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遭到信任的人背叛的名言,告誡背叛感情的女人的名言

時間 2021-10-16 12:56:24

1樓:匿名使用者

1) 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擺脫一切,煙消雲散。

2) 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願為你背叛全世界。

3) 相片情人節,拍一張我倆愛的合影;**情人節,錄一首我倆唱的情歌;作為久要思的見證。不許反悔哦!不許背叛哦!不許讓我孤單的對著**情歌思念哦!

4) 人生中能閒下心來靜靜品味的,不是你的票子,而是一縷縷青煙似的飄渺回憶。沒有別的痛苦比在苦難中回憶幸福的往日更痛苦。假如有一天世界背叛了你,至少還有我為你背叛這個世界,難過的時候也不要緊鎖眉頭,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喜歡上你的笑容。

5) 相片情人節,拍一張我倆愛的合影;**情人節,錄一首我倆唱的情歌;作為久要思的見證。不許反悔哦!不許背叛哦!不許讓我孤單的對著**情歌思念哦!

6) 當背叛的真相已不再是你的秘密,當我們之間的承諾已成為過往,只願分手不算太遲,讓我明白放手才有未來,就讓我們各自擁有新的故事。

7) 背叛分手無疾而終的戀情,其實它們都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滿懷希望地活在回憶裡。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

8) 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乙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9) 真相會讓我們痛一陣,但謊言會令我們痛一生。

10) 那美好的回憶,現在卻給我帶來如此多的疼痛。

11) 原來緣分是用來說明,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12) 回憶綁住了我們的時間,時間扯斷了我們的回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英)莎士比亞那些忘恩的人,落在困難之中,是不能得救的。 -(希臘)伊索患難識朋友 。 -(蘇)列寧

在緊急時捨棄你的朋友不可信賴。 -(希臘)伊索擇友宜慎,棄之更宜慎。 -(美)富蘭格林

背叛友誼的名言警句

3樓:唯美灬思麥

虛偽的迎合是友誼的毒劑,誠懇的批評是友愛的厚禮

4樓:昆卡船長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告誡背叛感情的女人的名言

5樓:愛你麼麼

?若將來娶得賢妻,必謝如今背叛之恩?

6樓:未戴眼鏡

背叛感情也沒必要再告誡,感情背叛不是單純的事件造成的。雙方都有責任,各自50大板。

7樓:

告誡找小三的男人的名言

8樓:天方永珍

善惡到頭終有報! 莫欺少年窮!

9樓:勤飛綠

他媽的以為下乙個你以為會更好嘛,

10樓:喵喵紫醬

因為愛情.......

關於背叛的英語名言

11樓:聞人起雲權霜

canbetray

once,

cando

ittwice.

背叛了一次

就會有第二次

當你背叛別人時,你也背叛了自己。——曼莫漢·辛格(manmohansingh)when

youbetrayed

others,

youbetrayed

oneself

too.————manmohan

singh

被最信任的人背叛是什麼感覺,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是一種什麼感受

多泓朱芬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

感情 如何對待背叛你的女人,如何對待背叛你的女人

半邊 別問她為什麼離開你,為什麼分手,當他愛你時,什麼理由都不是理由,當她不愛你時,也是如此。別苦苦的等她回頭,別把自尊丟給她踐踏,抬起頭,光豔地甩頭離去。別為了她而失去自己,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失去了自己的你她更不愛。 鬼鬼令尊丶鶦君 如果這不是一個善意的謊言 你再愛她也不可能挽回的 過去的就讓她過...

不想遭到男人的背叛,女人應該怎樣和男人相處呢

女人就算再難忍,也不要顯露出自己真正的愛,要和男人保持一定的距離,再就是做事情,有自己的主見,做到經濟獨立,這樣才能和男人好好的相處,不會遭到背叛。不想遭到男人的背叛,女人要懂得抓住男人的心,多關心對方,多尊重對方,這樣才能和男人相處的更好。那麼女人就應該要和男人保持一定的距離,要學會包容男人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