情褪去,

依然還在一起的婚姻,才是真正的家人,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應該學會接受,接受改變,接受環境的影響,但是不要忘記當初兩個人

是為了什麼在一起,又是怎樣的在一起,那種快樂和回憶不要忘記,生活就是平平淡淡才是真。

31樓:路的第一天

女人過了中年以後,家庭已經很穩定了,而且孩子也已經很大了,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要能夠平安健康就好。

32樓:糯寶媽媽育兒

答:中年女性面臨的事情多些,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沒有必要再折騰了,湊合著過吧;還有就是離開了丈夫就沒有生活**了,也是抱著這種湊合過吧的心態。

33樓:過冬

因為這個時候的女人大都沒有魅力,不被老公喜歡了,所以老公對房事也沒有要求了,因此要忍受這種婚姻

請問 為什麼夏威夷果的內壁一半是白色的一半是褐色的

夕月幻世 褐色不是果肉的本色,很可能是在加工過程中產生的焦色。參考資料 澳洲堅果 夏威夷果 屬植物有10個種,可食用 有栽培價值的僅有2個種,即 光殼種 和 粗殼種 但它們的雜交種很多。粗殼種種仁率和含油量都低於光殼種,產品質地和風味也 比不上光殼種 且加工產品易變成褐色 但含糖量高於光殼種。所以,...

俄羅斯一半在亞洲一半在歐洲,為什麼是歐洲國家

自由之色 因為俄羅斯人種屬歐洲人種,其生活方式一樣。居民在心理在大多認同自己是歐洲人。因此在政治學的劃分上我們習慣將俄羅斯劃分為歐洲人。 雲水城池 因為俄羅斯的首都和重要的經濟政治中心在歐洲,而且祖先東斯拉夫人就是在歐洲發源的,不能因為荒蠻的西伯利亞面積比較大,俄羅斯就成了亞洲國家。比如說,中國的政...

為什麼有的頭髮一半黑一半白呢,頭髮一半白一半黑怎麼回事

回答得很專業哦 頭髮一半白一半黑怎麼回事 昨日 頭髮一半白是因為新長出來的髮質受到少白頭的影響變白,剩下的一半黑色是之前長出來的黑髮,少白頭可以是多種因素引起的。比如遺傳 營養 精神因素等等,首先請判定這個引起少白頭的原因,然後針對性的處理。擴充套件資料 現代人因為忙碌,常常在外匆匆解決一頓飯,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