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日12點左右出生女請問我今年的運勢如何怎麼才能改運

時間 2021-10-16 09:22:03

1樓:哇圖圖啊

2023年,生肖兔的朋友迎來了他們的本命太歲年,與執政太歲同起同坐。命旺的生肖兔,可承擔得住太歲帶來的壓力;而對命弱的生肖兔來說,往往是逆多順少的一年,會形成在今年運勢上的崎嶇不平。諸多凶星臨身:

前有“喪門”星,主憂疑之事;後有“病符”星,主災禍、病魔臨身。幸有“四十卯生氣”,吉星坐鎮,可以減少凶星的煞氣,緩解太歲帶來的不利。 2023年的辛卯太歲年,辛在命理中為辛金,主匕首或鐮刀之金;而卯兔太歲在地支中為花草之木、莊稼之木;故有所謂“辛金是卯兔的‘斬頭劍’之年”的說法。

這種情況必然會造成生肖兔做事反覆不定,運勢稍有起色就被斬掉、夭折的資訊,又需要重新開始。所以生肖兔首先要有虛心和恆心,遇事多思考、請教,為人要謙虛;其次要敢於面對困難,保持樂觀的心態,度過難關。 從另一個角度看,2023年生肖兔的運程,還有本命年大凶,流年不利的民間說法。

生肖兔的朋友千萬不要被這些說法所困擾,因為今年也還有“生氣”吉星來化解這些災星和不利;同時辛卯年也是生肖兔的“比肩”之年,“比肩”有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寓意,所以對於生肖兔的朋友來說,在此年做事有一定的可比性和競爭性,關鍵是要堅持到最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紀跟我差不多。看來咱們80後的人心裡所想差不多啊。你可以去 科技紫微星座網 上了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是2023年陰曆3月7日子夜整出生的女孩,請問我的八字如何,什麼比較旺,運氣不好怎樣改運,事業愛情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人能回答這個啊 ~~我也是87的7.19的~~誰給我也解答下好了~~~~

4樓:天蠶飛雪

為什麼這樣問呢,相信這些還不如相信自己呢。

我是2023年陰曆8月15日晚上12點到1點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算命去這個網bai站算吧,那裡

du有個大師很zhi準的還免費,站名我不記得了,dao**在

幫我算算,女,農曆中午12點左右出生

joyce願聞其詳 性別 女 公曆 1984年8月26日12點0分 農曆 一九八四年七月三十午時 出生干支化數 甲6壬6壬6丙8 子1 6申4 9辰5 10午2 7 天數總和 22地數總和 48天 卦 為 2 坤地 卦 為 8 艮天元氣為 乾天元反為 坤地元氣為 坎地元反為 離化 工 為 離化工反為...

農曆陽曆11月30日12點左右出生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72年11月30日12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二年十月廿五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15 44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13 7 生辰八字 壬子年 辛亥月 乙丑日 壬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牛,出生於黑鼠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

2023年農曆12月14日七點半出生,請問什麼

戊午 乙丑 己卯 戊辰 陽曆1 月 12 日 7 時 30 分 農曆 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十四日 辰 戊午年 乙丑月 己卯日 戊辰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6 38 大寒 1月20日23 56 此命盤的主人是黃兔,出生於黃馬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戊陽土 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