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12點半左右出生,請高人給我測測

時間 2021-08-13 21:46:15

1樓:朝華鴻文

五行缺金。是一個容易有官災、傷災、婚災、色情災,一生多是非。會有橫財運。

男命: 乙丑 己卯 壬子 丙午

遁藏: 癸劫財 乙傷官 癸劫財 己正官辛正印 丁正財

己正官納 音: 海中金 城頭土 桑柘木 天河水神煞: 華蓋 詞館 天乙貴人 太極貴人金輿 災煞 太極貴人 文昌貴人

金神 弔客 羊刃 學堂

天乙貴人 將星 元辰

喪門 咸池

陰陽差錯

大運: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歲數: 0-2歲 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83歲

2樓:透明生活

佩帶水晶飾品,紫色水晶。

請問怎麼知道自己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出生日期:我農曆2023年8月18日14:3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2023年農曆8月18日14:30分:乙丑、乙酉、甲戌、辛未。

納音五行海中金命,五行:木土木金木土金土,缺水火,日干甲木生酉月,乾透辛金為七正官,主身弱,柱中土多為財星,比劫可幫身護財,故取比劫木為用神,無比劫的情況下可取印星水為用神。

4樓: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2個木,0個水,0個火,4個土

本命屬牛,

海中金命。五行土旺缺水缺火;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夏季。(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5樓:匿名使用者

缺金缺土,缺金缺的嚴重,土的話還有一席之地.

我是農曆2023年11月3日(公曆85年12月14日)早上5點左右出生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6樓:束迎蓉束起

出生地點省市縣?

測八字要根據出生的地點(**省**市**縣)測算時辰(真太陽時),才能準確分析命局八字(出生**年**月**日**時)喜忌旺衰,

查詢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缺木命生於陽曆:8月8日∼11月7日

改運方法:

a.多用綠色。

b.長髮、長指甲、毛髮越多越旺。

c.多吃蔬果、多讀書。

多用綠色的物品,留長髮、小指留指甲過三關運氣特別好!而餓木命的人臉上若長了毛髮是不要拿掉的,若其他的命格則可以拿走,沒關係∼但唯一這個鼻毛不能露出來,露出來就破財。身上的毛髮越旺運氣越好,有那種白白的長壽毛就是把它留著不要刮!

還有多吃水果∼早上起床先吃個沙拉、水果…還有就是家裡的書本一定要多,或者種很多花草樹木,睡覺的枕頭袋是淺綠色的、房間的格局以綠色的還有那個花草樹木為主。還有超快速的方法:就是吃豬肝,豬屬木的∼所以吃這個豬肝非常重要,超快速補運,還有多吃蓮霧,會有上進心;還有甘蔗。

儘量吃馬鈴薯不要吃蕃薯,餓木命的人吃蕃薯會給人欺負,餓木命的女生要吃果仁、螃蟹,會有幫夫運,但螃蟹要吃整隻,不能只吃一部分,就是把老公分給人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 9月 23日 4點55分此命五行金旺缺土;日主天干為金;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1木 1火 0土 4金 2水,4:4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辛亥年(豬) 八月 初五 寅時

八字:(女命) 辛亥 丁酉 辛亥 庚寅

五行: 金水 火金 金水 金木

納音: 釵環金 山下火 釵環金 松柏木

辛日庚寅時生,是貴人財官。辛見寅為天乙貴人,辛金以丙火為官,甲木為財。寅上丙火、甲木生旺,如果通金木月氣或者通運,命主富貴顯達。

辛亥日庚寅時生,顯貴,但有暗疾。天干透出丙火,命主發達。碰上年月是午酉寅亥的,又行南方運,命主顯貴。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9樓:跳跳魔法師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9月 23日 3點此命五行金旺缺土

農曆 辛亥年 八月 初五 寅時

八字: 辛亥 丁酉 辛亥 庚寅

五行: 金水 火金 金水 金木

納音: 釵釧金 山下火 釵釧金 松柏木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公曆)2023年09月23日4點本命屬豬,釵釧金命。五行金旺缺土;日主天干為金,生於秋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農曆)辛亥年八月初五寅時

八字:辛亥 丁酉 辛亥 庚寅

五行:金水 火金 金水 金木

11樓:愈谷段香春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14日

23時40分

生日(農曆):

庚寅年九月

初七子時八字:

庚寅丙戌

戊戌壬子五行:

金木火土

土土水水納音:

松柏木屋上土

平地木桑松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1火,

3土,1金,

2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28,火1.80,共計4.08分;〖異類得分〗:

金1.86,木0.70,水2.

12,共計4.68分;〖差〗:-0.

60分;〖綜合旺衰得分〗:-0.60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怎麼根據生辰看五行缺什麼,這個生辰八字是什麼 20

12樓:危天韻

庚 壬 癸 壬 (日空辰、巳)

寅 午 卯 戌

五行缺金

13樓:仲惜桖

(公曆)2023年05月19日16點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土,生於夏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農曆)庚寅年四月初六 申時

八字拼音:gēng yínxīn sìjǐ sìrén shēn

八字:庚寅 辛巳 己巳 壬申

五行:金木 金火 土火 水金

納音:松柏木 白臘金 大林木 劍鋒金

您的生肖為“虎”, 守護您一生的本命佛為“虛空藏菩薩”,生肖性格如下:

①有朝氣,有雄心壯志。

②敢想敢幹,勇於開拓。

③熱情大方,頑強自信,剛愎自用。

④有正義感,樂於助人。

弱點:易動感情,自以為是,稍微有點孤傲任性。

日干心性和緩,謹慎,心靈手巧,但疑慮多,欠果斷。容易因情耗財,防止被人牽著走。

日干支層次[己巳][中等]金神,主人剛毅、聰明,有火則貴,卻火則不吉。坐下正印、劫財、傷官,傷官佩印,貴不可言,但傷官遇劫,易遭小人陷害。

日干支分析聰明才智,手足伶俐,小有功名,做事如意;夫妻和睦相處,諸事可為;女人衣食住行不缺,善良待人;男人多出風頭,小有計謀,資性英敏,福厚之命。

您本命五行金太旺,呼吸系統機能比較弱,容易呼吸不順,感冒咳嗽,或有氣喘等症狀。

根據命理分析,您天生呼吸系統功能比較差,在年輕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頂多是容易鼻子過敏、流鼻水、咳嗽、感冒、胸悶、腹瀉或便祕,但是如果您現在不照顧呼吸系統,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很容易導致鼻竇炎、氣喘、肺炎、支氣管炎、大腸息肉、直腸炎等問題。因此您不能過度勞累,而且千萬不能抽菸,要維持正常作息,早睡早起,才可以保護先天比較弱的呼吸系統。

此外,所謂“病從口入”,人類大部分的疾病**都跟飲食有關,根據中醫理論,食物可以分成金、木、水、火、土等五種五行。您可能偏好吃重口味,辣口味的東西,像是麻辣火鍋,四川菜,應該都符合您的口味。因此,您的細胞中,充滿太多“金”的五行,會導致健康,財運與事業的不圓滿,建議您平時最好能飲食均衡,菜色均衡,則陰陽五行調和,生活美滿幸福五行生剋制化宜忌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己日壬申時生,是水旺土虛,己土以甲木為官,壬水為財,見庚金為背祿。申上庚金旺盛、人水長生、甲木死絕、己土氣散。如果通辰戌醜未四季土氣或通土氣運,那就吉利。

如果失了天時又無依託,不通月氣,那就不是貧困就是夭折;不然,也是殘疾,晚年狼狽不堪。

己巳日壬申時生,己巳日壬申時,十分凶險,刑傷。逢巳酉丑月,是傷官,如行財運,那就吉利。逢寅午戌月,是金神如火鄉,行西南運,貴顯。遇申子辰月,行木火運,也是貴命。

月日時命理四月生:此月生人,前年七月受胎,立夏節後出生。廣交朋友,多才巧智。

學藝能成功,奈慾望過大,心性難定。宜不懈奮鬥,終保發達。義俠心強,肯犧牲自己,敗強助弱,後逢貴提拔,聲揚名震,卅七歲後發展,為頭目之人。

詩曰,一年喜樂一年憂,無須怨恨匆憂愁,最宜持濟行方便,夫婦齊眉樂到頭。

初六日生:末運大旺,與人親睦,貴人提拔,發達成功,父兄無靠。白手成家。

申時時生:(下午三點起下午五點止為猴時辰)

敗來敗去,難守祖業,父母無靠,夫妻和諧,女人破婚,宜養操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二歲、甘八歲、卅歲、四十二歲、五十四歲、七十二歲壽終。

申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近貴人,能文能武志氣大,六親有祿進田園。

申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克父,六親不和兄弟疏,一憂一喜離祖吉,早妻刑剋總多勞。

申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克母,六親兄弟多冷淡,早辛苦身多病,三十歲平四十益。

14樓:鐵馬長河

八字:是由“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時干支”,共八個干支所組成(正好八個字)。每一個組合稱為“柱”,形成“年柱”、“月柱”、“日柱”、“時柱”,故八字又稱為“四柱”或“四柱八字”。

八字的每個干支配以金木水火土五行,就可看出一個八字缺什麼。

這個女孩八字:

八字:庚寅(年) 壬午(月) 癸卯(日) 壬戌(時)五行:金木 水火 水木 水土分析:日干癸為水,因此八字屬於水命。八字五行全都有。

八字中水雖多,但水處於休囚之地,年支寅木、日支卯木洩水,時支戌土克水,因此八字命弱。

所以喜金生水,喜水幫身。金、水為此八字的喜用之神。

取名可多補金、水數理。日常亦可佩戴金、水屬性的佩飾,可改善八字的不足。

請高人指點 女,農曆凌晨2點左右出生的生辰和天干地支

此女海中金命,八字乙丑 丁亥 丁丑 辛丑,五行齊全無缺,八字重三兩一錢,一般。那位把你的出生日搞錯了,那是25日的,時辰也就錯了。是個旺夫益子的好命,嫁給乞丐,乞丐也能成富翁,只是眼前婚姻運氣不好,時運不佳,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耀門楣。書中說的好 此命生來真不差,婆娘二家靠她發。恭喜你 公曆 1...

農曆22點半出生請高手講講

毛毛丫寶 作為男孩子性格柔弱了些哈,夫妻宮還算可以,如果未婚,將來會娶到乙個賢惠的妻子。你若有親姐妹,她們小時候必然身體欠佳,而你若有女兒,她身體會很康健。你平時朋友雖多,真正幫得上忙的沒有幾個,都屬於泛泛之交。上運時間太晚了,而且第乙個大執行的是辛未運,文昌星被合,你若能以較佳的學業讀到大學,也算...

高人請幫忙算上一卦下午3點半至4點半出生的男生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5年3月28日15時3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五年二月初八日申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23 22 中氣 春分 3月21日0 15 生辰八字 乙丑年 己卯月 丙寅日 丙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虎,出生於綠牛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